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團購美食】- 巴特里餐包



本版開版第一篇!
由巴特里開啟我的第一篇食記<( ̄︶ ̄)>

還記得是九月十三號跟了Qcabbage主購大大的團
從一個小小的團變成中團變成大團的團ㄟ(▔□▔)ㄏ

餐包原本說十月二十六日會到
不過今天上課時主購捎來好消息 說餐包提早到囉***ˋ(  ̄▽ ̄)ˊ***

下課飛也似的衝往景美捷運站
但在景美夜市就已經看到某位女士拖著一台拖車 
上面擺著兩大箱的紙箱....

謀嘸丟!!丟系咱ㄟQ主購~(真是辛苦了)
拿到自己的兩包巴特里後
趕快回家烤來當晚餐正好呀( ̄▽ ̄#)﹏﹏

↑紙箱裡的餐包都擠在一起 有點變形 


↑真貼心>////< 有熱量標示


↑不過拿出來後還是澎澎的,有看到奶油小孔嗎?

↑沒看到沒關係,我橋給你看。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一下生餐包斷面秀!!!(因為大家都有嘛>"<)


↑奶油位置看起來有些歪斜,但是因為巴特里的奶油是用灌的,會歪歪的也是正常,只要東西好吃,
 這點可以不用跟他計較啦哈。

接著把他送入溫熱的洞房啦!
因為我的烤箱可以調上下火
但是我個人喜歡下火慢熱 快烤好時再打開上火

↓  ↓  ↓  ↓  ↓  ↓  ↓  ↓  ↓  ↓  ↓  ↓  ↓
變身    (* ̄▽ ̄)/‧★*"`'*-.,_,.-*'`"*-.,_ 讓我將你變爆漿吧~!!!
↓  ↓  ↓  ↓  ↓  ↓  ↓  ↓  ↓  ↓  ↓  ↓  ↓

↑此時麵包香都出來了呢!

大約烤個3~4分鐘 
等到香氣四溢時 還有黃澄澄的奶油欲流還拒的模樣
就差不多了啦!!

↑成品!噹噹噹~!!!

奶油溶化的顏色實在讓我驚豔
沒有想到會這麼黃澄
於是我決定我要做個帥氣的動作


擠它!!!




人客呀~~!!哩看看哩看看!!這就叫做爆漿呀!

吃下去的第一印象 真的讓我有"啊──"的感覺
麵包部份雖然在包擠包的情況下有點壓扁了
但是烤過之後 依然膨鬆 
表皮焦亮焦亮的 看起來就很可口

奶油部份 我沒料到它是鹹甜
加上我個人很喜歡鹹口味的一切東西
吃起來不會太膩 讓人想一吃再吃(會讓人發胖的大陷阱= =)
於是巴特里就噗地跳進我心海裡了v( ̄︶ ̄)y

吃完了斷面的餐包
再來烤一顆完整的




第一篇合購食記
巴特里算是很好的開頭:)

如果有機會能跟其他餐包
我也會有很大的熱血想要吃吃看
互相比較一下
不過巴特里算是很合我胃口的呢!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
完全圖片版
--------------------
◎熱量特區◎
每100公克份量

熱量.................286 kcal
蛋白質.............10.3 g
脂肪
 飽和脂肪.....2.1g
 反式脂肪.....0   g
碳水化合物.....51 g
鈉.....................370毫克

1包10粒裝約350g左右
1粒35g  =  100.1 kcal
------------------
◎店家資訊◎

名稱:團購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英祥街39號
電話:(07)713-8386
價位:一包50元10粒裝 運費另計
商品頁: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k54789090&u=%3ak54789090

8 則留言:

  1. 烤箱預熱5分關火,再把餐包放進去悶烤,會比較軟嫩哦~
    微波的話30秒就OK了.不過才是用烤箱比較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今天吃的時候也有用這種方法呢
      奶油沒有完全溶完吃起來不會過鹹
      反而多了點甜味 別有一番風味呢!

      烤箱王道XDDD!

      刪除
  2. 上次跑去門市 才知道有限量 結果白跑一趟啦 泣ing
    看你的爆漿餐包感覺好可口 BUT熱量卻高的嚇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主力好像都放在網銷
      跟團需要等個半個月一月 下次你早點去排隊好了XD

      邪惡的餐包會讓人一個接一個呀[>口<]
      要肥死了

      刪除
  3. 一擠就流出來""
    果然要熱熱的才好吃

    回覆刪除
  4. 很好吃喔
    已經和朋友一起合買過了
    但是熱量好像有些"可怖"
    適量就好~

    回覆刪除
  5. 你的指甲好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保證它沒有藏汙納垢XD
      前幾天有剪掉了啦 哈哈
      讓我的手看起超級短..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