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已歇業】名代炸豬排(凱撒店) - 台北北車



此名代非彼名代,從中價位變成平價位豬排?!!名代降價了~!

現在官網上的價格似乎跟剛開幕時的價位有些不同,現在回去看剛開幕時消費的點菜單,居然和官網上的價格合不起來(⊙_⊙)?
但也有可能是我記錯,不過不可能呀,價位問題後再述。

吃的比較重要~(_△_)~
這是名代五月開幕時線上訂位買一送一優惠去吃的,當時上網看了菜單,只要加80元享有套餐,價位大約落在300元出頭,於是Fox立刻下訂,約了學妹當先鋒嚐嚐去( ̄y▽ ̄)╭

‧就在姐妹店魔法咖啡旁,新開幕花圈使得路過的人不得不注意它。


訂位時在備註欄寫上燈光要充足,店員也很貼心的領我們到一個麵包燈直打的位子XD
我心想...太亮了...太亮了,燈光充足也不是這樣的XD
後來因為那個位子冷氣過冷,我們換了台階上的第一個位子,燈光比較均勻,風也沒這麼大,店員很nice的依著我們的要求調換位子,而且態度很好,Good!

‧店內位子感覺很多,不過我們入座時客人數大約五成而已,我是訂18:00的位子。

‧訂位分18:00、18:15、18:30,大約18:15時訂位的客人陸續的湧進來。

‧左:這是包廂,半開放的包廂,但是是兩桌連在一起,另外一側有一桌一起共用這個半開放空間。

‧右:麵包燈直打的位子XD,這也太亮,看起來是很燈光充足啦,可是這樣反正太亮就是了。

‧桌面簡易解析( ̄y▽ ̄)╭


豬排醬分為辣味和原味兩種,辣位的在勺子的柄上會貼上紅色的膠帶;大的金屬筒裝紙巾,小的金屬杯是裝點餐單的;盤子是用來裝生菜沙拉的。

‧扇形的菜單。小金屬杯裡塞著點菜單。


就座後店員立刻遞上菜單,並倒熱茶,這個動作是蹲跪下來做的,接著問需不需要作介紹,介紹大致上就是香草豬(地瓜豬?XD 詳見陳記番薯糖)的味道和手工豆腐等特色,及加80元即可享有套餐小菜和甜點的資訊等,整個過程都是蹲跪的呀,拉近和客人間的距離,而且客人無須抬頭,感覺很好(〞︶〝*)

菜單做成扇形個人覺得很有創意,不用勉強將它全部攤開的,它就是要你翻翻v( ̄︶ ̄)y
不過還是有點不順手 噗。

後來點了基本款里肌和菲力(腰內肉),這腰內肉可是從我的腰間挖下的呢(~o ̄▽ ̄)~o
各加80元成套餐。

‧點完菜後小菜和沙拉立刻就上桌了,咻的一聲,好快。


‧首先是套餐小菜們。


小菜是一式三聯(XD?),一式三碟,分別是豆腐渣(泥?)、魚卵、漬昆布,原味豆腐泥上放有新鮮可愛的小菊花***ˋ(  ̄▽ ̄)ˊ***
小菊花耶~~咈咈咈咈咈<( ̄▽ ̄)σ "(" ̄ ﹋ ̄)

店員說可將菊花丟進茶裡,於是我們就照做了,那菊花在茶裡還真是可愛呀(〞︶〝*)
三碟小菜裡漬昆布和魚卵都不是我的菜,漬昆布即甜甜的,很下飯;魚卵沙拉感覺隨處可見,新店的100元熱炒店就有了。
最讓我喜愛的居然是清淡的原味豆腐渣(其實我對黃豆製品有特別的偏好??難怪我喜歡豆花....)
似乎多數人覺得食之無味,入口養生的豆腐泥在Fox口中是清甜的黃豆原味,天然無異味,我相當喜歡。
不過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對這道無味的小菜不會有特別的喜好ˊˋ"

‧生菜沙拉,無限續。


‧現在聰明的小東西越來越多了呀,連汲取沙拉醬的器具都是Fox第一次看到XD


生菜很簡單,於是新鮮即是我的感想XD
店員會在用餐期間主動詢問生菜要不要續,那個和風醬的容器只要在灰色的地方輕輕一壓,上面有刻度的地方就會噴出從底下吸上來的醬汁,再倒進生菜裡,挺有趣方便的 ε=ε=ε=ε=ε=ε=╭( ̄▽ ̄)╯

‧套餐豆腐湯


感覺上名代除了炸豬排外,另一個也是強力主打的即是手作豆腐,主餐以外的所有配餐都是豆腐,連甜點和套餐飲料都是。
這道豆腐湯很清淡,湯會濁濁白白的並非味增,而且細緻的豆腐白點在湯裡浮游(怎麼好像活的囧?)
讓我想起豆腐人...

