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2013年打工渡假】離島篇《含綠島、蘭嶼、小琉球、澎湖打工渡假資訊=2013.7.5更新=》


                                           ──《綠島燈塔:晴空萬里無雲》
《離島篇》如果無垠的藍天沒有白雲,我們就自己造雲;如果無趣的人生一成不變,我們就換個角度看世界。


※2014.1.1更新:2014年的打工換宿資訊出來囉!!!
【2014年打工渡假】本島篇《含墾丁、北海岸金九、宜蘭、花蓮、台東打工換宿資訊》
【2014年打工渡假】離島篇《含綠島、蘭嶼、小琉球、澎湖、金門、馬祖打工換宿資訊》

發現了嗎?這張照片的秘密。
這也是一張目前Fox自己極愛的相片,除了slogan打錯之外(哈哈哈哈哈哈Greed Island是尛XDDDD),貪婪島真的太智障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把Green Island打成Greed Island ( ̄▽ ̄#)﹏﹏
任何人事物都能在第一眼瞬間矇蔽他人的雙眼,但其實它們可能根本一點也不複雜,我們不能被任何既定認知給制約了自己,就像這張照片,第一眼覺得是PS的請舉手......好的,請放下。(自己演得很開心( ̄y▽ ̄)╭)
其實我只是將一張照片轉了180度,讓它上下顛倒而已:)








你看看你現在在幹什麼,活像根拐杖似的






(σ′▽‵)′▽‵)σ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這張照片只公開在自己的臉書過,當時讓很多人在營幕前試著把自己彎成一根拐杖XDDDDD

『妳都不知道我剛覺得自己看起來有多蠢。』其中一個朋友跟我說,我懂的(拍肩,但仍不忘恥笑)
拜科技所賜,只要買台平板電腦就解決了,但記得鎖住營幕方向,不然會更蠢,科科科科科科~~

我想說的是,照片如此,人生亦同。
--
信義區的雞毛撢子爆炸後,我們正式邁入2013年。
今年的打工渡假也陸陸續續開始發佈徵人消息囉(* ̄▽ ̄)/‧★*"`'*-.,_,.-*'`"*-.,_☆,.-*'`"*-.,_

※要整合這些資料,是很累很累的,歡迎分享,前提當然是不忘題明一下出處囉(づ′▽`)づ Fox也會衷心感謝您。
 相信不久的未來我可能又會被雷打到,然後生出台灣其他縣市的所有打工渡假店家名單整合

※另有本島篇:【2013年打工渡假】本島篇《含墾丁打工渡假資訊=2013.4.14更新=》陸續增加中

 2013年蘭嶼打工渡假訊息

蘭嶼部落小學堂
熱帶魚民宿
無餓不作 - 島嶼的普羅旺斯
海的窩民宿
蘭嶼 藍海屋潛水民宿
蘭嶼星夜民宿
蘭嶼八代灣民宿
Tec Only蘭嶼潛水店
海很藍‧影像咖啡館
豆芽菜餐飲小吧
紅頭雯雯機車行
紅頭墨泥家民宿
蘭色大門就業服務台
嘟嘟悟的家(短換)
蘭嶼紅頭旅遊
蘭嶼別館
薰多琦海景休閒民宿
Yama的地瓜園民宿
東清天空的眼睛
蘭嶼東清村餐廳
262民宿與露天餐飲吧
紅頭波藍街BAR
紅頭海老人餐廳
紅頭蝴蝶蘭餐廳
海波浪民宿
月台民宿
隨緣小棧
Blue Cafe
蘭嶼冰嶼
紅頭古魯民宿
野銀順麗碳烤店
野銀海泉民宿
野銀巴拉冠民宿
漁人非吃不可

2013年尚無打工訊息


野銀阿文商店
蘭嶼魚魚鮮度假村
蘭嶼嵐羽民宿
  2013小琉球打工渡假訊息

小琉球漁埕民宿
小琉球珊瑚假期民宿
潮星海岸之家

2013年尚無打工訊息

小琉球花瓶石民宿
小琉球船屋民宿


《19個月緩島計畫中》歡迎在臉書搜尋Fox Lu ,來發摟我唷唷唷(*′▽‵)~o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 【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去飛行傘【北海岸】萬里飛行傘2天1夜天氣超好小旅行 目錄文 
去日本【2011窮學生東京行】日本七天六夜求吃記 (11.06.29-11.07.06) 連載完畢 
去南韓:【2013韓冬遊】還是為了音樂劇&江原道華川山鱒魚慶典 【2012首爾行】為了音樂劇奔首爾&春天賞櫻之旅 
去北九州: 【2012日本】九州長崎輕旅行&豪斯登堡海賊王偉大的航道(12.02.08-12.02.12) 目錄文 

35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在台東的一家飯店上班!! 想問你們常在打工換宿的人~
    如果是台東會吸引你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會呀!! 不過有些人會看地區
      你們飯店在哪個區域呢?

      --
      你看~馬上3樓留言就有人在問你了!!!

      刪除
  2. 好想去唷!!!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走啊!!!!尼力寶貝我們一起走吧!!!

      刪除
  3. 突然想請問一樓的訪客 打工有限幾天嗎XD 最近想去台東:p
    旅人敬上(我不是來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來蘭嶼和綠島找我!!! 帶著準媽吳秘書~:P

      刪除
  4. 你好,我是想去澎湖之類的外島~
    散散心換個環境體驗一下那樣!

