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墾丁打工】2011年的夏天 我落腳墾丁Beach House<( ̄︶ ̄)>



Fox消失了好幾天,不是因為我懶惰,而是因為我工作太認真!!! (其實是住處沒網路Orz)



是的,去年夏天我選擇了綠島,今年夏天我決定來到家鄉屏東最最著名的國境之南:墾丁***ˋ(  ̄▽ ̄)ˊ***
一直很想做做房務員的工作,總覺得可以習得快速套被套、換床包的高超技能;原本是想前往綠島的好鄰居蘭嶼,墾丁並不是我預計中的地點,但又想到蘭嶼的地質類型實在是與綠島十分相似,而墾丁則是沙岸,而且是衝浪人的天堂,那一定要趁著在墾丁的時候學會衝浪啊啊啊啊啊!!!!!!
於是這次就選擇了南灣的民宿Beach House(〞︶〝*)
工作五天下來,房務員其實真的很有趣呀XD,而且吾人一直肖想著整個夏天做下來應該可以瘦個幾公斤(笑)。

‧南灣路230號,就在南灣正對面,每天下班都可以下去揮舞碎花圓點絲巾,然後喊著:啊哈哈~來追我啊~(被踹)


‧7/13 趁著只有短短三小時的好天氣拍的,這間民宿很可愛吧(〞︶〝*)




被我拎到綠島的某S友人,看到這張照片說,妳怎麼到哪都有這樣的扛棒,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耶,去年在綠島Mr. Hot Dog,我們店門外也是有這麼樣一個可愛的招牌。

‧啊~好想念!! 今年店裡多了很多超棒的東西,包括超酷炫的壁畫,還有點晴儀式XDDD


‧我工作的民宿還有提供衝浪板租借,也有練習板,也是Fox目前這個超新手在拿的板子,重......超重.....(跟我的體重一樣是超重<咦?>)


‧茅草屋在南灣路上頗顯眼,還有一個坐在上面搖啊搖很舒服的吊椅,傍晚時坐在上面吹吹風,極悠哉。


‧還有墾丁的幸運物(?)壁虎先生,每天都會在我們一樓晃呀晃的,而且在日光的透射下,牠著身體是很粉嫩的鵝黃色呢!超可愛!!>口<


不過聽說香港客人都很怕壁虎,明明就很可愛呀呀呀!!

‧不過最近全台天氣都被雲層籠罩,墾丁的天氣也是陰晴不定像個娘兒們一樣。墾丁的晴不是晴,你說它陰也不是陰....(旋律響起)


‧昨天(7/12) Fox的衝浪初體驗,禮物是水母鞭兩條,好癢囧


衝浪真的需要一點慧根,我猜我是有慧根的那個(自己講XD)
因為最近天候不佳,海面上多是湧浪,湧浪是一種不太適合衝浪,又很亂的浪,不過我還是跟著我們家正職夢想先生下了水(人長得帥又會衝浪,關鍵字:單身XD)。
自己覺得第一次表現的還不錯,因為波濤真的太洶湧,而且波浪好大好高,像一道巨牆倒海而來XD(很認真的懷疑那是海嘯不是海浪=   =),反而很快的被迫在板子上找到感覺,浪再大都不怕XDDDDD
一開始一直無法爬上板子,還翻落了幾次,不過翻得多學得快,爬上板子已經不是問題,坐在板子上也OK,在水中能夠緩慢的轉向,划水是個大學問,要會划水還要能夠快速準確的划水,這個就得多練習了。



總之,在墾丁的日子還有兩個月,可以慢慢練習:)
綠島日誌還沒寫完,又多了個墾丁囧

我.....
我會加油的>口<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 【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去飛行傘【北海岸】萬里飛行傘2天1夜天氣超好小旅行 目錄文 
去日本【2011窮學生東京行】日本七天六夜求吃記 (11.06.29-11.07.06) 連載完畢 
去南韓:【2013韓冬遊】還是為了音樂劇&江原道華川山鱒魚慶典 【2012首爾行】為了音樂劇奔首爾&春天賞櫻之旅 
去北九州: 【2012日本】九州長崎輕旅行&豪斯登堡海賊王偉大的航道(12.02.08-12.02.12) 目錄文 

35 則留言:

  1. 剛好這禮拜五六要去墾丁~
    希望不要下雨啊阿阿阿阿阿=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我覺得...週末會下不停耶....>"<
      今天就完全沒有停雨了....
      其實個人不建議這週來玩.

      你要住哪兒呀?

      刪除
  2. 給你拍拍手,妳真的太棒了,這種生活態度,真的很令人欣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只是在逃避現實而已(掩面)

      刪除
  3. 這一家民宿我去年去過 很可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一館二館都很可愛~(〞︶〝*)

      刪除
  4. 總覺得跟熱狗先生好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扛棒嗎XD
      但我們的老闆:二哥
      是個很有味道很酷的大哥唷!!

