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搶先體驗】威士忌氣泡飲 超碳酸角HIGH Tower登台 @ ATT 4 FUN乾杯居酒屋



其實我完全是衝著乾杯的燒肉去的呀XDDDDDD 但沒想到結合威士忌與超碳酸的角HIGH 也深得我心( ̄y▽ ̄)╭

這是與美食部落客大老 Gary徐天麟葛格的親密晚餐(哪來的親密?!)
但最後跟我展開熱烈激吻的居然是坐我隔壁的Anise解結=////////////=

‧話在前頭,未成年請勿喝酒,酒後請勿模仿葉少爺。當然,也別亂性(踹)


其實我也是到了現場之後才知道原來角HIGH TOWER指的是一個機器....我承認我沒有認真的看清楚公關信裡寫了什麼(逃)
所以角HIGH TOWER揪竟是什麼呢,簡單來說它就是將角瓶威士忌與超碳酸加壓結合的機器,讓威士忌變身成清涼的氣泡飲,比瓶裝蘇打高出1.5倍的碳酸強度。目前在日本的居酒屋相當熱門的新飲品。
台灣三得利首度引進角HIGH專用日本原裝來台的角HIGH TOWER,目前全台灣有三台,分別在台中的阿秋大肥鵝、台北半斤九兩台菜海鮮餐廳,以及台北ATT4FUN的乾杯居酒屋。
每間店的角嗨口味都不太相同,像乾杯角嗨只有乾杯有。

‧角HIGH TOWER




‧今日菜單


乾杯的角嗨口味共有五種:原味角嗨、乾杯角嗨、男子漢、萊姆風與紫蘇梅等五種。

‧首先送上的是原味角嗨。


我只能說,我個人本身就不喜歡威士忌,所以這種純粹威士忌氣泡飲沒有任何甜味的原味並不是這麼能接受。
當然如果喜歡喝威士忌本身風味的人,清淡一點就點原味,想要有點氣魄就點雙倍威士忌的男子漢!!!

‧驚喜! 高麗菜沙拉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叫驚喜了,而且我和Anise兩人是真真切切的有被驚喜到。
當我拿著湯匙準備拌它時,沒想到裡頭有蛋呀!!! 吾等驚呼了出來。
高麗菜沙拉裡有花生顆粒、海苔絲,並佐以胡麻醬,很好開胃。

‧玉米脆片佐鮮蝦醬



這個也超好吃的!
鮮蝦醬嚐起來略酸如凱撒醬,但多了哇沙米的微嗆,好優,我超喜歡。

‧夾燒肉的生菜,附上胡麻醬、香油與辣味噌。


‧這天替我們服務的帥哥店員梁梁,真是超帥的小伙子,姐姐我口水都.....擦乾淨了= =+


‧現場氣氛熱鬧不已,這天來了好多好久沒見面的格友啊啊啊啊啊!!


一到現場儼然就是個同學會,許久不見的大家趁著這次的聚會也著實地好好的喝了一番,分明就是個尾牙還要輪番敬酒這樣XD

‧這桌是酒國女英雄桌。


因為喝不慣沒有甜味的原味角嗨,我們立即點了第二杯,最受女性好評的紫蘇梅角嗨與萊姆風角嗨,兩者酒精濃度都相當低,甜度則是紫蘇梅略勝一籌,Fox個人強烈建議要將檸檬撈出來擠一下,多了檸檬的酸甜會好喝加倍!!ˋ( ̄▽ ̄#)ˊ

‧左:紫蘇梅/右:萊姆風


紫蘇梅真的是頗甜,但味道甜中帶酸,萊姆風則是酸中帶甜,清爽度激增,兩者適合不嗜酒氣的女性,而我個人其實更喜歡萊姆風,尤其擠進檸檬汁,更加清爽。
至於乾杯燒肉裡才有的乾杯角嗨,則是加入了啤酒與蜂蜜,甜度與酒精濃度都居中,無論男女生都會很喜歡的。

‧超級健康上等豬五花/霜降豬肉/鹽蔥牛舌



終於開吃v( ̄︶ ̄)y
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喝到好喝的酒,而且還是我平常很少涉足的威士忌,但成為碳酸氣泡飲又加入甜味後,整個就是燒肉良友(握拳)
然後又配著燒肉,啊~~~燒肉啊,我八百年沒吃燒肉了Q口Q
在我吃下第一片牛舌時,我用日本歐吉桑的嗓音說天啊我真是太幸福了。
整個原形畢露。



‧超健康豬五花,讓火光四射就是它油脂豐富的最佳證明。


‧梁梁說沾點甜麻醬或辣味噌然後用生菜包起來,再用生菜沾點香油增添香氣。


我真的都要哭了....

