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歐陸義式】道地義大利風味 佐佧比薩 ZOCA PIZZA - 台北大安



這裡有道地的義大利廚師,還有超過三十種的比薩口味。

想吃佐佧很久了,一直聽聞這裡的比薩十分的道地,原因無他,就是有位來自義大利的廚師,砌起了真正的磚窯,將義大利窯烤比薩的滋味帶來台灣。
這天某TJ的邀約,加上很久沒跟親愛的A大見面了(現在想想,距離這次見面又很久了Q口Q),於是大家決定去佐佧簡單吃個比薩。
由於友人們已經吃過佐佧不少次了,所以我也沒有很仔細看菜單,就交給他們決定了(*′▽‵)~o

‧整間店從門面到裡頭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簡單、乾淨。




店內空間不小,但不會擠滿桌椅,彼此空間足夠,看起來十分舒適。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的大磚窯,製作一個窯非常的費功,外層還要塗上一層又一層功能不同的泥與磚,以達到隔絕熱氣外散的效果。



‧布瑞 320元



布瑞是素比薩,味道十分清淡,除了布瑞起司外還加了點莫扎瑞那起司,充滿蔬菜的香甜與起司的奶香,蕃茄為底加上新鮮蕃茄,很素的一品。

‧莎波麗塔 380元



莎波麗塔一上桌就很吸睛,因為是方型的比薩,在台灣的義式比薩店中很少看到地道的方型比薩。
外圍一圈又圓渾又帶微焦的麵皮,散發的香氣,這款比薩加了蛋,十分少見,也讓它的口感變得特別;外面的麵皮很Q,嚼起來很香,裡頭的火腿與起司餡料香濃,但不易膩,很棒的味道。




‧威尼斯海鮮總滙 450元



威尼斯海鮮這款很有嚼感,裡頭有滿滿的小章魚與花枝,當然當然,就是又香又濃的起司讓我對它愛不釋手(〞︶〝*)
很有鮮味又很有起司鹹味,味道相當豐富,我很喜歡。



‧千層派


最後是週末限定的千層派,義大利主廚不僅是道道地地的義大利人,而且還是甜點師傅出身,於是在佐佧,甜點也是眾所皆知的秘密強項;這天千層派才剛出爐,擺進冰櫃,我們立刻決定待會兒一定要點來吃。

不愧是剛出爐的千層酥,那酥皮真的呈現一種完美的酥脆,還有麥香,加上裡頭蛋奶香十足的Cream,完全不膩,讓人很想來一杯紅茶,是個很完美的結尾。
v( ̄︶ ̄)y

這回只嚐試了三種口味,可是菜單上卻有滿滿的三十幾種,要全制霸真的是需要很大的財力XDDD
但是佐佧的道地義大利味,讓人印象深刻,可能會顛覆吃慣了台灣比薩口味的你的印象,但我覺得還是非常值得一試的,說不定會一試成主顧!
ˋ( ̄▽ ̄#)ˊ





Zoca Pizza 佐佧披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49號
電話:(02)2707-2212
營業時間:週間11:00~14:30/17:30~21:30 (週一公休)
     週末11:00~21:30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什麼時候有機會去歐洲嚐到真正的歐陸料理呢?
【歐陸鄉村】哈古小館 au petit cochon - 台北松山 
【約訪】Big Pancia 大肚皮義式餐坊《3訪》 夏季新菜單 - 台北大安 
【歐陸法式】la COCOTTE Bistrot Fabien Vergé 法式餐廳《商業午餐》- 台北大安 
【歐陸西式】新餐廳 Vincent's Foods & Drinks - 台北師大 
【約訪】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 從頭吃到尾的全豬餐 - 台北東區 
【歐陸義式】黑米Café Bistro - 台北信義 
【歐陸法式】採預約制的平價精緻法食 Your Kitchen 宅食 - 台北中山 
【歐陸法式】馬旦馬須法國館 Madame monsieur - 台北松山 
【義式PIZZA】Maryjane Pizza 瑪莉珍比薩 - 台北公館 
【輕食早午餐】Paddington Garden 柏林頓花園 超好吃炸物三明治 - 台北東區 
【精緻小酙】絕對適合情侶的 Diary小酒館 西班牙Tapas - 台北信義 
【歐陸法式】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 - 台北東區 
【歐陸義式】Big Pancia 大肚皮義式餐坊《2訪》 - 台北大安 

5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季節日記餐廳
    地點在: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7號
    我們有中晚餐輕食、手工甜點、咖啡
    想邀請您來嚐試看看我們的餐點
    想詢問如有需合作邀稿的話,通常是如何與您合作呢?

    如有意願請回覆留言 謝謝你噢!!!!

    這是我們的粉絲網 可以參考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KisetsuJiJieRiJi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全制霸嗎囧 我只能說你太強大惹=口=

      刪除
  3. 這個皮看起來好吸引人阿 推推~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