      刪除
  5. 學衝浪好讚喔!!!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是沒細胞的那一種 Q_Q

    自己要小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小心的~!!!
      不過現在這幾天天氣都不好,只下過一次水QQ

      刪除
  6. 綠島的真的是難產了...
    期待你拍出墾丁的精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難產了...尤其工作時間都在白天
      住處都沒網路
      希望能多點趴趴造的時間.

      刪除
  7. 就是那個綠島的某S2011年7月14日 下午10:09

    加油唷...我等著用潛水跟你交換 (笑)
    不過..你還好~是過了一年接墾丁
    我是直接接蘭嶼XD

    今天剛好滿60天..來你地盤撒野一下
    島上的人...人人都認為我明天走 = =
    好吧~其實我真的可以明天走 (攤)
    去台東玩個幾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位同學,這位就是在綠島
      61天只寫到第6天的某S

      刪除
  8. 我也想要墾丁打工旅遊~~~
    要怎麼找呢 雖然現在已經七月中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悠遊墾丁網站.
      找尋討論區→墾丁人力銀行
      有不少業者還在找打工作唷~:)

      刪除
  9. 可以請問你用哪種相機嗎?是單眼嗎?
    拍得好美美美~

    回覆刪除
  10. 給妳你一個讚墾丁老二

    回覆刪除
  11. cool place. great shots- the lizard is there..

    回覆刪除
  12. 衝浪的照片哩?

    回覆刪除
  13. 姐!!文章速度部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正在努力~!!!!!!!

      AND我好想你們噢噢噢
      我也好想綠島QQ

      刪除
  14. 我住鹿角~
    咖啡館附設的民宿
    蠻不錯的
    上禮拜五六還好沒什麼下雨
    禮拜五下午2點多check in
    就在民宿睡到6點多Orz
    晚上就逛夜市而已...
    禮拜六早上去看燈塔還曬傷= =
    不過這次下去
    感覺南灣的沙灘比較熱鬧
    (因為禮拜六去的小灣好冷清QQ)
    害我這次都沒有近距離看到比基尼妹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Fox要幫我們謀福利!!!((伸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來南灣看呀~~
      南灣超多的XD
      而且我們店的沖水設備在路邊
      每天都有比基尼妹在路邊沖澡XDDDD
      週末還會有紅綠燈
      停紅燈時真的是給用路人們超大的福利= =+

      刪除
  15. 親愛的大大您好

    我是交通部觀光局 旅行台灣感動100的動感小編
    我們的網站正在徵集刻骨銘心動人心魂的旅遊故事與令人拍案叫絕的旅遊照片

    拜讀了您的作品之後發現,動人指數破表
    所以,我們很誠心的邀請您來參加這個活動

    活動總獎金130萬,第一名可獨得價值30,000的旅遊獎勵金!!
    另外,還有雲朗飯店全年免費住宿的機會~~~~

    投稿截止時間:2011/08/30
      活動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活動獎項:http://ppt.cc/kFwP 
    文章投稿:http://ppt.cc/buir
    相片投稿:http://ppt.cc/NGfl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電(02)8773-4300 ext.146 或 e-mai:100@tbroc.gov.tw


    動感小編將全力為您服務

    在此先謝謝您

    回覆刪除
  16. 哈囉 Fox
    無意間看到你去綠島打工度假的文章
    才看到這個Blog 內容很豐富經營得很棒!! (LL)
    然後重點是.....我發現原來我們現在都在墾丁打工度假耶!!!
    我每天去工作的路都會經過南灣你們的店喔(我在莎夏旅店 也在南灣附近XD)
    也許也許我們有機會可以遇到唷 HAHA
    My FB mew6gajh3g 許祖菱 有機會可以認識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酷唷~
      你在莎夏呀! 我也有看到莎夏的打工渡假訊息
      不過沒有投履歷 科科

      每天都會經過的意思...
      所以妳們的宿舍在哪兒?不會也是在南灣觀海渡假村吧XDDD

      刪除
  17. 每天都會騎機車經過啦哈哈
    我們住老闆家唷!! 靠近恆春那邊!

    回覆刪除
  18. 好讚喔!一邊打工一邊玩好棒的打工經驗喔~
    加油!熱血活力青春的女孩

    回覆刪除
  19. 你在二哥家打工哦??!!
    他們夫妻人很NICE^_^
    那你應該也有遇到元浩吧?
    他這一陣子好像也都在墾丁

    回覆刪除
  20.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要如何尋找像你這樣到墾丁民宿工作的機會??
    因為我最近也好想到墾丁打工度假
    可以告訴我這方面的資訊嗎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悠遊墾丁網站.
      找尋討論區→墾丁人力銀行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