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韓式料理】汀洲202小飯館兒(原師大超凡小飯館兒) - 台北公館



換個地方再出發,原本師大異國街裡的超凡小飯館兒遷到公館汀洲路202號囉!!ˋ( ̄▽ ̄#)ˊ

這天下午在台電大樓的Pao Pu Café 寶舖里民咖啡替綠島的朋友慶生,Pao Pu Café 真的太好待了,加上又下雨,我們就一路坐到晚餐時間,最後決定去吃原本在師大的超凡小飯館兒,現在它已經搬遷到汀州路上,就在天外天的隔壁,北回木瓜牛奶的對面;改名為202小飯館兒,因為地址就是汀州路202號。

這裡依舊熱門,我騎車先行排隊去,店家會先將菜單給你,入內用餐前就會收走菜單。
最神奇的是,進門後屁股都還沒坐下,菜就開始上了XDDDD
這一餐來得快,去得也快,但大家很滿意,因為當時快餓死了,所有餐點咻咻咻地10分鐘內就上完了吧( ̄y▽ ̄)╭

‧菜單


我超想點馬格利來喝的,礙於當天還要上班,就打消念頭了( つ д С)
不然馬格利真的好好喝噢,是韓國的小米酒,各種口味都有,這裡只有供應原味。

‧小飯館兒新店面。還有二樓客席。



‧這裡小菜、白飯、湯都是自取,也是無限享用,我真的覺得吃韓國料理,只要一碗飯,和那一堆小菜,就可以吃得很開心。


‧五樣小菜:涼拌海帶、漬小黃瓜、辣泡菜、甜不辣、還有少拍一個粉絲條。


小菜完全不馬虎,每一道都很有風味,尤其是滷粉絲與小黃瓜,小黃瓜好清爽,吃起來也超脆,我們都有再續。
湯則是海帶湯,希望哪天他們可以供應一下大醬湯(太難了吧?!)

‧石鍋菜拌飯 100元


當天唯一讓我覺得最不佳的就是石鍋拌飯,加入桌上的萬能辣醬,等鍋巴形成後再拌,可惜飯很乾,可能我們等太久了。

‧炸醬麵 100元


Fox去韓國沒有去吃炸醬麵Orz,真的是弱爆了我,但是我有去吃更勁爆的東西,哈哈哈哈哈哈v( ̄︶ ̄)y
炸醬麵挺好吃的,麵條很Q有彈性,不會軟爛無力;炸醬很香,又不過鹹。

‧海鮮煎餅 140元


韓國的煎餅一直都不是我的菜,可能因為我去首爾時吃到另一種比較另類的煎餅,覺得那樣更好吃XD

‧辣炒年糕 大90/小60元


這是小份的,大家覺得這年糕挺好吃的,裡頭還有甜不辣與蛋,嚐起來甜甜的,不太辣。
我個人覺得味道淡了點就是。

‧辣牛肉湯飯 130元


辣牛肉湯飯裡沒有飯,我猜想因為飯自取,所以是要自己去盛飯加進去嗎?XD
然後我們就將猜想實踐了(撥瀏海),英文菜名也寫著with rice,所以應該要有飯呀.....
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加進去就對了,即使我們一點把握也沒有。

‧鍋板烤肉 豬肉 250元 (沒記錯的話)


銅板烤肉的表現就較討我喜了,尤其是煮到最後的高麗菜,原本都快飽了,等烤肉烤好後,還是忍不住去盛了半碗白飯=///////=
豬肉不會乾柴,吃起來感覺是新鮮的。
以前去師大店的時候也幾乎只吃銅板烤肉,銅板烤肉的回憶還是最美好。

除了炸醬麵、烤肉與小菜外的其他餐點都有一個有味但不夠味的問題,但就是蠻平價的;翻桌速度很快,所以如果想坐著慢慢吃不想趕的話,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我們只是吃個飯解餓,這樣的迅速反而是好事,因為聊天下午就聊完了,吃飯的時候只要菜上快一點就好。
於是,吃小飯館兒還是吃烤肉類好了,科科。



最近一直找韓式料理吃,科科。
Fox喜歡的韓國音樂劇演員(他真的很冷門呀)在暑假又要公演《Jack the Ripper》了,可是這部真的很沉悶.......於是我決定,秋冬再去聽三劍士好了XD




202小飯館兒
地址:中正區汀洲路三段202號(公館商圈)
電話:(02)2369-8800
營業時間:(一)~(五) 11:15:00/17:00-21:30
     (六)~(日) 11:00-21:30
公休日:不固定,以粉絲頁隨時公布為主
 
超少的韓式料理
 【韓式料理】韓天閣 多人套餐更實惠 - 台北公館 

週末又要到了,聚餐日
【聚餐小酙】二訪 金色三麥Le Blé d'Or - 新北板橋大遠百 
【美式餐廳】1885 BURGER STORE 開新分店!!!《市民店》- 台北東區
【早午餐】1885 BURGER STORE 《市民店2訪》- 台北東區
【異國咖哩】TAJ 印度餐廳 Taj Indian Restaurant - 台北東區
【異國北非】Tajin Moroccan Cusine 塔吉鍋 摩洛哥料理 - 台北臨江夜市 
【歐陸西式】新餐廳 Vincent's Foods & Drinks - 台北師大 
【約訪】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 從頭吃到尾的全豬餐 - 台北東區 
【單點火鍋】養生無老鍋 豐富中藥材熬成那鮮甜乳白湯頭 - 高雄三多商圈 
【歐陸義式】黑米Café Bistro - 台北信義
【日式料理】家庭食堂感 尚更手打烏龍麵 - 台北中山
【歐陸法式】採預約制的平價精緻法食 Your Kitchen 宅食 - 台北中山 
【美式餐廳】肋排天堂 Chili's Grill and Bar《民生店》- 台北松山 
【歐陸法式】馬旦馬須法國館 Madame monsieur - 台北松山 
【台式熱炒】CP值頗高 來品鮮生猛活海鮮 - 新北永和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DieforFood專屬APP 就當作被我騙 快來下載唷(づ′▽`)づ 
Android Market: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soarware.ebook.mobile.dieforfood.activity 

3 則留言: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