2013年5月10日

【迎接夏日】在地鮮釀 台灣水果啤酒新口味《葡萄&柳橙》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多有害健康 酒後請勿駕車與亂性(?)》
面對即將來臨的炎炎夏日,準備好怎麼消暑了嗎?

來到蘭嶼已經默默地過了一個月又一週了,時間過得好快,小島生活很簡單,偶爾單調但樂趣無窮;每天陪伴自己的除了酒還是酒(?!),噢不不不,當然不是喝酒解悶,而是因為非常放鬆、非常快樂,台啤的金牌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常接觸的啤酒。

金牌啤酒也是在蘭嶼不可或缺的(笑),隨意走在路上都能看見金牌的空瓶,在海洋超市裡還能發現台啤水果酒的蹤影,是先前推出在地鮮釀的芒果與鳳梨口味,當然我在海洋看到的時候,整個非常驚訝;在離開文明世界(?)前,依稀記得台啤的在地鮮釀系列又出了新的口味的水果酒,是紫色情迷的葡萄口味,和清爽不敗的柳橙口味,一直很想嚐試但沒有機會,結果~哈哈哈~!

突然有一天走出家門,就在路上踼到了一個包裹(老梗....)
沒想到打開來一看,登登登登!!!

‧台灣啤酒在地鮮釀的四種口味水果酒閃閃發光地在我眼前!


有先前推出的鳳梨與芒果,還有這次新推出的葡萄與柳橙口味,Fox我整個龍心大悅~
選了一個良辰吉日,有點藍天和白雲,有點熱卻又帶著微風的日子,把它們全開來喝了!!v( ̄︶ ̄)y



這次推出的葡萄與柳橙口味,皆使用台灣在地的食材,葡萄口味的果汁含量有6.5%,而柳橙口味有5.5%,兩種新口味的酒精含量皆為2.8%,不管會不會喝酒都可以輕鬆喝卻不易醉,帶著水果的濃郁香氣卻清爽易入喉。
先從我最喜歡的葡萄口味看起吧!

‧台灣啤酒在地鮮釀 香甜葡萄口味


使用台灣在地的黑后葡萄,果汁含量6.5%,一打開就是濃濃的葡萄香氣,聞起來非常香甜,有讓人彷彿置身在彰化大村葡萄藤架底下的感覺。
而且色澤是透亮的葡萄紫,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通透。



喝起來真的很順口,只有2.8%的酒精含量,不苦澀,真的是能輕鬆下飲,重點是一入口那葡萄的香甜就直上鼻腔,超討喜的!!

‧台灣啤酒在地鮮釀 清甜柳橙口味


清甜柳橙的果汁含量5.5%,酒精濃度僅有2.8%,入口清爽甘甜,淡淡的柳橙香,與其他口味相比較之下,是比較恬淡的一款。
非常適合對酒味較為敏感的捧油。



‧台灣啤酒在地鮮釀 香郁芒果口味


這款芒果口味的水果啤酒,使用台灣在地的愛文芒果,果汁含量5%,台灣人一定會非常喜歡,至少現在目前我身邊朋友都最喜歡芒果口味,沒辦法~我們是亞熱帶的人(哪來的關係?!),台灣的芒果真的是世界有名的好吃,尤其是愛文芒果與金煌芒果。
我每次都心想這款芒果啤酒一定會在日本非常暢銷,至寶呀台灣的芒果(*′▽‵)~o



芒果香氣超濃郁,就像在吃一盤新鮮芒果般,甜度偏高,嗜甜的捧油們一定會很喜歡。

‧台灣啤酒在地鮮釀 甘甜鳳梨口味


鳳梨口味也是偏甜的一款,但在炎炎夏夜來上一口,真的有種微風輕撫髮梢而過的清涼感。
芒果和鳳梨是我覺得最能感受到南國風情的兩款熱帶水果酒。




‧在地鮮釀目前的全四種口味!!!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台啤推出的水果酒,真的一點都不輸給比利時的水果啤酒系列;猶記得台啤還有出過兩款果微醺,白葡萄和荔枝,希望也很快能在在地鮮釀中推出,我對荔枝口味念念不忘呀!!(泣)
現在蘭嶼有進芒果和鳳梨口味,還可以解個渴,希望葡萄和柳橙新口味也快快進來~
﹨( ̄▽ ̄)∕..(﹨ ̄▽)..﹨(   )∕..(▽ ̄∕ )..﹨( ̄▽ ̄)∕

葡萄口味我真的敲喜歡的>///////<



台灣啤酒在地鮮釀活動網頁:http://www.tbfruitbeer.com.tw/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去飛行傘【北海岸】萬里飛行傘2天1夜天氣超好小旅行 目錄文
去日本【2011窮學生東京行】日本七天六夜求吃記 (11.06.29-11.07.06) 連載完畢
去南韓:【2013韓冬遊】還是為了音樂劇&江原道華川山鱒魚慶典 【2012首爾行】為了音樂劇奔首爾&春天賞櫻之旅
去北九州【2012日本】九州長崎輕旅行&豪斯登堡海賊王偉大的航道(12.02.08-12.02.12) 目錄文

1 則留言: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