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速食主義】- 麥當勞朝陽培根蛋貝果 - 當雞蛋露出了屁屁



麥當勞早餐新品 - 朝陽培根蛋貝果!

說也真巧,昨夜我熬夜讀書讀到一半,就突然想要上網查一下麥當當的首頁,就這麼巧的碰到麥當勞新品系列活動。
麥當勞培根季活動網址: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8_Bacon/index.html
進到活動網址後,按下看看別人的推薦,請找到"當雞蛋露出了屁屁"就是我的無名了~!
(天啊我拜起票來了~~~~)

叫麥當勞培根季,一定是都加了培根,號稱"黃金比例天然豬脇肉"製作,名字這麼長...不知道吃起來有沒有比較利害。
於是推出了三種新商品,分別是:
早餐 - 朝陽培根蛋貝果 - 單點45元、套餐80元
套餐系列 - 田園培根雙牛堡 - 單點89元、套餐139元
天天超值選 - 培根吉事堡 - 超值價45元、原價60元

然後麥當當還有推出部落客活動
我承認我是衝著活動來的\(‵▽′)o╭──╯☆/(# ̄⊿ ̄)/
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偶爾也會吃吃麥當當的早餐囉!
而且我最喜歡的套餐就是現烤貝果,這次貝果推出新口味(而且是鹹口味耶~~~~),我當然要去嘗鮮一下!

起了個大早立刻來到離家最近的麥當當,一走進去...我直接指著上面的扛棒說:我要新早餐!<( ̄︶ ̄)>
店員還愣了一下,回頭看了一下扛棒(對不起..Fox嚇到妳了..):朝陽培根蛋貝果套餐內用嗎?
我加了十元升級冰拿鐵。(嗯...荷包它驚了一下,不過還是吐出90元來,乖。)

將將,這就是新的朝陽培根蛋貝果有氧早餐!


以下是配角冰拿鐵與薯餅。


杯子的顏色我覺得選得真的很不錯....←這是題外話。

再來是我們的主角,貝果用綠色的早餐紙包起來,原先的現烤貝果是用紙袋裝,大小就是原先貝果的大小,只不過它穿得比較合身了。


第一印象往往是很重要的=   =+,快扒了它的外衣讓我看清楚吧!


因為它是趴著讓我非禮它的,所以就先看到屁屁的那個洞啦~~***ˋ(  ̄▽ ̄)ˊ***
有融化的起司從屁屁跑出來黏在外包裝上,看起來真不錯。

從洞裡可以看見"高雄石安牧場的優質蛋",我在想是不是因為貝果有這個洞,可以從洞裡看見黃黃的蛋黃,就像太陽一樣,烤得金黃的貝果就像它的日光,所以取名為"朝陽"呢?


外表嗯...可愛!內在呢?內在比較重要。


打開了上層貝果,裡頭夾著兩片香煎培根,石安雞蛋,和半片起司,擠上香蒜醬\⊙▽⊙/(我一直誤以為是美奶滋的香蒜醬)
現在來替它正名一下,就是與火腿蛋堡一樣的香蒜醬,雖然叫香蒜醬,但我覺得吃起來有點甜甜的,不知是否因為以美奶滋為底的關係。


來張起司跟培根特寫,為什麼起司跟培根這兩個名詞就像燒餅跟油條一樣會一起出現?
就像吃臭豆腐一定要來碗麵線一樣。

比較重要的是味道是味道~咬下一口,讓我意外的是,香蒜醬跟貝果竟意外的搭,配上培根會出現鹹鹹甜甜的口味;我個人挺喜歡鹹甜的口味,相當微妙的一種組合。第一次吃貝果就是吃麥當勞的貝果,不然在那之前,我一直認為貝果只不過就跟甜甜圈一樣的東西,真正吃到之後,才知道貝果吃起來有QQ的口感。



我的薯餅看到我吃貝果吃這麼開心,它說它也要吃~~XDDD

薯:啊~~~~我要吃掉你~~~
貝:嗚~~~~不要啊~~~

(嗯...我自嗨了?)



今天早上算是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荷包說它很豐盛...荷包說了算,哈。)

麥當勞這次的新貝果做成鹹口味,應該算是不錯的創新,雖然現今在外面已經有獨立專賣貝果的店,也是有做鹹口味,但畢竟速食業講求的就是快速供餐,製作流程和食材皆以簡單為主,加入一點用心,給客人一個好的早晨。
"Do more with less."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

口味上我個人是挺喜愛的,但荷包說它不太愛,希望我偶爾吃吃就好:)
這次麥當勞培根季是有限時間的,從今天10.27開始到12.14期限供應,喜歡嘗鮮的人可以跟荷包商量一下;或是單點它也可以唷。

這次的新培根早餐,可以跟早餐卡一起使用唷加15元即可享有XD
所以一份無薯餅是60元,我想這個價位仍是個嚐鮮價!
感謝速食版兩位版友提醒^^
camel0083:應該可以用卡吧  上面的文章好像就有提到
sixwing:用早餐卡+15元可以換喔!