‧手工豆腐扎實不易碎。


吃起來就..手工豆腐那種扎實感,不過我個人覺得稍硬了點>//////<
吃硬的吃習慣了,當然想要來點軟的囉( ̄y▽ ̄)╭ 
但湯的味道雖然清淡但仍很合我胃口。

‧我可以跳過這個嗎...磨芝麻=      =


就磨芝麻嘛╮(′~‵〞)╭
做做樣子感受一下邪惡的芝麻被擠爆的感覺即可XD   (然後直喊臭)
磨完後就可以加入豬排醬了。

‧名代里肌炸豬排(150g) / ロースかつ 180元


豬排相當的厚實,明明記得是320-80 = 240元的單點價格,為什麼會變成180元呢...?



不過若價格降為180元,這豬排就可以說是很合理的價位了,豬排沒有皮肉分離的問題,外皮酥脆,里肌厚而有彈性,口感沒有太嫩但比較有嚼勁,雖然不太懂香草豬要有什麼味道.....
原本如果是240元的話,CP值就沒這麼高了。
但以180元來說,是很好吃的<( ̄︶ ̄)>


‧特選炸腓利豬排(150g) / ヒレかつ 220元


這也是原本330 - 80 = 250元的單點價格,現在變成220元。



菲力(腰內肉),養兵十年,用在一時,我現在也在養我的腰內肉呀~( ̄▽ ̄)~(_△_)~( ̄▽ ̄)~(_△_)~( ̄▽ ̄)~
我希望它有地瓜的味道....ˊˋ",好吧..我承認我只是在為我吃番薯糖找藉口╮(′~‵〞)╭

個人覺得腰內肉比里肌好吃,可能因為我喜歡咬起來帶勁的感覺(好糟...為什麼我會把某個字分開來看....=  3  =)
而且香味比里肌重。

飯可選越光米和紫米,和生菜一樣可無限續。

‧這紋理看起來就比較合我胃口XD


‧嘖嘖.....芝麻是再邪惡不過的東西了,哼哼。


‧相當主動的小菊花,自己翻過來了(笑)


‧套餐飲料上有沙瓦,所以吧台上放了些濃縮果汁和酒類。


‧套餐飲料:香蕉豆乳、玫瑰沙瓦


香蕉豆乳真是名代的大絕呀((>( ̄▽ ̄)<))
濃濃稠稠的好好喝(o〒﹏〒)o,這個飲料真的是豬排過後的一大驚奇,用吸管還吸不太起來,但香蕉的味道和豆乳很合,我愛
學妹也愛,所以最後她用自己的玫瑰沙瓦和我換了香蕉豆乳...
玫瑰沙瓦就像有氣的果汁這樣。


‧套餐甜點:荔枝蒟蒻、抹茶豆泥


抹茶豆泥應該是我這餐下來最不喜歡的東西了,但不是敗在豆泥,而是抹茶的味道,過甜,有一種糖漿的味道,不是很喜歡;但荔枝蒟蒻就挺不錯的,滑滑溜溜的,咻一下就沒了,但也有點甜。



80元的附餐內容,光是一杯香蕉豆乳就打發我了(笑)
一定是我太好養的關係╮(′~‵〞)╭,不過加了80元,三味小菜可能有點弱,不過有湯喝喝也不錯,豆乳和沙瓦應該是80元內比較有價值的東西,甜點就蒟蒻不錯。

我可以確定名代有降價,從20~60元不等,當天吃完後其實覺得如果以240元里肌和250元腰內肉的價格而言,似乎有點貴,不..是太貴,和杏子比起來,兩者的價格皆是250元,而杏子的飲料和甜點是加60元,於是乎名代加了套餐價格320、330元和杏子加了附餐的310元,價位上很微妙呀~(* ̄▽ ̄)/‧★*"`'*-.,_,.-*'`"*-.,_

但不知道是原本預設價格就不高,為了買一送一的活動而刻意調高價格,事後再調回原價  →  假設1
或是因為試賣的價格大部份得到的評價是太貴或CP值不高,於是在活動結束後調降價格  →  假設2
更有可能的是1+2 = 假設3
原本預設價格就不高,先設高價格搭配買一送一,一部份知道高價位若沒有買一送一的加持,沒人會覺得划算;之後活動結束,大幅調降,讓消費者覺得,哎呀~好便宜~!!

