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美式餐廳】1885 BURGER STORE 開新分店!!!《市民店》- 台北東區



1885漢堡是我心目中兩個第一名的其中之一,沒想到它居然在市民大道開分店了!!!!( ̄▽ ̄#)﹏﹏

昨天早上Akagi一發佈食記後,發現它在試營運,立馬就失心瘋地揪人想要中午就衝去吃,但代誌嘸系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目前因為仍在試營運的關係,平日週一到週五只營業晚間17:00-22:00,週末才有11:00-22:00全天候營業。
但,士可等,食還是要等,我很有耐心地在家把BBC影集神探夏洛克當ICRT在聽,一邊打著文章整理照片,成功地並有意義地渡過了一個下午(妳確定?)

題外話,我真的強烈推薦大家可以把喜愛的劇集當使用電腦時的背景音樂來聽(像放音樂),這樣學語言超快!!
也就是說想學台語的話,我推薦大家聽恆春兮(完全離題XDDDD)

‧我對市民大道上舊有的店家很陌生,只知道它在大安路與市民大道交叉口,店面十分顯眼,不會錯過。


市民店的整體色調與風格都與師大店非常相似,很有承襲感,一走進去就會讓人心想:嗯,是1885。
不過牆上黑板目前還很乾淨,還沒有寫上或畫上菜單或菜色介紹等,相信之後畫上去後會增添幾分活力。

‧飲料與用餐所需都放在桌上。


完整菜單請點我
菜單的選項超級無敵豐富的,跟我以前對1885的印象不一樣,但我也很久沒去師大店裡,這期間似乎有更新過菜單但我沒有發樓到;大致上可分為手打牛肉漢堡雞肉漢堡&魚漢堡三明治套餐點心炸物沙拉美式早餐(全天候供應)炒蛋系列早餐(全天候供應)甜點奶昔冰沙冷熱飲與酒精類飲料下午茶時段
整個是全方位呀!!!

‧還有每日特餐,價格就包含了飲料,週一到週五的18:00前供應,試營運期間的平日17:00-18:00也有唷。


菜單選項如此的多,我們只有三個小女生的胃(掩面)
每日特餐都附飲料與薯條,也有無限暢飲的飲料。
漢堡還有不同的麵包可以選擇,1885的麵包我一直都覺得每種都超好吃!(*′▽‵)~o
拖鞋麵包、牛奶麵包與全麥麵包,師大店還有很可愛的風車麵包。

‧可樂和冰咖啡


冰咖啡是唯一不能續杯的飲品,但泥砍砍這冰咖啡也真的是有夠誠意大杯的!!!!@口@
可續杯冷飲也是容量不小,她們兩杯可樂都沒有續杯。
不過咖啡嘛,普普通通。

‧週三特餐 花生醬碎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200元



漢堡排剛煎起來的熱度讓起司服貼地包覆住肉排,也讓花生堡自然不造作地緩緩融化並歪到一旁去(笑)
花生醬滋味稍甜,但與多汁的肉排一同入口的話,就有甜鹹中和的感覺,1885的牛肉排依然很多汁。
我為了拿起來吃滿手都是花生醬,讓我謎笑了一下(踹)

‧這場景讓我想起嘉義的樂檸,有個叫起司流成河的漢堡,現在這就是花生醬流成河呀=////////=


‧墨西哥塔塔酥炸雞肉漢堡 210元



看起來超可口,但我們一直以為是腿肉,但其實是雞胸肉,以雞胸肉而言它十分地柔嫩呢,炸衣酥脆香氣濃郁,略帶微辣,我喜歡它衝進鼻子裡的香味。


‧週三特餐 凱撒炸魚排漢堡 200元


再來就是我的凱撒魚排堡囉囉囉~
我喜歡1885的原因除了麵包好吃外,再來就是一定會將漢堡包內側塗上奶油煎烤得酥脆,那入口之香真的令人陶醉(〞︶〝*)
生菜、洋蔥、蕃茄與酸黃瓜分開置於木盤上,讓客人自行夾入,十分貼心。



凱撒醬很夠味,我很喜歡,魚排外酥脆內綿密,而且也有汁呢!
其實味道很像精緻豪華版的麥香魚,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形容那種味道XD,況且我還覺得很好吃呢!
拖鞋麵包的嚼勁與內裏的酥香,凱撒醬的酸甜與魚排的甜,很讚!
不食牛的捧油可以參考<( ̄▽ ̄)σ"



滿滿的菜單只嚐了三種.....
我想我近期內絕對會再訪(推眼鏡)




1885 BURGER STORE《市民店》試營運
地址:市民大道四段57號(大安路與市民交叉口)
電話:(02)2778~5338
營業時間: (一)~(五) 17:00~22:00/(六)(日) 11:00~22:00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557099

延伸閱讀:
【美式漢堡】1885 Burger Store - 台北師大

我發現我對漢堡的需求量很低XD
【美式餐廳】GOOBUR BISTRO 谷堡美式加洲餐廳 - 台北大安 
【美式漢堡】起司流得太犯規!! Thefreen Burgers 樂檸漢堡《文雅店》- 嘉義市 
【早午餐】Cafe Cafe 樂子咖啡《樂子3店》 - 台北信義 
【團購券】Monkey Hurry 美式漢堡 - 台北中山 
【早午餐】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1店 - 台北東區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公館店 - 台北公館 
【美式餐廳】Chili's Grill and Bar 《2訪》- 台北天母 
【美式漢堡】汁多得太超過 Phat Burger 肥漢堡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J - House 美式漢堡 - 台北公館 
【美式漢堡】漂亮的花生醬 我吃到你了! Brick’s Burger - 台北西門町 
【美式漢堡】California Grill 加州燒烤堡 - 台北永康店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發福廚房2店 - 台北東區 
【美式賭城】Vegas Vegas 維加斯美國風創意餐廳 - 台北中山區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675

3 則留言:

  1. 麵包如何
    漢堡裡面的麵包是靈魂

    回覆刪除
  2. 結果附上連結的樂檸好吸引我ㄚㄚㄚㄚ~
    衝了!

    回覆刪除
  3. 前幾天經過看到就想要去吃,
    沒想到只是試營運!
    我還說開在那是想跟Bravo Burger打對台嗎 XD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