‧同場加映,一群痴漢........



我個人最欣賞右一那位妹妹的膚色(痴漢!!!!)

‧牛大腸/牛五花



牛五花已醃製過了,吃起來好嫩好甜,真的.....吃到這裡我已經淚流滿面。
牛大腸好肥好油好滑好順口,又很耐嚼,甫入口那油脂在口中化開的香氣真的是難以言喻,非常好吃!!!

‧梁梁烤肉時會旋轉烤盤,我們一直很堅持不叫他停下來讓我們拍照,結果就變這樣了XDDD 哇~~比老鏡頭還利害的螺旋散景耶(極大誤)


‧牛丼


‧韓式石鍋拌飯



拌飯裡頭還加入了皇帝菜,多了皇帝菜的口感真的超棒的。
我本身就很喜歡皇帝菜的爽脆口感,真的很加分;還有很香略硬的鍋巴,跟燒肉一起吃也是極佳。

‧澳洲和牛排



吾人最期待的莫過於這塊牛排啦!!ˋ( ̄▽ ̄#)ˊ
我還問了梁梁說這些肉品送到各店時是什麼狀態,他說是冷藏的,乾杯不使用冷凍肉品,因為那樣口味就整個不對了。
Fox個人也不太喜歡吃冷凍肉品,但也要店家用量夠大才能使用冷藏肉品呢,這是新鮮的象徵。

‧完全的熟度與色澤。


啊.......好嫩QQ
這甘甜不已的滋味是怎麼回事,而且它和萊姆風角嗨超配的是怎麼回事(淚聲俱下)
不過我想牛排是每個到乾杯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會點上一片的,當然,也真的要點一下。

‧甜點手工布丁/香草冰淇淋


‧最後的舉杯~乾杯~!!!!


‧今日,酒足飯飽!!!!!!\(‵▽′)o╭──╯☆/(# ̄⊿ ̄)/


這次的角嗨體驗,真的顛覆我對威士忌的印象,不同風味的呈現也讓我似乎能多接受威士忌一點點了( ̄y▽ ̄)╭
不過呢,想要品嚐台灣三得利引進的角HIGH TOWER所混合成的超碳酸威士忌飲,目前乾杯燒肉系列店只有信義ATT店有,其他分店就只有碳酸感較弱的沙瓦,所以想試試角嗨的1.5倍的超碳酸感,別走錯店囉。


以上。


乾杯 信義ATT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樓
電話:(02) 8786-0808 
營業時間:11:00 ~ 24:00

延伸閱讀
【單點燒肉】大乾杯日式燒肉(本店) - 台北東區 
【單點燒肉】聚餐大好!! 小乾杯燒肉居酒屋 - 台北東區 
【單點燒肉】簡單午食 乾杯BAR - 台北東區 

吃燒肉啦!!
【吃到飽燒肉】啤酒不加價暢飲!!! 火之舞日式燒烤坊 - 台北東區
【單點串燒】週末FUN鬆 永聚串燒 - 台北東區
【單點燒肉】MOE燃 炭火燒肉 2店 - 台北東區
【吃到飽燒肉】吃肉無限!!韓江烤肉 - 台北大安
【單點燒肉】七條龍日式炭火燒肉 Tasting Menu - 台北忠孝店《上》 (聽說換老闆了?)
【單點燒肉】七條龍日式炭火燒肉 Tasting Menu - 台北忠孝店《下》
【單點燒肉】七條龍日式炭火燒肉 - 台北三重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666

3 則留言:

  1. 哇 你的照片拍的好美啊
    栩栩如生
    感覺杯子裡的冰塊都快跳出畫面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角high是這個意思 ^^;

    看來乾杯又換菜單了,
    好像該找個時間去試試新菜 ... ^^;

    回覆刪除
  3. 三得利的角瓶本身就不對我的味
    該說它廉價還是麥香味比起其他牌的威士忌少了許多(麥香少相較之下酒精味高出許多)
    但是弄成氣泡飲看起來還是可以湊合湊合的喝(汽水啊!)
    角HIGH還蠻具特色的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