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墾丁大街】私心愛店 Step Up 夾腳拖 自行配色 現點現做 ♥新品入荷♡



夏天,就是要來一雙夾腳拖。尤其是要色彩繽紛又充滿自已特色的夾腳拖( ̄▽ ̄#)﹏﹏



自從整個冬季我依然穿著夾腳拖渡過之後,我就確定了我這輩子大概到哪都離不開夾腳拖了(掩面)
Step Up真的是我的大愛店,之前已經寫過了一篇,詳情請見:
【墾丁大街】隨便你想怎麼配色就怎麼配色 現點現做的Step Up 夾腳拖

最近Step Up又要推出新顏色與新款式了,一直努力求新求變,真的讓吾人超激賞;我對它的愛是只要一有新款式Fox立刻會入手一雙的(づ′▽`)づ
在生出下一篇仍在試驗階段的新材質測試鞋的文章前,就先允許吾人很不要臉的分享我入手的新夾腳拖嘛嘛嘛,課以嗎課以嗎?

回到正題,Step Up以前在大街尾星巴克與7-11的廣場上,但現在那個廣場停止營業了,像鬼城一樣,所以墾丁沒有星巴克了;於是Step Up移了點位置,但只是從廣場往下移到馬路上,有很多很經典的攤販都在大街最尾巴的地方,所以逛墾丁大街時記得要走得徹底一點唷。
【回味夏天】 墾丁大街吃透透&好吃好買焦點攤位推薦 - 屏東恆春

‧Step Up的攤位只要你一看到它你一定不會錯過它。


只要你想得到的顏色幾乎都有,結合老闆小郭的創意與客人的想像力,花樣百出、配色豐富,就是它的真諦。
來重溫一下Fox口中Step Up的必殺技三者。

‧必殺技之一:從鞋底到人字帶都可以自由選擇配色!!

而且一雙鞋會有左右兩個鞋底與左右兩個人字帶,誰說一定要同樣的底色配同樣的人字帶色,你騷包大膽一點,來個對調色,甚至是四個不同的顏色選下去就對了!!
人字帶還有分Size,對我而言這也可以稱為必殺技之一(σ′▽`)σ
在海邊就是要色彩繽紛,越Colorful越好,越是別人想不到的配色,越是能展現自我特質。

‧必殺技之二:現點現做!!! 試穿到你滿意為止。

是的,就是現點現做,當你在一堆配色中猶豫不決的時候(而且你一定會,絕對至少會站在攤子前猶豫半小時以上),小郭會慈眉善目(?)地跟你說:沒關係,我都先幫你配一隻你試穿看看。
小郭自己用滑板改造而成的夾腳拖製作台,也是相當吸睛,每次看他輕輕鬆鬆地將人字帶"啪"地一聲夾進鞋底時,都覺得超神奇,終於有一次我忍不住說我要試!!!
然後第一次我的鞋子就飛上來打到我的臉Orz

事實證明,要做用那個製作台也是一門學問=  =+

‧有合必有分,旁邊還有個可以將夾腳拖的鞋底與人字帶分開的機關,這個看著看著也是會覺得神奇。


‧生意熱絡,大家都在轉盤前想破頭( ̄y▽ ̄)╭


接著來看我二月底時新入手的夾腳拖唄,六月的時候也幫朋友買了兩雙,一雙是絕版的橘底與天藍帶(媽的這配色真的太好看了!!!! 但橘底居然絕版了!!!!),還有一雙灰底粉紅帶,比較穩重中帶花俏的感覺。

‧Step Up 的紙袋,裡面就是我為了台北的冬天而特別挑選的顏色。


因為吾人腳上最常穿的是藍底黃帶,這樣的配色走在台北街頭,實在是太招搖了一點,於是我配了一雙灰底天藍帶,雖然灰,但天藍色配起來感覺就還保有一點活潑v( ̄︶ ̄)y
另一雙灰底黑帶和黑底灰帶則是同事請我幫忙帶的,對調色看起來也是棒的唷。

‧很舒服的底,泡綿的比例也是經過一改再改,而且算是相當耐磨,Fox穿了好久都還有一定的厚度。


‧最棒的就是這個穿脫幾次就會伸縮至符合人體工學的橡膠材質人字帶。


跟外面賣的夾腳拖人字帶的材質真的不一樣,穿上去將腳背弓起試試它的彈性你就會感受得到,在我心目中它真的比H名牌還要好穿!!!