噗,我認真了...

matoma 2009-06-02 20:57:34
請問價格是否比開幕時調降了?

matoma您好
感謝您來函的留言,試營運期間是EZ TABLE線上訂位的優惠價,買一送一,六月一
日起的正式開幕價格是目前的價格,謝謝您來函的留言!
名代客服部啟

不過以現在調降後的價格,Fox比較能接受,里肌180元很合理,不過220元的菲力和杏子的還是有得拉鋸,看個人感覺囉~~(_△_)~
但名代的服務態度很好,結帳時向店員給予建議,店員很開心的拿出紙筆來記下,還一邊交流其實她也覺得地板很滑的問題XD

寫著寫著....
我想吃福勝亭了....Orz  縮衣節食ing





-----------
默默的....拉25號的票... 不過那不是我呀XDDD
-----------

北車...沒吃什麼東西耶....那就來點日式料理XD
【日式拉麵】一心一勝拉麵 - 台北大安 
【日式料理】箱根田村銀勝亭 - 台北東區 
【日式料理】日本食堂居酒屋 - 台北通化 
【日本料理】宇澤小舖生魚片專賣店(丼飯) - 台北東區
【日式料理】- 花月嵐拳骨拉麵 - 台北車站2樓 
【日本料理】- 台北大和日本料理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46

 ---------------
 ◎店家資訊◎
 名稱:名代炸豬排 (凱撒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電話:(02)2388-9766
 服務:有包廂、可訂位、可刷卡
 價位:單點150元起,套餐+80元
 官網:http://www.nadai.com.tw/  
 訂位網站: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205
 ←左:官網QR  右: 本文QR
 --------------

77 則留言:

  1. 又是萬惡的炸物
    我已經聞到某人腰內肉的油味了(  ̄ c ̄)y▂ξ

    某個東西有彩雲國物語的fu...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個東西?

      賀暗黑版頭香~~***ˋ(  ̄▽ ̄)ˊ***

      刪除
  2. 你的照片拍的好美喔!

    我喜歡荔枝蒟蒻,透明的好想吃一口^^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你不棄嫌這些相片加上模特兒們天生麗質還有現場燈光佳呀:D

      感謝推推~(〞︶〝*)

      刪除
  3. 看起來還不錯
    價位也很好..

    好加在最近也剛吃杏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吃名代前有吃杏子...
      不過一直懶得寫....ORZ

      刪除
  4. 小姐你是澳洲來的啦?
    怎一直換位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只要開個門就到你家了 咈咈咈

      刪除
  5. +1

    我要吃小菊花@_@

    跟荔枝= =''

    那個豬排看起來有點乾,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吃菊花嗎= =+
      嘿嘿 原來嚕比的口味這麼重(大誤?)

      其實不會耶~
      肉還好都不會柴~
      沾了豬排醬更OK~!

      刪除
  6. 不曉得是哪個字讓妳分開看啦???
    小菊花翻過來了很好笑XDDDD

    之前買一送一時我沒搶到
    那時就想說這個價位我不可能會在原價時來
    現在降價真的比較合理(降多點更好)
    話說我也想吃杏子 好多想吃的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菊花很主動自己翻過來那句我寫得很平淡呀
      原來大家都對平淡的字句比較有反應= =+

      刪除
  7. 就是這家,上次去台北女朋友一直嚷嚷著要吃要吃

    但是都太晚過去沒了

    這篇文章又勾起我的北上慾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吧來吧
      但是多一點點錢就能吃到杏子~
      如果對豆類製品有興趣的話
      名代就比較適合一點~
      又可以吃到豬排~~^^

      刪除
  8. 菊花好可愛
    會自己翻身呢 !!!

    豬排肉看起來
    也好多噢 *

    菜色好像挺多的噎ˇ

    --- 路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蠻好吃的唷~^^
      喜歡的話可以試試~

      祝賣場生意順利~

      刪除
  9. 好糟糕~我居然知道你分開看的是哪一個字耶!!

