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夏日冰品】Orange橘子冰店 - 台北師大



頭搖又尾擺,飛翔境界,不想一世只想一秒被降暑(?)

今天真是熱爆了...
走在信義區,經過紐約紐約的Cold Stone和星巴克,那敞開的大門,冷氣的吹拂就像觀音灑聖水一樣(o〒﹏〒)o
結果過沒幾分鐘,觀音的聖水就是用倒的用潑的了...雨下得狗狗貓貓(?)
更稍早就在信義路上的加油站換了兩條輪胎,換換油換換排氣管墊片...那時天氣陰歸陰,悶熱程度不亞於出太陽。
不過這是屬於今天的廢話。

之前已經來吃過兩次Orange的冰了,這天(09/06/21)是傳說中的女宿大搬家,女五要整修,於是就被學妹邀請前往當苦力,真的是短短的兩小時把我一整個期末考沒做的運動量都給補完了ˊˋ"
為了答謝眾人的幫忙,學妹和室友可愛致極的干干決定請大家吃冰,吃完KGB紐西蘭風味堡後,就移駕來此。

‧師大路上全是橘色很好找的。


‧抹茶紅豆雪球


抹茶紅豆一向是Fox的最愛,看到這滿滿的紅配綠(對啦對啦狗臭屁XD),抹茶口味的雪球就消暑大半了。



綠白兩色的湯圓,綠色的即是抹茶,吃得出味道,還有綠色的抹茶凍,整個就是相當抹茶紅豆的冰(廢話)
紅豆給的份量十足,滿滿的蓋住了我所能看見的清冰部份,再淋上煉乳。

‧巧克力香蕉雪球


那脆笛酥大概是放久了又遇水,挺不佳的,最好是一送上桌就馬上吃掉~(_△_)~



這一道比較不合我的胃口,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淋在上面的巧克力味道,感覺就不像巧克力;香蕉很新鮮,都是現切的;巧克力雪球的部份我比較喜歡,味道挺濃郁的,有我心目中的巧克力味道( ̄y▽ ̄)╭

‧三色水果冰


記得上一次來的時候,也有點三色水果冰,但當時是冬天,沒有芒果,於是我一直思考,三色水果冰中的草莓和芒果是不是沒有見面的一天(~o ̄▽ ̄)~o
沒想到,這個時節居然還有草莓。



完美的三色水果冰:紅草莓綠奇異果黃芒果。大家齊聚一堂了呢~***ˋ(  ̄▽ ̄)ˊ***
這水果冰淋的糖漿是透明的糖水,我個人還滿喜歡的,雖然不知道透明的糖水是什麼東西來著...大概是果糖??



草莓雖然不是這個時節的東西,但是出乎意料的不會酸,反而挺甜的,大概是加入的糖漿的關係,但草莓本身真的香香甜甜,僅帶點微酸而已ㄟ( ̄▽ ̄ㄟ)
相較之下奇異果是三種水果裡甜度最低的,建議從奇異果開始吃。



店裡還有很多種比較基本款的冰,也有賣果汁,在熱天裡相當消暑。
30元的杏仁冰和仙草冰,冰果類都不超過55元,只有芒果草莓和奇異果這三種比較特別一點,價位落在85~90元中。



師大路上其實還有幾間賣水果兼賣冰的店(或者是賣冰菓兼賣水果?XDD)
而且是看起來比較傳統的冰店,那種冰菓店也是深深吸引著Fox,台大商圈的蜜園冰菓店已經消失了,就在陳三鼎對面的傳統冰菓店,相當可惜,我很愛它們家的蕃薯角╰(〒皿〒)╯

三種冰吃下來水果冰還是挺令人讚賞的,不過和高雄旗津的海之冰比起來,仍是走精緻風;有機會會讓大家知道南部的豪邁冰品海之冰是成何體統(?)的XD

最近天氣熱...
看來師大的傳統冰菓店勢必要在炎炎夏日常來光臨了。

最後還是想來哭夭一下最近天氣很熱~~~~!!!!
╯-____-)╯~═╩════╩═~



熱?熱你媽的逼啦~!(" ̄ ﹋ ̄)-c< ̄⊿ ̄")
【零食冰品】Orange橘子冰店 - 台北師大
【零食特區】LOTTE爽冰淇淋(香草口味) - 7-11
【美式餐廳】Evans Burger 2店 - 台北師大 
【吃到飽火鍋】台電勵進廳酸菜白肉鍋 - 師大 
【異國料理】印渡瑪瑪印度餐廳 - 師大夜市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58

 ---------------
 ◎店家資訊◎

 名稱:Orange橘子冰店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45-2號 (在第二間屈臣氏旁邊)
 電話:(02)66308875
 推薦:抹茶紅豆雪球、三色水果冰
 ←本文QR
 ---------------

47 則留言:

  1. 靠…經過好幾次都沒走進去
    姐姐我錯了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別
      師大路上冰菓店不少
      傳統冰菓店也很棒= =+
      它們就交給你了~