‧MADE IN TAIWAN 請愛用國貨 & 有S、M、L 依照你腳背厚薄程度與大小可選擇。



‧我露腳了.....(掩面),原來灰藍還挺適合我的。


‧三雙排排站,黃底綠帶也是很普遍的配色,我自己實在太喜歡了。


但某種程度上而言,我算是很保守,因為都沒有那種兩隻腳不一樣的花俏鬼配色,我怕走在台北街頭被別人側目XDDDD
不過就算不用那種方式吸引別人的目光,多種類的顏色我相信就很容易讓別人注意到你腳上那雙夾腳拖跟別人不一樣了!


最後這雙是紀念版,雖然有濃濃的政治味(小聲)
但在這裡就當做鑑賞藝術品吧。
老闆小郭要送給自己爺爺的,也順便試驗一下在鞋底刻字的可能性,真的是超酷(σ′▽`)σ

‧嘿嘿(掩嘴笑)



‧再來是旅行箱子裡買的手工毛巾浴衣;由二哥的娘親所設計縫製。


對於常玩水的人而言,這真的是超方便的唷!!!
一上岸沖完水只要套上去等乾就好,但這種毛巾浴衣通常都是國外進口,都要兩三千元,這裡只要不到兩千就能買到囉。
Fox今天去福隆玩完水也是穿著這個趴趴造呢,十分方便。

到目前為止,我仍然是強烈的看好Step Up 現點現做的特色,太強大了,趁著現在夏天,若有去墾丁玩的話,請一定要去大街尾墾青對面的Step Up 轉轉配色盤,包準你會忍不住想要買個一雙回家(づ′▽`)づ

沒有機會去墾丁也沒關係,Step Up 可以宅配,而且還有官網線上配色,這個真的也超好玩的XDDD
基本上你在電腦前猶豫多久,就代表你會在現場猶豫多久XD

‧目前有粗帶(一般)、細帶(Lady only)、還有女孩兒也很愛的後帶涼鞋版(Lady only)


‧進去後就可以開始選擇啦,白色人字帶是目前新顏色!!


‧這樣也好好看......(不過最後Fox是選了紅底白帶)


‧經過內心的幾番折騰後,往下拉就可以下單囉。


不過電腦上的顏色與實品一定會有色差,這點大家要有心理準備,當然最好的方式還是噴去墾丁買囉( ̄y▽ ̄)╭


以上,Fox私心大愛店,小聲點。




明明就是你在嚷嚷( ‵□′)───C<─___-)||| 哪有 我打字而已


Step Up
官網:http://www.stepup.com.tw/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tepupforever
營業時間:18:00-00:00 旺季最晚18:00一定有/淡季可遇不可求
位置: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對面

【遊記】
【玩樂墾丁】東半島好天氣 邂逅墾丁最美沙灘:砂島 - 屏東墾丁
【玩樂墾丁】鼻頭漁港散散步 清爽沒有粉刺(咦?) - 屏東鵝鑾鼻
【玩樂墾丁】抓住夏天的尾巴 山海瀑布源頭秘境探訪 - 屏東滿州 
【玩樂墾丁】溪子口秘境 阿壹朗古道的終點 - 屏東滿州
【玩樂墾丁】環一個恆春東半島《南灣、小灣、船帆石、香蕉灣、台灣最南端、龍磐公園、佳樂水日落、出火》
【玩樂墾丁】環一個西半島Part 1《龍巒潭、後壁湖遊艇港、後壁湖保育區、核三廠出水口》
【玩樂墾丁】環一個西半島Part2《貓鼻頭公園、白沙灣、關山夕照》
【玩樂墾丁】比基尼妹出沒注意!!! 重型帆船活力號出航 帆船體驗 另類角度遊墾丁 《推薦》
【墾丁大街】隨便你想怎麼配色就怎麼配色 現點現做的Step Up 夾腳拖 - 屏東

