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即食便利】7-11 洋芋蛋沙拉佐生菜



小七又出沙拉啦~越做越大盒的哩~(_△_)~

這次出到兩格的,左邊一格右邊一格,另一邊居然還是薯泥,有沒有這麼酷炫XDDD
已經在小七看到它上市一陣子了,只是一 直觀望,不知道好不好吃....
而且其實又不便宜╮(′~‵〞)╭

‧45元



‧生菜沙拉醬,口味就很像普通和風醬

‧培根肉片‧右下:加醬汁的培根肉片‧

整盒拿起來會覺得裝有薯泥的那端很沉(廢話~馬鈴薯泥嘛~)
打開來一邊是生菜甜椒加幾片培根,挺少的;左邊就是主角馬鈴薯泥啦~v( ̄︶ ̄)y




‧淋上醬汁,不用淋太多,醬汁還挺鹹的,可以自己酙量。


‧沙拉部份。


咻咻咻照片很快看完了...
這次的沙拉可以很快做出評比(‵▽′)ψ
就是~~!!

還挺普通的..
洋芋泥沙拉雖然真的很誘人,但味道說實在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好不負責任的說法XDDD)
很普通的洋芋泥沙拉,吃得到芋泥的味道和口感,但我覺得還不夠味,很清淡...最後我把和風醬跟沙拉混著吃還比較好吃ˊˋ"

如果突然想要吃洋芋泥沙拉就是很方便小七就有,但如果是想要吃好吃一點的芋泥沙拉,還是去便利商店以外的地方買。
畢竟價格的問題,45元應該可以買到更好吃的薯泥沙拉╭ (′▽`)╭(′▽`)╭(′▽`)╯Go!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86

47 則留言:

  1. 睡前來個頭香
    (\  ̄ ▽ ̄)o╭╯☆#╰(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ˋ(  ̄▽ ̄)ˊ***賀頭香~

      刪除
  2. 回覆
    1. 哇靠...跟我一樣閒的人來說我閒...= =+
      很閒嘛CK先生~XD

      刪除
  3. 不要看評語的話~~那洋芋蛋看起來還蠻不錯滴=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看了那漂亮的洋芋才買的...
      我希望它可以更夠味一點XD

      感謝推推(〞︶〝*)

      刪除
  4. 第二張照片的右下角似乎出現不明黑線條物體~~~~~>///<妳沒阻止它搶鏡頭!

    小七的命名錯誤了!!!!!
    佐的用法正確是:"主菜+佐+醬汁"~~~小七是"主菜+佐+主菜"~~
    還是說生菜放在左邊所以用"佐"

    之前全家說要走降價促銷路線~
    結果小七就說:鮮即熱食市場已經成熟,沒有必要跟著降
    .......真替小七擔憂(再貴下去沒人敢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 那是啥那是啥
      好像是Fox的謀~哦呵呵 害羞起來了XDDD

      那主菜不能佐配菜嗎..??

      全家比較佛心 還可以回收電池換食物~這樣非常好~!!GOOD

      刪除
  5. 卯起來更新的到底是誰啊我說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發跟半夜不睡覺我覺得連發比較使勁唷XDD

      刪除
  6. 推3

    芋泥不好吃

    不買了= =

    我只想吃那個芋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到不好吃XD
      就非常普通╮(′~‵〞)╭
      吃吃看嘛~~(誘惑)說不定我那天味道有問題呀~
      來來來(招手)

      感謝推推(〞︶〝*)

      刪除
  7. 喔喔喔
    CK出沒了
    真是簡潔的食記啊

    回覆刪除
  8. 哎呀 小七有乎弄人摳摳的感杰

    我喜歡他們的麻婆豆腐燴飯

    中午肚子餓不知道吃甚麼可以try一下阿

    只是有點鹹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吃過小七的飯盒類..
      看到熱量就吃不下去了XD
      寧願買學餐沒熱量標示就不怕~~噗
      交給你TRY了~!!╭ (′▽`)╭(′▽`)╭(′▽`)╯Go!

      刪除
  9. 其實我相信不少人覺得小吃的東西有比其他還有好一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指熟食部份嗎?
      還是是跟其他家便利商店比...?XD

      刪除
  10. 小七啦 打成小吃XD

    回覆刪除
  11. 上次買過一次7-11的來吃,菜味很重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你買到哪一款的
      我印象中有一款就都只有沙拉沙拉生菜生菜生菜~

      刪除
  12. 小花推+1
    雖然挺普通的~~
    不過還是感謝fox身先士卒
    幫我們嘗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我凱旋歸國了各位~!!!

      感謝推推(〞︶〝*)

      刪除
  13. 洋芋泥沙拉看起來不錯耶..

    by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沒有特別想要吃到超好吃的洋芋泥沙拉的話 其實還不錯~

      刪除
  14. 沙拉看起來好棒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還可以而已(小聲)
      螺旋麵還是最好吃~

      刪除
  15. 偷偷說,其實我對便利超商的食物挺沒信心滴~XD


    推6~*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份量是不餓的選擇

      謝謝推推(〞︶〝*)

      刪除
  16. 看到OPEN將我就會想到close將了說!!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上線這樣叫牠
      牠會跟你說我不是CLOSE醬
      我是OPEN醬~~

      刪除
  17. 醬料加少少~~
    熱量會更降低呢~
    7-11的輕食越來越多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不過馬鈴薯沙拉算是熱量最高的哩~
      澱粉出沒XD
      小七這樣也是挺方便的~

      刪除
  18. 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其實還挺普通的我覺得~~

      刪除
  19. 因為我不會先貼照片不寫來預告啊XD
    半夜不睡覺比較猛
    我已經沒辦法熬夜了,有年紀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得一付自己很老的樣子 去去去
      要我一次發三篇我沒辦法T^T
      我得了一種半夜不發文就會死掉的病XD

      刪除
  20. 我也愛吃薯泥
    看份量還挺多的
    45元算還可以接受啦 XD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好像即將全省販售
      不知道台南的小七有了沒
      可以試試看呢其實

      感謝推推(〞︶〝*)

      刪除
  21. 我超愛沙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沙拉好吃~
      我最愛的是摩斯的~^^

      刪除
  22. 洋芋泥=馬鈴薯泥
    芋泥=芋頭泥

    看到芋泥這2個字
    嚇了我一跳=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還真的吃過沙拉附芋頭泥的...
      只能說 有點可怕囧

      刪除
  23. 我剛吃完洋芋沙拉~~我覺得挺不錯滴!
    所有的沙拉~~還是洋芋沙拉最好吃!!
    可是沒有吃過真正平價又好吃的!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TASTY...讚!
    但是吃一頓..我可以買10以上7-11ㄉ沙拉!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