    我也被FOX傳染了嗎XDD

    話說這家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可惜平常日我都不能去阿ˊˋ

    只好下次假日再用原價品嚐了~

    而且怎麼你吃的東西都是我喜番的呢?因為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愛~~所以愛~~>//////<

      其實我只是引出你內心真正的慾望而已呀哇哈哈哈哈哈
      你是有潛力的~(按肩)

      現在也降價了
      降完後的價格還可以..還可以..XD

      刪除
  10. 前十名耶!!!!

    這家馬上放口袋
    謝謝fox身先試卒
    (還好是平安回來~~~~~)

    回覆刪除
  11. 那我也要自己翻過來~
    降子有狠主動嘛?

    矮油~好害羞ㄛ=0=(小碎步逃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碎步逃開我一個箭步上前就撲倒你了~~> 口 <

      刪除
  12. 價錢竟然調低了
    照片看來雖然紋理清晰但是感覺有點乾
    還沒解開真假名代之謎啊
    我想會用到大量豆類製品是想用京都名物對名代做串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名代已經承認與日本名代無關哩~
      稱名代是取日文字義來命名╮(′~‵〞)╭

      里肌真的有些乾但不柴
      不過腰內沒拍出它的肉汁閃釀應該就是我拍得不甚好了我想..
      不過事實上它也沒很汁就是了XDDD

      刪除
  13. 想想福勝亭之餘
    似乎也不能忘記杏子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縮衣節食只能吃福勝亭Orz
      哪還能吃杏子...
      除非當天有賣屁股XDDDDD

      刪除
  14. 福勝亭是我絕不再訪的一家店,
    每家分店的豬排都能炸的一樣難吃也是一絕了~


    艾德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知道的...
      身為學生有福勝亭吃吃就很滿足了Q口Q
      不過說實在的我更愛路邊的雞排XD

      刪除
  15. 這店名真的是用的光明正大
    最得你心的應該是自動翻過來的小菊花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在吃的時候..
      隔壁桌的六人就被騙了
      我不小心偷聽到的( ̄y▽ ̄)╭

      小菊花是當日最佳MVP
      我一向最尊重菊花了(?)

      刪除
  16. 那個豬肉看切面就覺得滿厚的呢

    而且感覺有汁快滴下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里肌的厚度也是出乎我的意料呢~:D

      刪除
  17. 推5

    豬排好像有點炸過頭了

    感覺有點乾的樣子

    不過大致上都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剛開幕
      品質應該還會再做調整
      希望它能做出和他價格相符的品質呀~!

      刪除
  18. 哈囉
    好幾天來妳家逛逛啦..因為最近才從花蓮流浪回來...
    整個就是快虛脫的感覺...哈哈...

    豬排看起來很好吃勒...可惜..我已經回來彰化了
    嗚嗚嗚...可惡..不過...價位來說還能接受啦..
    (讓我看到很想吃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來啦~
      一個人的花蓮遊應該很好玩吧~
      看妳是一個人騎機車
      真親切 因為我也很愛一個人騎車XD

      我對你一晚六百元的民宿很有興趣呀= =+

      刪除
  19. 我除了腰內肉還有鮪魚腹肉.......= ="

    真糟糕~~~都在養這些沒用的東西!!

    而且還油滋滋的

    豬排看起來真是紮實的好^^

    菊花已經盛開啦~~~~~~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是傳說中的鮪魚肚嗎XD
      這些東西好呀
      有營養 油脂含量高
      讓人牙齒跳舞 胃袋抽筋
      是強烈需要存在在這世上的絕世好物

      原來你花都開好了XD

      刪除
  20. 好久沒來了

    我好想妳喔!!

    哈哈 這真是一片淨土

    我知道 哪個字分開看耶

    我 好糟糕 先不要跟我說話

    反省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久了呀~~~~在過很忙的研究生生活嗎?
      還是與男友甜蜜小倆口生活(笑)

      偶爾回來走走呼吸一下菊花氣息^.<
      這裡隨時為妳開啟大門的 嗄哈

      刪除
  21. 小菊花應該是只能看你吃

    所以心情鬱足翻過來了吧 噗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雯雯好純真噢(〞︶〝*)
      純真在這裡是不管用的= =+

      不過純真的我也覺得小菊花只是害羞見人而已 科

      刪除
  22. 那個...我又來商業一下啦 想不想用卡西歐的相機?