    可是我只會騎腳踏車不會歐都拜QQ
    想請問這樣會不會很不方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呀XD
      你可以去澎湖"的"離島
      比較小 騎腳踏車也容易完食
      而且澎湖的離島的店家也都比較容易附機車
      或者是你可以在那裡學會騎機車呀(認真)

      再者你的夥伴們一定會騎的~
      放心好了:P

      刪除
  5.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一般我們要應徵打工換宿的話,店家會比較希望收到怎麼樣的應徵方式 ? 例如 : 打電話或寄
    email或直接寫信過去,因為我是想寫信過去,但又看到每間明宿都有自己的應徵方式,那我寫過去的信會不會被忽略阿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找打工換宿,已經有看到很多家喜歡的了,準備要應徵了,謝謝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ALEX
      基本上我覺得以店家要求的方式為主,大部份都是寄email,因為表示他們會看會篩選,就算你直接打去,他們也會叫你先寄簡歷過去;若是要求電洽的話,就表示他們很少開信箱或上網,你寄信去是很容易被忽略的,而且他們可能也覺得沒有他們主動連絡的道理,當然是想來的人自己電洽。

      我這次就是電洽了某間店然後就瞬間被錄取了XD
      在那之前我還先加了人家臉書好友 先用敲的 他也是叫我打給他

      所以真的還是要以對方要求的方式為主。
      包括履歷,有些店家就要求那幾個問題而已,回答一下就能當一份簡歷了;我個人習慣是一家店會寫一份履歷,這比較累但也比較有誠意,而且內容不用太社會,歡歡樂樂就可以了XD

      刪除
  6. 好的好的,感謝你喔 ~

    回覆刪除
  7. 版主你好,墾丁打工換宿的幾個連結好像壞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我也沒辦法
      是悠遊墾丁換討論區空間了
      我試著去找了幾個回來
      但有些依然沒辦法
      用關鍵字去找可以找到庫存頁面

      但實在的是直接在悠遊墾丁的人力銀行討論版一個個瀏覽是最快的方法XDDDD

      刪除
  8. 看完!!!

    我也好想去離島打工渡假!!

    哈!!

    回覆刪除
  9. Fox Lu 你好:)
    今年的暑假我計畫到綠島打工換宿,
    想請問妳當初為什麼會選Mr.Hot Dog?
    另外在打工後,對Mr.Hot Dog有什麼評價?
    謝謝︿︿

    回覆刪除
  10. 哈囉!!綠島綠海藍天大宅院也有在徵打工換宿囉!!找小幫手了
    喔!!可以直接打電話0972-131-177!!陳小姐!!(我是幫忙宣
    傳))謝謝!:))

    回覆刪除
  11. 版主辛苦了!! :) 我最近一直在找打工換宿呀(第一次)
    看到這就熱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你順利找到理想的店家,我現在人也在蘭嶼唷

      刪除
  12. 你好! 我暑假已經被錄取綠島hot dog打工了~
    想問你之前去那邊的時候有寄車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我寄自己的車去綠島的~

      刪除
  13. 剛高中畢業的錄取機率大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唷~但你的心態要調適正確哩~

      刪除
  14. 謝謝你的分享~~我本來找到眼睛快脫窗~還好有你這篇整理
    真的方便很多^_^
    我最後是依著你這篇分享的蘭嶼的打工資訊去找
    結果打到某家他跟我說另一家有缺
    然後我打到另一家 瞬間錄取了這樣0.0
    讓我感覺不太真實XDD
    真的謝謝你喔~
    ps.請問如果這樣瞬間錄取的話,有建議我要再做什麼動作嗎?
    謝謝~~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找打工換宿~問笨問題

    回覆刪除
  15. 謝謝妳提供這麼棒的資料
    本來今年暑假要出國
    想想還是先了解台灣這塊寶島
    到了國外之後
    才有辦法跟外國人介紹美麗的台灣

    期待有一天還能在跟妳在某小島上見面))))

    回覆刪除
  16. 您好,我一直是您blogger的忠實fans
    不好意思打擾了
    想請教您,若我想請您試吃爺爺的老欉正宗麻豆文旦,並請您分享試吃心得
    該如何與您連繫或是需要多少費用呢?
    由於我們是自產自銷非生意人,秉持讓更多人品嘗到正宗老欉文旦之理念,抱歉打擾了。
    thanks for ur read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如你所見
      現階段我已經很少在PO文了
      因為人都在離島 處於渡假模式中
      不方便接受試吃邀約
      但還是很謝謝你的邀請
      也祝福你爺爺的文旦生意興隆!! :)

      刪除
  17. 信交易小小工讀生2013年8月31日 晚上7:38

    哈哈哈我超有效率的來看了
    趁無名關掉以前
    結果其實我有看過你的無明耶
    在我尋找打工度假機會的時候=D
    你的照片真的很棒
    不過我覺得信交易裡的這批照片沒有完全顯示你的實力
    PS它們賣得很好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覺得全綠島的工讀生應該都有曾經有不小心踏進來這裡過XDDD
      信交易裡那批明信片沒印好囧
      我已經跟德叔好好的溝通過了~XD
      不過試賣嘛
      我相信明年的會更殺XDDDDD
      我已經把明年的份都準備好囉~

      刪除
  18. 嗨嗨 我在整理手機裡被我存下來的網址 其中一個就是你的無名 沒想到在沒去綠島就已經在這認識你了 哈哈 你現在一定在猜我是誰吧 我有買你的明信片唷 還跟你一起喝酒 第一次失控在別人面前哭了 還有跟你有很像但又不太像的個性 ^^真的好開心能認識你 非常羨慕你的勇氣 真的好愛你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
      哈哈哈這年頭真的是路很窄
      哪裡都能遇到熟人耶噗哈哈哈哈
      我剛還在想誰~誰有跟我喝過酒還哭了
      妳現在在我最初的起點 我好想念你們呀Q口Q

      PS.明信片沒拿來給我簽名!!(虛榮XD)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