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邀約分享】The Chips 美式餐廳 - 台北內湖



聚餐聊天的好地方,內湖雖然對我來說很遙遠,自從文湖線開通後就超方便的了。

The Chips 就在港漧站出去後五分鐘的路程,十分的方便;距離上一次吃漢堡已經是1885開市民店的時候了,也差不多有了想吃肥滋滋漢堡的感覺,於是在Ellen的相約下,與小不點姐妹花(?)、徐天麟大哥來到了The Chips 。



The Chips 空間不大,但感覺很溫馨。

‧6/28之後的新菜單,有點小,眼睛要睜大點,或者是可以直接上The Chips的粉絲團下載。



餐點部份分別有湯、麵包,開胃菜、大盆沙拉、義大利麵、起士燉飯、卡薩蒂亞起司烙餅、牛肉漢堡、雞肉堡、三明治及甜點,也有兒童餐等;絕大部份介於180~300元,是單點價格,也有加價套餐可供選擇。
A +100元:每日主廚湯、大蒜麵包、無限續杯飲料
B+150元:每日主廚湯、大蒜麵包、沙拉、無限續杯飲料

‧若選擇的是碳酸飲料,會直接給一整瓶的,這樣倒出來滿滿的都是氣,非常棒。



‧套餐蒜味麵包與每日湯品


今天的主廚湯是馬鈴薯濃湯,出乎我的意料,裡頭料多實在,味道十分香濃,毫不馬虎;且裡頭還加入了起司,喝湯喝到會牽絲,是小驚喜。
加上烤得香脆的大蒜麵包,那個大蒜麵包好好吃,再沾著濃郁的濃湯一同食用,脆中帶香;我還一直說想要續大蒜麵包,但大夥兒勸我不要激動,接下來的餐點還很多。

‧卡薩蒂亞 火烤大豬花生醬烙餅


這道火烤大豬花生醬烙餅是這天所有餐點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而且超愛!!!!!!(づ′▽`)づ

‧蕃茄丁、酪梨醬、酸奶與生菜絲,將其拌均後,搭配卡薩蒂亞一同品嚐。



先吃了一片沒加生菜的原味,花生醬好香滑好濃郁,火烤豬肉吃起來豬香十足,兩者合起來根本就是濃到要下地獄了。
這個時候加入拌勻的蕃茄丁、酪梨醬、酸奶與生菜絲沙拉,層次就出來了,原本濃郁不已的花生醬與豬肉香,變得較為清新,在口中一整個大減爆炸感,轉變成一種醇厚的感覺,真的非常好吃!!ˋ( ̄▽ ̄#)ˊ




‧綜合拼盤= 鮮嫩香酥雞柳+印地安辣味雞翅+墨西哥雞肉捲 (開胃菜四選三) 350元


其中鮮嫩香酥雞柳條是店家自慢的開胃菜,搭配自製的蜂蜜芥末醬,滋味真的與外面的蜂蜜芥末醬不大相同,雞柳條很嫩也很多汁,好吃。
墨西哥雞肉捲則是搭配藍起司醬,不過我個人喜歡直接吃,直接品嚐充滿香料味還有起司香氣。
辣味雞翅真的頗辣XD。

墨西哥雞肉捲



‧美式裸蛋炸魚 280元



炸魚的份量很大,上頭煎顆半熟的太陽蛋,趁它熱呼呼的時候為它披上一層起司;我吃了點裡頭的炸魚,這炸魚超好吃的耶!!!
原本以為會因為是油炸的所以比較乾,沒想到魚肉還可以有肉汁,很鮮很甜很好吃。

‧橘紅色的蛋黃,最高!!!



‧瘋瘋牛 330元


長時間熬煮的辣牛肉醬,還有墨西哥辣椒,很夠味。

‧蘑菇狂想 270元




這是我點的(*′▽‵)~o
一旁選搭時蔬,看起來有吃青菜比較健康的錯覺XDDDD
清炒過的蘑菇擺在漢堡排上,再淋上起司醬,噢這起司醬真是完美的白中帶微黃(謎笑),稠度也是健康不已(住口!!)

