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日式甜點】和茗甘味處 myowa cafe 抹茶專賣店 - 台北永康商圈



今天就是一整個太適合吃冰的完美天氣,好‧熱‧啊~!!!!!

熱到我想浸泡到水裡去了~(_△_)~
這就是夏天,這就是夏天,我已經開始盤算要買游泳池的季票好讓我渡過無法出走的夏天,而且我很好奇台北市或新北市有沒有露天的游泳池,就一定要能晒到太陽的,如果有人知道麻煩快跟我說一聲,我的膚色已經快像是泡過漂白水般,以一種我無法理解但其他女生都很羨慕的速度在褪白,難道.....



這就是天生麗質?( ̄y▽ ̄)╭(被踹)



和茗是繼辻利茶社、明森宇治抹茶之後,第三間以日本抹茶為主題的冰品店,競爭激烈呀孩子。
一直有耳聞在永康街金華街這帶開了一間抹茶專賣店,但因為心向著明森,於是沒有太大的注意,直到我同事很開心的跟我說和茗真的很不錯後,一直將這間店放在心裡。
某天與某TJ吃完中餐後,正愁著不知道要吃什麼飯後甜點時,我想起了這家店,沒有多想就出發了。
老實說,原本並不抱太大的期望,心想著可能又是間標榜日本進口抹茶的店家,但最後的結果,卻是讓我們三人大為讚揚的一間店。

‧店面內鑲,會有點難找,請認明Cozi Burger 隔壁。



門面相當低調,這低調的程度是你時速超過30就會忽略的低調XD
裡頭的裝潢十分典雅,一走進店裡最吸睛的是店底的一大紅傘,還有自然採光的天窗。

‧店內裝潢。



‧地下室也有座位,居然還有地下二樓,座位數量算是十分的多。





‧櫃台。


當時店裡只有一位感覺很像日本人的人,是店長。

‧菜單,品項非常非常的多。



而且價格都比目前所知的抹茶專賣店便宜許多。
比較便宜也就算了,份量竟然是完全不馬虎。

‧抹茶拿鐵飄浮 150元



照片真的無法看出這杯飄浮揪竟有多大杯.....
但它真的很大杯,而且上頭的抹茶冰淇淋是很扎實地擠著一整球,溶化後與底下的抹茶冰沙融合在一塊,甜度降低,抹茶的風味不減,適合不太吃甜的人。

‧抹茶凍聖代 120元


照片依然無法看出它在我眼中多麼巨大。

‧抹茶和風聖代 160元


和風聖代即為綜合聖代,有紅豆、白玉、抹茶凍以及蒟蒻;店長說,抹茶和風聖代份量會比較大些。
他騙人!!!!!

因為根本不是大一些,是大很多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是一個爸爸帶小孩的親子關係,雖然爸爸穿了高跟鞋(呃?!),但那個抹茶冰淇淋份量真的是多很多的。


‧一個女孩子的玉手食指與大姆指呈九十度的高,自行想像。


至於味道,記得我對辻時的評價是茶味較重,明森是奶茶較重,而和茗,就是完整地介於中間的茶味奶味和諧。
完全不馬虎的濃郁甘甜,不會甜得過膩,也不會甘到嫌苦,出乎我的意料,更出乎我意料的是某TJ比我還喜歡這家店......

抹茶凍聖代的份量我個人覺得一個女生吃還會嫌稍多,和風聖代的份量適合兩個女生一起吃(但和茗有人頭低消),可以點一些其他的甜點,和茗在抹茶冰之外的甜點還有很多很多,但當天我們真的太飽了,抹茶冰的份量已經讓我們滿到喉嚨,也就沒有再點其他甜點如:抹茶千層、抹茶鬆餅、抹茶提拉米蘇、蕨餅、水羊羹等,對此我們也保有很強大的好奇心,勢必會再訪(*′▽‵)~o






抹茶專賣店正夯
【日式甜點】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 台中西區 
【日式甜點】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尚德店》 - 台中北區 
【日式甜點】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誠品敦南店》 - 台北東區 
【日式甜點】MOMI&TOY'S 瑪蜜黛入口即化可麗餅 & Tsujiri辻利茶屋 -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

附近有什麼?
【懷舊台菜】只為豬油飯!!! 大隱酒食 小隱私廚 - 台北永康商圈 
【咖啡午茶】Flat White 簡單豐富的平白 - 台北永康街 
【日本料理】游壽司 2店 午間套餐 - 台北永康 
【咖啡午茶】YABOO CAFE 鴉埠咖啡 - 台北永康商圈 
【台菜海鮮】無菜單老店 巧味食堂 - 台北永康街 
【咖啡甜點】Xiaomijo 小米酒咖啡館 - 台北永康街 
【現代台菜】喫飯食堂 喫飯皇帝大 - 台北永康街 
【美式漢堡】California Grill 加州燒烤堡 - 台北永康店 
【異國中東】Sababa Pita 中東美食 - 台北永康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DieforFood專屬APP 就當作被我騙 快來下載唷(づ′▽`)づ
部落客帶路吃喝玩樂免煩惱! APP01介紹
App Store:
http://itunes.apple.com/us/app/dieforfood/id509069366?mt=8
Android Market: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soarware.ebook.mobile.dieforfood.activity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676

----------------
◎店家資訊◎

名稱:和茗甘味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1樓
電話:02-2351-8802
營業時間:一~ 四 12:00-21:00/五~日12:00-22:00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yowacafe 
---------------

4 則留言:

  1. 首推^^ 好美味又清涼的冰品
    macha口味一直都是媽咪喜歡的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06-20)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回覆刪除
  3. 你好
    不好意思
    關於上面「和茗甘味處」的號碼
    其實是永康街另一間餐廳「甘味處もち餅屋」的電話
    這個部分希望版主可以更正一下

    也希望版主有機會可以到「甘味處もち餅屋」
    來品嘗美味的日式烤麻糬
    地址是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16號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不好意思!!>"<
      已更改 :D

      有機會會去光臨的!:)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