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JoScubar!! 就潛水吧!】Dive Today!! 欸來找我潛水吧!

重要的不是我們人生可以活多久,而是我們選擇怎麼活。

地球由29.2%的陸地及70.8%的海洋所組成
今天你環遊世界,不論走了多遠多廣,走遍無數個國家
如果你不潛水,你依舊只有征服地球上的29.2%

我總是很愛跟我的潛水學生及體驗潛水的客人這麼說




【關於我】


盧啾啾(女神JOJO、Fox Lu)

你好,我是PADI Open Water Scuba Instructor 開放水域水肺潛水教練 編號#342602
雖然年費很貴貴但每年我都有乖乖更新教練資格唷(笑)

 「我不是在海裡,就是在去海邊的路上。」

盧啾啾,今年18歲(才怪),單身(已被預訂),人稱「女神JOJO」(不要臉),於2015年暑假出了一本書《一起熱血打工換宿吧!》,所以除了性感女教練外我又多了一個名號叫暢銷女作家(啊不就好棒棒)
妄想住遍全世界的小島。不是喜歡旅行,而是知道如何享受生活,比起短暫而匆忙的走馬看花式旅行,更喜歡長時間待在一個地方過生活。在水裡比在陸地上還靈活,崇尚大自然,膚色比小麥還金黃,沒有時間概念又討厭紅綠燈。 認識她之前會覺得她很嚴肅、難親近又很難相處,認識她之後會覺得她很「技囧」、好親近,但還是一樣很難相處(?)。其實難相處是騙你的,吾人清新、健康絕不含腥羶色,集知性理性及智慧於一身,只差給我一根按摩棒(欸不對!)……是魔法棒,就可以變身了。


--------------------==============✧*。٩(ˊᗜˋ*)و✧*。 我是分隔線============--------------------

《關於潛水這檔子事兒》






(欸什麼?!就這樣? 太簡潔有力了吧?!)



《如果你想來跟我學如何爽一下 Let's Learn Scuba Diving》


帶人認識大海的美好,是一件絕對愉悅的事。
我喜歡看第一次體驗潛水完的客人上岸後,淘淘不絕地跟我說剛看到了什麼有趣不已的事物、什麼魚長得很可愛、海龜長得很療癒之類的,即使那些生物我可能已經看了千百萬次,心想著其實現在最有趣的是客人您呢哦呵呵(好壞),但是這個時候他們的心情宛如發現了新世界,激動不已,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時刻,因為可能未來他們也會跟我一樣,從此離不開大海。我熱愛大海,我希望讓你們也能夠感受到我對大海的熱情,所以面對這重要的時刻就是把錢掏出來吧(欸?!!)




<<Discover Scuba Diving 體驗潛水>> 





看著湛藍海水有點躍躍欲試嗎?想要體驗全然不同的世界嗎?
沒有證照、不會游泳也沒關係,你只要會呼吸就能來參加體驗潛水,由專業教練全程陪同帶領你深入海底世界。
我保證你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在海中呼吸的感覺,說不定還會陷進去呢!

—————————————————————————————————————

體驗地點:小琉球花瓶石或大福西 (依當日風向及天氣) [目前我人位於小琉球]
深度限制:12米內
所需時間:約2.5小時 - 3小時
費用包含:
趣味橫生打嘴炮式基本室內課程(半小時)、
淺水區練習(半小時)、
海底觀光拍照留念(30-40分鐘)、
全套潛水輕重裝備及氣瓶租用、
海底攝錄影檔案全部送給你唷。

價格:NT2500

——————————————————————————————————————

如何報名: Facebook 搜尋 Fox Lu  或 Line 帳號 Scubajojo




<<PADI Open Water Diver Course / PADI初級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 




終於想不開要來學潛水了嗎(咦?)
但這等於是踏出了前往這地球上剩下70%世界的第一步。
謎之音:我的一小步,人類的一大步。
首先,我會希望你是真的對學習潛水很有興趣,你不必到水性很好完全不怕水,但是你必須要很有心、真心想來學習潛水,我不怕你學,只怕你沒心學;一旦有心,如此一來在學習過程中遇到無論任何問題,一定都不會是問題。
潛水會是一項可以讓你長久進行的休閒活動,四天三夜的課程結束過後,你不一定是一個極度優秀的初級開放水域潛水員,但至少要是個安全、不給他人添麻煩的潛水員,水下的動作、踢蛙鞋的流暢度、呼吸的節奏等,別無他法,唯有多潛多練,讓身體記住被海水擁抱的感覺,潛水當然是為了樂趣,但享受樂趣的前提當然是安全第一。

我常被學生嫌(笑),嫌我教學太認真,但一直到他們結業出去潛旅遇到其他潛水員時,他們才會真正瞭解到他們自己所學所習慣的與其他人有什麼不同,瞭解到教練為什麼愛碎念、愛重覆那些一再講過但容易忽略的小地方。

————————————————————————————————

授課地點:小琉球[目前我人位於小琉球]
深度限制:18米
所需時間:4天3夜

報名須知
需年滿12歲以上且身體健康者
(心血管疾病、高血壓、感冒、糖尿病、癲癇、懷孕等不適合參加
有過重大手術者請徵詢醫師建議並提出證明)
自備泳衣、隱形眼鏡、毛巾
本人反對擦拭防曬乳下海,不能接受者請勿報名

費用包含
東港小琉球來回船票、
背包房單人膠囊住宿3晚、
授課期間全套潛水輕重裝備租用及課程所需氣瓶支數、
全新正版PADI OPEN WATER教材、
神多的海龜隨便你看看到不想看

課程內容
室內課程 - 潛水安全理論
平靜水域 - 基本動作之練習
4支開放水域 - 熟悉基本動作及實地操作


價格:NT16000

—————————————————————————————————







以下的我有空再打XD

<<PADI Advense Open Water Diver Course / PADI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

<<PADI Enriched Air Diver course / PADI 高氧潛水員課課>>


《如果你想來讓我帶你去爽一下 Fun Dive》


加我臉書或line唷!

《Fox  性感潛水女教練ing,我的臉書很可怕,不要加~( ̄▽ ̄)~(_△_)~( ̄▽ ̄)~》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