‧在店員的指導下,我切出專業級的粉紅色斷面!!!~( ̄▽ ̄)~ 噢真的是,都不知道怎麼稱讚自己了(撥瀏海)


與瘋瘋牛比起來,這款蘑菇狂想較為清爽,有生菜、蕃茄(嘖)、還有蘑菇與起司,牛肉排的肉汁風味因其他食材的清淡而顯得突出。
牛肉排不會乾柴也保有肉汁,不過我們拍太久了,它像肚臍一樣縮進去了(?),但入口時還是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的(〞︶〝*)

‧辣味南美香酥雞堡 250元



上頭的炸洋蔥很酥很香甜,雞排也很鮮嫩。
奶油玉米在ELLEN的巧手下粒粒分明,奶油玉米也是店家自慢的商品,而且混著馬鈴薯泥一起吃超好吃!!

‧蟹肉野菇羅勒燉飯 230元


青醬的味道溫和,奶油香氣十足,這問我不準,因為只要是青醬我都會很喜歡XD
只不過米是用普通的米飯,所以還是會覺得少了點什麼;若是想要留米蕊記得點餐時要跟店員提醒。

‧三隻小豬 250元


徐大哥的三隻小豬,看土司底下像火山欲爆發的培根,怎麼看怎麼驚人,他說三隻小豬蠻好吃的,我倒是沒品嚐。

所有的餐點必附薯條外,還有奶油玉米、馬鈴薯泥、炒時蔬等三選一的附餐,所以就算單點沒有搭套餐,也是可以吃得很飽;不過吃漢堡就是要配碳酸飲料才是王道(妳少來妳明明就點了冰紅茶!!!!)
整體而言,The Chips 的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可惜就是離吾人遠了點,住離內湖不遠的捧油們可以做為聚餐聊天的參考,當天還有看到一家大小來用餐的呢!



以上。



The Chips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電話:02-2656-2752
營業時間:週間11:30~14:00/17:00~21:00
     週末11:30~21:00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691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肥滋滋吃漢堡 所以大俠都是肥滋滋的(?)
【早午餐】1885 BURGER STORE 《市民店2訪》- 台北東區 
【美式餐廳】1885 BURGER STORE 開新分店!!!《市民店》- 台北東區 
【美式餐廳】肋排天堂 Chili's Grill and Bar《民生店》- 台北松山 
【美式餐廳】GOOBUR BISTRO 谷堡美式加洲餐廳 - 台北大安 
【早午餐】The Diner 樂子餐廳 信義旗艦店@ ATT 4 FUN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起司流得太犯規!! Thefreen Burgers 樂檸漢堡《文雅店》- 嘉義市 
【早午餐】Cafe Cafe 樂子咖啡《樂子3店》 - 台北信義 
【早午餐】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1店 - 台北東區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公館店 - 台北公館 
【美式餐廳】Chili's Grill and Bar 《2訪》- 台北天母 
【美式漢堡】汁多得太超過 Phat Burger 肥漢堡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 - 台北信義 
【早午餐】美味班尼迪克蛋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 台北東區 

5 則留言:

  1. 板主非常抱歉
    您其實不需要替我緩頰的
    我的言行造成您朋友跟您心情上的不愉快我感到非常慚愧
    謝謝您跟您朋友提供這麼精采的食記讓大家欣賞
    也希望您可以不要受到我幼稚行為的影響繼續創作更動人的文章
    我太衝動了真的很抱歉
    沒有弄清楚狀況更不知道您和您朋友是熟識的友人
    才會如此幼稚的想替您打抱不平
    我的行為是很不好的示範我在這裡跟您道歉
    造成您的不便我深感歉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別太緊張
      也希望我還能繼續擁有你的支持:)
      別因為這小事就不發樓我的網誌哩QQ
      雖然我更新速度極慢!!!!!XDDDD

      刪除
  2. 不是姊妹花難道是兄弟檔喔(切)

    樓上留言是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姐妹花我會想到香雞排XDDDD
      哦樓上的留言是個小故事
      是個熱血的可愛讀者看到我和TJ互嗆的留言誤以為我們真的在吵架
      其實就是個小誤會而已:)

      刪除
  3. The chips是不是悄悄漲價了....
    他新菜單價錢有點不一樣
    他的綜合拼盤價錢是370....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