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提供打工換宿店家與換宿生都要注意!!》假借打工換宿偷錢新聞

警方已證實該人本名曹雨軒,是個通緝犯。想必有諸多化名

以下資訊轉錄自受害店家粉絲頁相簿。身邊朋友無論是店家或是打工換宿的,要互相提醒唷!


大年初三,我就虧大了!
 我已經夠忙了! 還來亂! 
首先103.1.28 來了一通未顯示電話...打來,
 對方: 說我可以來打工換宿嗎? 我正在環島旅行,有看見我們在缺打工換宿幫手,先前已經有寄mail給你了,我已經到台東車站了,可以現在過去嗎?
我: 你打公共電話啊! 
他:電話在墾丁時摔壞了, 
我: 喔! 可是快過年了ㄟ,你不用回家吃飯嗎? 
他: 不用! 我正在旅行! 
我: 喔! 那妳可以待多久! 
他: 都可以! 本來等當兵,後來因為單親家庭因素,要照顧奶奶,所以不用, 
我: 喔! 那除夕家人不團聚? 
他: 沒有! 爸媽都不在...各自有自己其他的家庭. 
我: 蛤! 喔! (心想好可憐喔!) 好吧!你來吧! 

這位先生小年夜來的103.1.29約下午6:00到民宿 第二天除夕夜....我明明吃不下! 
我還煮了一桌給他吃....還陪他聊一下! (吼!他 讓我真的是受傷了! 怎麼這麼壞啊!) 
今天一早~我有點倦...但需要去拿早餐回來給客人....
才出門15分鐘...回來就發現....我的錢被偷了! 好幾萬塊! 
到了警局做筆錄....發現他一切都是假的...名字...沒電話...出生 (因為我沒對他證件) .......
真是糟糕! 犯了大錯! 請注意!! 
他都是用line聯絡,用未顯示來電! 他會說手機壞了,所以都用line 

----------- 

劉承志
 Larry 
23歲 
Line:larryliu0929 
mail: lorryliu0929@gmail.com 
淡江大學俄文系畢業 
會說簡單的俄文,ㄧ點點日文跟台語 
英文的方面聽說讀寫都算Ok,可以跟外國人溝通,電腦的文書處理也尚可 :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115539 

目前我在環島自助旅行當中,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您有缺小幫手,所以對這個工作非常有興趣,我會很吃苦耐勞的,希望您能給我這個機會! 
我可以打工換宿的日期是1/23開始,結束的時間由您決定。 
由於家庭因素,我是免役的,所以沒有當兵的問題,過年時也不用回家,所以可以ㄧ直待到過年後都沒問題喔。

 P.S.我真的很吃苦耐勞,請錄取我吧!!謝謝你! 以下是我的生活照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