以上就是本人不負責任麥當勞早餐新品食記...(自嗨居多?!)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5

89 則留言:

  1. 薯餅要吃培果那張圖

    好有趣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謝謝你喜歡它~~~>//////<

      刪除
  2. 圖文並茂~
    看起來很好吃ㄟ
    改天也去買來吃吧^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期間限定唷~~嘗鮮要快哩~^^

      刪除
  3. 哇~好讚唷!!
    真想嚐鮮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跟荷包商量一下就ok go了~!

      刪除
  4. 很少吃" M "的早餐
    看了你的介紹
    明早荷包給他小失血一下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荷包為了滿足主人的口慾
      它會滿心歡喜歡噴血出來的XD
      OK的!

      刪除
  5. 您好,我們是農委會官方網站
    我是找尋鑑定團達人活動小組人員
    因為您寫的食記非常好..想邀請您參加本次活動
    請參考網頁
    http://ezfun.coa.gov.tw/event/20081001/index.php

    活動方式很簡單
    1.請先加入農業易遊網會員。
    2.挑選您最優質的”旅遊”或”美食”文章,到『我要報名』活動
    網頁,張貼部落格文章網址,寫下50字~200字推薦自己的理由。
    3.「找尋鑑定團達人」部落格貼紙,張貼到您的部落格中。
    4.完成以上動作,即可角逐「農業易遊網鑑定團達人」,看看您是
    否能成為農業易遊網的特約記者!

    活動獎項~
    金牌1名:獨得TOMTOM ONE第三代GPS導航器一台、優質休閒農場二
    日遊雙人行
    銀牌1名:獨得Maxtor外接式磁碟機一台(Maxtor Basics
    320GB)、優質休閒農場二日遊雙人行
    銅牌1名:獨得旅狐探索叢林多口袋後背包、優質休閒農場二日遊雙
    人行
    特優12名:優質休閒農場二日遊雙人行
    佳作50名:優質休閒農場一日遊雙人行

    投票參加獎20名:Maxtor外接式磁碟機1名(Maxtor OneTouch 4
    Mini 160GB)、旅狐原野雙袋一體後背包2名、旅狐悠哉都會旅人斜
    背包2名、捷安特5項產品各1名、國內旅遊手冊10名。

    熱心歡迎您的參加^^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活動時間都快結束了
      等到下次有機會一定參加!
      謝謝邀請:)

      刪除
  6. 圖片好多也好可愛~

    看起來很好吃^_^

    有沒有要寫培根雙牛堡或培根吉事堡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怕圖太多造成大家閱讀的不便呀哈
      另外兩個新產品我有在考慮呢!!
      說不定哪天就出現囉~~^^

      刪除
  7. 連農委會都來囉
    真是厲害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沒有..哪兒的話..
      敝無名才初成立
      只有四篇食記..
      還沒有那個能力可以參加那樣的活動>"<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可以再參加!

      刪除
  8. 哈哈...一天都是上千人來看的
    這就很厲害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昨天跟今天
      應該是拜麥當當活動所賜XDDD

      刪除
  9. 回覆
    1. 哼哼
      我還以為你會專程上來替我慶生
      都害我失望掉了啦~T^T

      刪除
  10. M 看起來好好吃唷!

    下次去吃~~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田園雙牛也不錯唷~!

      刪除
  11. 哈瞜~您好
    感謝您支持我們的新產品


    麥當勞一姊在此向您深深一鞠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是麥當當的員工耶\⊙▽⊙/

      哪兒的話
      請繼續給我們好吃的東西吧~~~>/////<

      刪除
  12. 超好吃的拉

    >ˇ<

    回覆刪除
  13. 看的我真想立刻奔去吃~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一天完美的早晨就GO啦~!!

      刪除
  14. 薄薄兩片培根放得很沒誠意, 速食店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速食店講求快速囉
      太多反而會像雙牛堡被說過鹹
      剛好就好

      刪除
  15. 看起來就不怎樣阿一點都沒燃起任何食慾吃那家東西會胖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麥當當不合你胃口也不合你荷包吧

      刪除
  16. 貝果好吃極啦!!
    最後那張圖還真是好玩!!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真的~麥當當的貝果真的很Q很好吃~~~~

      刪除
  17. 我今天早餐吃了!!
    超好吃的朝陽培根蛋培果
    明天再吃一分拍張照介紹好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等你分享呀XDDD
      我在考慮明天要去吃培根吉士堡v( ̄︶ ̄)y
      不過明天我的諾貝爾團購就來了XD

      刪除
  18. 看起來很好吃呢^^b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口味呢!
      我覺得算是不錯的搭配。