    我先把妳的名字給卡西歐的公關喔...啊可是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啦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試用寫文那種?@@

      哈哈 要真名嗎?
      需要的話我再跟你講XD

      刪除
  23. 是送妳一台試用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 好大的手筆!!!
      那需要文章回饋嗎?

      真害羞...
      我叫盧筠喬。

      刪除
  24. 版主的照片拍的好讚唷!!

    囧~~這台南沒有ㄟ~~
    嗚~~台北真的好多連鎖店唷!
    哪像是南部 一堆都沒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相機好、食物好燈光佳:)

      但是南部也是深藏許多令北部食客垂涎三尺的巷弄餐廳呀
      還有許多特色咖啡廳 牛肉湯 鹹粥等
      科科 不過我也是南部人呀XD
      可惜不是台南人就是了~:D

      刪除
  25. 還好我有吃過河童的名代豬排 A_A

    不過由衷希望這樣的店家價格部份可以down一點
    240真的就如FOX所說,過高了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降了有降了
      里肌降到180
      菲力降到220~

      里肌價位OK 但腰內肉和杏子來比仍是微妙

      刪除
  26. 這家名代好吃耶!我也去過,日本的也去過,不過他跟日本無關,倒是台灣能提供跟日本一樣的水準,就不用大老遠跑去日本了ㄚ!好吃就好,管它是不
    是正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希望他的品質能進步並不退步~
      造福我們這些台灣人呀~!

      刪除
  27. 裝潢佈置滿點~推

    豬排也很讚!!

    回覆刪除
  28. 你好樣的~~~我要多學習

    拍的好好吃~

    我要多常來逛逛

    路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閣下不棄嫌這些食物本身就好看的圖:)

      謝謝你的光臨 歡迎多多來呀~^^

      刪除
  29. 香蕉豆乳?
    哈哈哈哈還沒看完全文時
    小鹿以為是豆腐乳勒..大驚
    嘻...^^"


    +9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你不是看成香蕉乳>///<
      不然就害羞了
      XD

      刪除
  30. Miss Lu, 一個月發兩篇文 共三個月 六篇
    這樣應該不會造成您太大負擔 呵呵
    我把你資料給他們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是發寫相機相關的文章?
      或是只要用相機拍成的圖文文章即可?

      不好意思我問題很多ˊˋ"

      THX

      刪除
  31. 就像我寫意麵王那種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瞭解瞭解~~
      謝謝vivi姐~:)

      刪除
  32. 拍的真漂亮^^

    幫小菊花+香蕉豆乳~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妳不嫌棄(〞︶〝*)
      小菊花有加分效果XDDD

      刪除
  33. 價格如果在低一點
    或許就會大賣了
    他附近也很多豬排店吼~
    我記得沒錯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已經有再降價了
      剩下的就是看消費者有沒有辦法接受就是了 哈
      我對北車不熟
      不過那裡餐廳有夠多XD

      刪除
  34. 顆顆豬排耶
    肉肉肉^o^

    回覆刪除
  35. 好有FU的一家店哦!
    不過看那豬排的切面不太優說 @@
    推+1

    回覆刪除
  36. 三味小菜很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會讓人覺得沒什麼存在的意義就是了

      刪除
  37. 小花推+1
    好多朵新鮮的"小菊花"浮在茶上啊!
    (是誰把菊花=屁股擺在一起的)

    fox~~豬排很好吃
    不過 菊花的版面太大了~~
    滿腦子都是那些菊花~~~~~~~
    (下次不要丟到食物裡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把屁股泡在熱水裡
      就變菊花茶了唷XDDDDD

      看來菊花影響人不淺呀( ̄y▽ ̄)╭

      刪除
  38. 那麼亮

    當聚光燈的焦點囉

    然後看FOX吃東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怪害羞的
      我額頭又高
      會閃死人的XD

      刪除
  39. 假貨 ....
    為何不能自己取個名字
    偏偏愛當冒牌貨
    心態 ??

    上面有看到人顆顆耶
    害我也好想珂珂一下
    跳段舞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快快快發科科文
      我要科科舞大全
      ﹨( ̄▽ ̄)∕..(﹨ ̄▽)..﹨(   )∕..(▽ ̄∕ )..﹨( ̄▽ ̄)∕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