      刪除
  2. 哇~~哇~~哇~~
    第一張就閃到了><"
    減肥中~~
    推完趕快逃離~~^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減肥?
      台南這麼熱
      吃碗冰啦XD

      刪除
  3. 啊.......我也是從來沒進去過
    請赦免我的罪 (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這沒關係啦...
      大家都有自己愛走進去的店XD

      刪除
  4. 挖...來這邊還可以學到英文的用法勒XD
    真是厲害哩...貓狗雨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說好說
      翻成中文才不會有拼錯字的情形發生呀XD

      刪除
  5. 噢~夏天真的到了
    又是吃冰的好天氣啊XD

    沒有沙發我還是專業的5樓~咈咈咈╮(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ˋ(  ̄▽ ̄)ˊ***

      外地人都去吃進來涼
      你快去探勘一下敵情
      到底來來涼對面明明就沒招牌上寫得老
      又為什麼這麼夯呢?

      刪除
  6. 高雄的海之冰在內湖這邊開了分店說~

    可以挑戰很多很多人吃的大碗公冰

    FOX要不要吃~下次到內湖我請你吃冰

    澆澆你的夏日暑氣跟心中的彭派火苗~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只是雷同的店吧??@@
      我覺得海之冰應該不會開分店...ㄟ( ̄▽ ̄ㄟ)
      那是一間全都是婦人服務生的冰店呀

      下回待我觀察一番

      刪除
  7. ivy推推+1
    看了這些美美的冰
    整個人都涼起來了耶
    看起來很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_^
      夏天到了就是要來點冰呀€!!

      刪除
  8. 吼吼吼!我都想吃啦! >////<
    推+1

    回覆刪除
  9. 看起來好新鮮的感覺喔

    料多多

    超吸引人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D
      算是走精緻風囉 東西比較華麗點

      刪除
  10. 推7

    三色水果冰

    配色好看

    也很吸引人呢!~

    這兩天真的是有夠悶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下大雨又悶熱
      真的讓人很不想出門呀~QQ

      刪除
  11. 今天一開門見山就走古惑仔路線啊?(大笑)

    話說學姊真的不好當啊~(拍肩膀)
    還好我不當學姊狠久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是她學姐四年了....Orz

      刪除
  12. 雖說去師大幾百次了還真是讓我進都沒踏進過一步
    不過現在看到冰都讓我反胃了!噗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寶貝~
      真是對不起那天讓你等這麼久ˊˋ"
      還在鏡頭前向全台灣宣示你們是情侶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呀XDDD)
      看來這夏天你可以省下不少冰費?!

      刪除
  13. = =''

    推一個

    台北的冰也沒比較貴咩

    我也去台北住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我怎麼覺得挺貴的囧
      你們台南也有好多好誇張的冰店
      相同價格 你們的份量總是驚人呀!!

      刪除
  14. 喔喔~我也喜歡抹茶冰品嘿嘿

    加紅豆更是一絕阿!!

    三色冰光看就覺得好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很高興你喜歡:D
      抹茶加紅豆就像胭脂馬遇上關老爺一樣速配呀€~!!!

      刪除
  15. 哇~這一家經過沒去過耶~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很多間沒去過啦其實~>"<

      刪除
  16. 在台北 這樣算平價吧"

    三色水果冰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我的金錢觀已經被可怕的台北國匯率給汙染了T^T

      刪除
  17. 海之冰的豪邁
    一定要在冬至體驗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冬至的高雄也不太冷...
      不過唯一的好處是在海邊 海味很重

      刪除
  18. 高雄的海之冰是超級大豪麥的啦!
    便宜又大碗,雖比不上精緻度
    但份量有夠超值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雄海之冰真的是高中時期去旗津必吃的消暑品
      三個人點兩份冰就差不多戰敗了XD

      刪除
  19. 我想吃紅豆抹茶的啦~~~~

    用師大路的紅豆抹茶,來想念京都的空氣啊.....(差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犯規啦~!!
      我連京都的空氣都沒聞過~~~~~~!!!!

      刪除
  20. 有反季水果耶 (指
    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會...致癌 (潑涼水 XD

    回覆刪除
  21. 小花推
    fox~~~有開車的都會被抓去當苦力阿~
    不過 妳們學校很可愛耶~~
    女五是宿社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花呀
      我可還不會開車(遠望)
      老爸叫我這暑假回家學一學
      但我論我娘親還是會阻止我學開車╮(′~‵〞)╭

      我跟我學妹不同校 是高中同校
      女五是宿舍名沒錯
      某間很唱秋的大學 從女一到女N XD

      刪除
  22. 炎熱夏天來碗冰整個好消暑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暑假都宅在家...
      晚上才出門XD根本不知道白天有多熱

      刪除
  23. 三色水果冰感覺好清涼呀(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別人渾汗搬完宿舍
      特別的美味呀~!!

      刪除
  24. 為了你的身體著想
    瀉藥 (遞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