      刪除
  19. 嗨~~無意間去點到你ㄉ文章了~~麥當勞是嗎??真是ㄉ害我也想買來吃了~~雖然有點貴~~但偶爾吃吃也對自
    己不錯阿~~我是曖兒~~有空也來我家走走~~雖然文章沒有寫ㄉ很好~~也來看看ㄛ~~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
      可以試試囉!
      用部落格寫文章儘量少用注音唷
      這樣才會讓別人看起來舒服:)
      這是給你新寫文章的小建議^^

      刪除
  20. 看到我都餓了,
    可是荷包好緊,
    不可以吃M的早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
      好可惜噢:(
      沒關係到十二月中呢
      存點小錢也OK~

      刪除
  21. 挖~
    看了你這篇報導...
    讓我不禁回想起...
    已經好久沒吃M的早餐了...
    明天就來去試吃~
    謝謝你的推薦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高興你喜歡我的食記:)
      不客氣不客氣~~

      刪除
  22. 看起來很好吃ㄋㄟ...
    ^++^

    回覆刪除
  23. 好~知道了~~會改進~~晚安~

    回覆刪除
  24. 那張圖好可愛!~

    明天補習來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辛苦呀 還要補習
      我懷念起我高中生活了>"<

      刪除
  25. 星期六的一大早我也跟你吃了同樣的早餐
    還真的不錯吃...

    但是...一直現在我還有個疑問讓我耿耿於懷...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他的起司只有半片 >"< 可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只有半片吃起來感覺就有點不過癮>"<

      刪除
  26. 在這種凌晨時間看...看到我肚子餓了~魔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當當有二十四小時的= =+
      吃個薯條也開心XD

      刪除
  27. 這個時間,看到這個圖...
    我都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半夜不可以亂逛美食網誌
      也不可以看美食節目的原因就是這樣
      不過通常我還是很犯賤會去看..XDDDD

      刪除
  28. 我餓了=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起得真早@@
      不會才剛玩通宵回家之類的XD

      刪除
  29. 吼...你這樣...會害人家荷包失血啦~貴吶
    不說了~來去買來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美味的東西值得失一下血XDDD

      刪除
  30. 齁齁 好好吃的樣子

    好 今天早上就吃這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小姐真早起
      距離麥當當早餐供應時間還有一小時九分鐘才結束
      快GO~

      刪除
  31. 獎品如果是一年份麥噹噹我就會參加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希望它送我一年份的咖啡券XDDD

      刪除
  32. 麥當勞的東西太小
    這是個缺點
    希望可以改進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小嗎XD
      不過就他的價錢來說還真的不太...

      刪除
  33. 回覆
    1. 看得出來它美味到閣下沒登錄就留言了
      好神秘唷~~~

      刪除
  34. 貝果通常都是吃鹹的比較多
    貝果熱量也低所以減肥人很適合

    我國小都是用cream cheese塗滿滿的兩面然後把水煮蛋切片放上面
    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我對貝果的啟蒙是上了大學的事..Q口Q
      而且原本對它的印象不太好...

      我一直想去NY.BEGAL吃吃看其實

      刪除
  35. 回覆
    1. 事實上我其實是個安靜必俗的小女孩\⊙▽⊙/

      刪除
  36. 麥當當早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今天麥當當了嗎XD
      怎麼啦?它讓你緊皺眉頭了?XD

      刪除
  37. 那個屁屁~真可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吃屁屁的貝果仔應該超害羞的XD

      刪除
  38. 多謝介紹...
    我知道明天早餐要吃什麼了^^

    回覆刪除
  39. 我餓了==
    貝果真的不錯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餐時間才剛結束哩~~
      怎麼快就餓了XD

      刪除
  40. 看到你的圖啊==
    太美味真想咬一口

    回覆刪除
  41. 我喜歡倒數第2張
    餐點食物也變的很有表情了
    超可愛的咧!
    看到想大咬一口呢?

    回覆刪除
  42. 看得我好想吃哦
    哈=///=

    回覆刪除
  43. 我超愛貝果的阿~
    看起來新口味真的不錯^^
    要去吃吃看囉~

    回覆刪除
  44. 你話得太有趣了
    想像力真豐富耶
    看起來好好吃唷
    我也要像薯餅一樣
    Jill:薯餅乖乖..快過來我要吃你
    薯餅:我不乖@@"...你別吃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真的是自嗨到像神經病一樣>"<
      現在看都覺得
      "哇 我當時很嚴重XDDDD"

      你的蒽花麵包好棒哦~~
      我也很喜歡蒽花麵包~因為是鹹的>///<

      刪除
  45. Fox您好:

    我是高應大的學生,可稱呼我 李同學,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品相關。

    因您有吃過麥當勞朝陽培根蛋貝果,該培根蛋貝果的蛋為石安牧場雞蛋,
    同時也是產銷履歷食品。
    請您舉手之勞幫忙填個問卷,就依您直覺與感覺填寫就好。

    只限有吃過產銷履歷食品者填寫,問卷連接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urveykuas1

    若不能作答,請點以下連結開始作答: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ZnLU1tVE1naEw3VTlqRkh0b2dWS1E6MQ

    謝謝。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