【過年春節避寒絕佳選擇】《特色民宿持續更新中》
【墾丁民宿】小公寓 Little apartment - 屏東恆春
【暫歇業】私人小空間 Sound Garden 獨享花園 - 屏東恆春
【墾丁民宿】史上最超過!! Buka Villa 菩卡別館 將整棟Villa從峇里島搬過來 (近關山)
【南灣民宿】Beach House 海邊民宿《一館》 - 屏東恆春
【南灣民宿】Beach House 海邊民宿《二館》 - 屏東恆春
【墾丁民宿】蘋果咬一口 Kenting Hostel《南灣一館》- 屏東恆春
【墾丁民宿】品嚐全墾丁最美沙灘 Fun Space 放空間 - 砂島
【墾丁民宿】 Fun Space 放空間《美味早餐&一樓大廳環境》 - 砂島
【墾丁民宿】Hotel de Plus +樂水 design hotel - 滿州佳樂水
【墾丁民宿】住在寧靜的小漁村 Relax.Easy 簡單‧生活 - 滿州啞口

【吃什麼】
【恆春美食】冰雞肉飯 & 婆婆八寶冰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歷史老店的魅力 鄉村冬粉鴨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三輪車泰式料理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驚!!!原來是國中同學家開的 南北潛水美食餐廳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國境之南也需要冬令進補 木箱小火鍋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不能吃牛肉就吃豬肉麵 東港餃子館 - 屏東恆春  
【恆春半島】福記蒸餃 簡單好味道 - 屏東恆春
【恆春南門】在Moon 16 Bar 找到Stella Artois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平價美食 尚品快炒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真的在北門的 北門家常菜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老婆的私房菜 泰式料理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菜多多餐廳 吃到飽魯肉飯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巷仔內才知道 南門李苦瓜排骨麵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白羊道柴燒麻糬《原穀色穀香》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臥虎藏龍的大地牛排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道地美味 阿美泰式活海鮮《2訪》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無名炒飯炒麵 簡單便宜又好吃 - 屏東恆春 

墾丁旅遊好幫手:
悠遊墾丁:http://uukt.idv.tw/ (整合所有恆春半島的民宿、旅遊景點、餐廳)
HOT墾丁:http://www.hotkt.com/ (多種宿遊折價券)

關心恆春半島氣象最實用:
墾丁即時影像
(海邊天氣變化大,也最不同於內陸,所以當其他地方天氣都不好時,其實有時候墾丁天氣超好的呢,所以看即時影像最準囉,此為30秒一截圖之靜態影像)

中央氣象局各鄉鎮逐時氣象預報:
http://www.cwb.gov.tw/township/chfx/NDFD.html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 【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去飛行傘【北海岸】萬里飛行傘2天1夜天氣超好小旅行 目錄文 
去日本【2011窮學生東京行】日本七天六夜求吃記 (11.06.29-11.07.06) 連載完畢 
去南韓:【2013韓冬遊】還是為了音樂劇&江原道華川山鱒魚慶典 【2012首爾行】為了音樂劇奔首爾&春天賞櫻之旅 
去北九州: 【2012日本】九州長崎輕旅行&豪斯登堡海賊王偉大的航道(12.02.08-12.02.12) 目錄文 

14 則留言:

  1. 請問大大買得是寬帶還是繫帶??
    p.s.這篇文上Y!首頁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的一般款的寬帶
      細帶就是像常看到的哈瓦那那種~:D

      我知道可是我沒有目睹到~!!!!!!>口<
      我好傷心啊啊啊啊啊~~~

      刪除
  2. 天氣不穩,出門記得攜帶雨具!

    回覆刪除
  3. 第一次聽到人字拖也可以依照客戶要求現做,而且…還有繫帶!!!太屌了。。。

    回覆刪除
  4. https://www.facebook.com/espadrillestaiwan
    這也滿好穿的 不同style~(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熟悉的鞋
      可是怎麼這麼貴XD

      刪除
  5. 請問有'防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唷
      但現在也正在研發更防滑的底
      我有一雙新底的 超防滑 裡外都防滑 站在斜坡上簡直不動如山!!XD

      刪除
  6. 正在無名首頁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感謝提醒!!!XDDD

      刪除
  7. 這實在太屌
    原本是一件普通商品
    也能變新潮商品

    回覆刪除
  8. 現選色現做的人字拖店第一次看過耶
    看到好貨了~
    謝謝Fox的分享:">

    回覆刪除
  9. 新底有提供網購嗎XD?
    衝墾丁真的是有點無法XD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