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試飲分享】我與桂格的早安陽光約會計畫 桂格100%燕麥飲



看起來就是一瓶超青春、超洋溢的桂格燕麥飲呀!!( ̄y▽ ̄)╭

Fox家一直都是桂格燕麥片的忠實擁護者,尤其是F娘,她可以餐餐都吃桂格燕麥片,卻每天都作不同變化,鹹的甜的都能泡,天天喝都喝不膩,噫!! 強者F娘。
這次收到桂格燕麥飲的試喝邀稿,現在正住在墾丁南灣學習被浪衝技能的吾人,立刻想到每每早起被浪炸完後餓著肚子、理智被胃酸腐蝕的情景。
那不如趁著這幾天衝完早浪,來試試桂格燕麥飲。

‧橘色包裝的桂格100%喝的燕麥。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就算只是下去游泳池,泡著水什麼都不做,上岸還是餓,而且還會有肚子超平坦的假象XD
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以及理智線的彈性,早餐一定要吃(啥?)
於是這陣子衝完早餐Fox都會買一瓶桂格燕麥飲,外加一粒飯團或是三明治來作搭配。

以下是Fox五天早餐的搭配!( ̄y▽ ̄)╭

‧第一天


我買了哇沙米鮭魚御飯糰來作搭配,7-11的每個飯糰熱量都在200大卡上下,兩者加起來最多不會超過400大卡。

‧第二天


Fox 買了鮪魚百匯三明治,熱量在300大卡上下,口味清爽無負擔;輕食與高纖的燕麥飲一起作為早餐,吃得飽又吃的健康。
而且這份百匯是三小份,感覺可以吃很久XD

‧第三天


則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吃熱炒,吃肉又喝酒的(掩面),早上起床怪沒食慾>"<,只買一瓶燕麥飲當作早餐,卻也很有飽足感,並提供上午工作的能量。

‧第四天


突然覺得特別餓,買了一個炭火燒肉飯團,熱量約400大卡左右!加上燕麥飲的123大卡,其實也控制在500大卡上下而已,又可以吃得飽飽的:)

‧第五天


這天買了低脂,零膽固醇的藍莓寒天貝果,熱量僅有200大卡,鬆軟的麵包配上桂格燕麥飲,就是一份營養低卡的300大卡早餐!



說了這麼多,100%燕麥飲揪竟喝起來如何呢?

這款橘色的100%燕麥飲,瓶蓋打開就有濃濃的穀香撲鼻而來,喝在口中是柔順的略稠感,舌尖可以感覺得出這不是單純的飲品,而是充滿燕麥的;無添加糖,原本以為會像細燕麥片沖泡後那種完全不甜的感覺,結果當然不是呀XD 不然我鋪梗幹嘛(踹),雖然無添加糖,但喝起來卻有燕麥本身的那種穀類的清甜,而且不會太甜,很不錯,很清爽又順口。
一瓶350ml喝完居然就有了飽足感,對於因為飢餓而有立即性理智喪失危機的人而言,這瓶喝了可以增加HP,繼續打怪(咦?)



‧堅持要跟衝浪板合照XD


除了這瓶橘色的100%燕麥飲,桂格還有藍色包裝的鮮奶燕麥、黃色包裝的顆粒燕麥飲、以及薏仁飲。
鮮奶燕麥喝起來多了一點乳香,更為香甜,相當好喝;而有顆粒的燕麥飲,喝起來會有口感,多了一分嚼勁。
相同的是燕麥的香氣都非常濃郁,瓶蓋打開就能聞得到。

‧無添加糖,每瓶只有123大卡。


通常都是上岸後再去買來喝,但如果需要長時間待在海灘上時,身邊隨時帶著一瓶,玩水玩累了,上岸休息片刻也能隨時補充體力。

‧這樣還可以喝出大自然的海味XDDDD


連續喝了幾天,排噗噗有順暢些(羞),因為燕麥的高纖。
而燕麥的高營養價值,個人覺得很適合作息不太正常的人(誤),像吾人以前就是作息極度不正常的人(掩面),睡到中午才起床,清晨才睡覺那種。
不論睡得多晚起得多晚,桂格燕麥就在架上等著你XD,隨時都可以立即性的補充體力:)

一日之計在於晨,活力滿滿的早餐絕對是最重要的(Fox現在實在很能體會....),沒吃早餐我大概會爆氣吧,整理房務整理到被彈簧床壓死之類的,然後隔天早上報紙的頭條又是:悲慘延畢女大生 飢餓無力被彈簧床壓死 (好像太扯?)

不過世事無常,有吃早餐最好。
以後早起若是趕時間,或是運動過後,連在微波爐前等十秒都嫌奢侈時,不妨試試桂格燕麥飲吧,立刻就有飽足感。





※想要知道更多桂格燕麥飲的訊息
請上桂格燕麥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quaker.tw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574


5 則留言:

  1. 是說我爸媽也是桂格大燕麥片的愛好者,
    每天早上都吃....
    只是好像都是煮鹹的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推!

    那個海味是怎麼回事!

    不過這個好喝是ˋ,真的!

    回覆刪除
  3. 會不會是從綠島飄來的XD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