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活動】Neogence的極白饗宴 經典黑白復古Party @ 6號餐廳



WOW~Fox的第一篇美妝活動文,真要命,好可怕XD

嘖嘖,其實本人不擅保養,不擅美妝,雖身為一個女性卻擁有一顆少男心(抖)
仗著自己還年輕就什麼保養也不做,身邊一堆姐姐們對我投入的警告總是源源不絕,她們用年齡威脅恐嚇我。
『別以為妳還年輕肌膚看起來還不錯,那是因為年紀還沒到!<( ̄︶ ̄)@m』

如花似玉(?)的Fox在過了人生第二輪虎年後(欸?!),突然發現歲月好像真的在流逝,不知不覺都這把年紀了......(遠望落日)
據說25歲之後,身體的代謝會降低,要減肥就難了Σ(⊙▽⊙"a
女性的肌膚似乎在20歲之後就會開始風化,不好好保養會發生很可怕的轉變(?!)

尤其在綠島的兩個半月,讓我深深地體認到,女人的外皮保養非常重要,天天晒太陽或泡海水什麼的,嚇得我請小LO從台灣帶潤膚乳液回綠島。
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懶女人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呀.....

但其實我更覺得,導致女性肌膚越來越慘淡的原因處了年齡之外,就是化妝,當然這是個人最近的感覺。
大概從去年中開始我出門會偶爾上個粉,畫個眉毛,塗個眼影,嘖嘖......以前不保養都不覺得有什麼差別,最近看鏡子真的覺得好像略有不同(倒地)
保養似乎真的很重要,智者曰: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本大小姐我很明顯就是懶女人一枚╮(′~‵〞)╭

嘖。


(惱羞成怒個什麼勁啊妳)


‧這次收到Neogence霓淨思的活動邀請,來到了仁愛路上的6號餐廳。



廢話不多說,這次活動要讓我們試用霓淨思本季新產品,PLUS C 微導美白全系列: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美白淡斑精華液、抗氧透亮美白乳液、美白導入面膜與緊緻美白眼膠。整組試用下來的感想,就是頓悟了果然要當個不醜的女人就是要勤奮、努力不懈,並視情況搭配"自強不息"的口號( ̄y▽ ̄)╭

‧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美白淡斑精華液、抗氧透亮美白乳液、緊緻美白眼膠。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


‧PLUS C 微導美白全系列使用順序如下。


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美白淡斑精華液→抗氧透亮美白乳液。

‧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有KJ真好,不想露臉於是就交給他了XD)


化妝水可使用化妝棉或滴於手掌雙手輕拍。
這兩者對我而言的差別就是......
當我很想睡覺或懶到不能再懶,或是化妝棉沒了的時候,我會直接用手拍XD

拍在手上很清爽不黏膩,很快就吸收掉了。

接著是第二步: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

這款有專利設計的安瓶,將精華液與維化命C粉分裝於瓶內,因為維他命C粉一般直接化於精華液內,但這樣會使精華液因氧化而轉為淡黃色,為降低氧化保持活性而設計。

‧第一次使用要用力將頭壓下(以蝶~XD),聽到咖的一聲後,下面的卡榫會鬆開,維他命C粉落入精華液內。



此時開始訓練蝴蝶袖,屎命的搖,搖到外婆橋。
維他命C粉會漸漸溶解,但沒有那麼容易溶解(踹),要繼續屎命的搖,大概搖到妳覺得蝴蝶已經隨著祝英台而去的時候,就差不多可以了(大誤)
簡言之,搖勻的過程會產生泡沫,很正常,維他命C粉會漸漸消失,這也很正常,如果蝴蝶袖也真的消失了,那才不正常~( ̄▽ ̄)~
待維他命C粉完全化於精華液內時,就OK了,小小一瓶量不多,但用量也不多,只要針對臉上有斑的地方重點塗抹即可。

‧剛塗抹上臉時會覺得有點刺激,不過沒有像翹課時數被寄回家然後F娘打電話來臭罵一頓那麼刺激XD


Fox拿了安瓶組回家試用時,發現自己臉上好像沒有斑點(炫....炫耀文?!!)
其實有啦,但因為我太黑了所以斑點不明顯XD
於是我塗了整臉,還真的有點刺激,微微的很不明顯的刺激感。目前也沒什麼進度可以報告,因為我又懶了(囧)

‧今天為我們講解的謝博士。


‧第三步:美白淡斑精華


略有黏性,但是吸收也是快速,塗抹在手背濕滑,手背頓時有種回到嬰兒時期的感覺....(?)

‧第四步:透亮美白乳液



抹開有種將水份鎖在肌膚裏層的感覺,對於常寫食物的Fox而言,我總覺得這種形容應該是大火快炒會有效果XD

‧接著是讓沒上妝的人體驗美白面膜,在場的兩位男士就這樣被拖下水自告奮勇地出來當試用者。



‧然後有了這個微妙的畫面XD


但是認真的,男性的保養現在也很盛行,甚至還比女人們勤奮,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這畫面依然因兩位小白臉而有趣<( ̄▽ ̄)σ "(" ̄ ﹋ ̄)


問了泰瑞使用過後的感想,他台台地說道:丟幼幼呀~XD
面膜一直是女孩兒們臨時抱佛腳的好東西,嘖嘖,但Fox實在也沒什麼機會臨時抱佛腳呀.....(捶心肝)

整場活動下來,把所有的保養品都擦在左手背,一直覺得隨擦隨見效的見證都是領錢的臨演說的屁話,現在卻換我要來說屁話了XD
是幻覺也好,也短暫的效果也好,謝博士也說保養品要長期努力不懈的使用才會有實際的效果。

但左手背就真的掉渣的比右手背白又幼(  ̄ c ̄)y▂ξ
這實在是打擊到了我一直以來對"保養品無用"的信仰Orz


現在Fox手邊有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抗氧透亮美白乳液,還有一罐玻尿酸保濕乳霜。
這大概也是吾人人生第一次擁有這麼完整的系列產品 ̄▽ ̄||
我想想......都這把年紀了可能真的要為自己逐漸貶值的肌膚做保養,努力不懈的使用一下......

說不定過一陣子就會出現人生第一篇美妝保養分享文?!!
OMG ~~~~~~!!!!



敬.....敬請期待? (不會吧,我居然很認真在思考寫美妝文這回事囧>)



『自強不息!!!自強不息!!!自強不息!!!』
 ε=ε=ε=ε=ε=ε=╭( ̄▽ ̄)╯




如果真的生出一篇美妝文我應該會先嚇死自己吧....

Neogence霓淨思plusC系列產品介紹:http://e.loveshopping.com.tw/event/2011/neogence/index.html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515

3 則留言:

  1. 那...我會很期待.. ㄎㄎ(喝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樣= =
      我覺得自己沒那麼勤勞耶~真的~

      刪除
  2. 美妝文要露臉內!!
    不然就沒有說服力啊XDDDD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