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速食主義】- 麥當勞田園培根雙牛堡 - 當薯條挾持了雙牛



麥當勞培根季期限套餐 - 田園培根雙牛堡!

培根季還有什麼新品請看我:
早餐 - 朝陽培根蛋貝果 - 單點45元、套餐80元
套餐系列 - 田園培根雙牛堡 - 單點89元、套餐139元
天天超值選 - 培根吉事堡 - 超值價45元、原價60元

這次麥當勞新品裡另一個大重點,就是這個跟無敵大麥克一樣是雙層漢堡的培根雙牛。
我點一個套餐,附餐飲料是日式無糖綠,薯條沒加大。


小黃人是我昨天生日收到的生日禮物,他的存在真的超好笑的,改天一定要跟大家仔細介紹他XDDDDD

我的全餐。



請原諒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可愛的雙牛,結果一打開它就對我吐舌頭啊   =    3   =,還有培根香。
上層麵包皮好可愛呀,居然有兩道痕。
就像我說的,外在不重要,這個雙牛仔第一眼看起來可能其貌不揚,但是內在是要非禮了才知道v( ̄︶ ̄)y
那我們一起來非禮他吧\( ̄ε(# ̄\)☆╰╮o( ̄▽ ̄///)
 
打開上半身,哦哦哦哦哦~~馬上看到了"黃金比例天然豬脇肉"培根,油油亮亮的,還有澳洲純牛肉做成的漢堡肉,夾上兩片大黃瓜跟生菜;想要看清楚主角培根嗎?馬上橋給你看XD。


注意!大培根出沒。




油亮油亮,培根最好吃的口感就是煎得微焦且皮脆,配上分佈其中的油脂,看起來好棒啊,而且聞得到他的香味耶!
接著,我來為他褪去下半身>///<。
又是一片澳洲純牛肉滿堡片,搭上一片融得橙黃的起司片,起司片下還躲著生菜。

 

這張我真覺得自己照得真好。(拜託讓我得意一下>"<)
這顆新漢堡的顏色怎麼有辦法配得這麼好,有紅的培根、綠的生菜黃瓜、黃的起司、棕的牛肉漢堡,我終於知道男生為什麼可以用眼睛吃冰淇淋了XD(大誤),因為我光看著雙牛仔就飽了XD。



看完了內在,再來就是內涵了,他的味道如何呢?


真的吃得到培根香耶!上官網看一下它的介紹,說還有加入煙燻培根醬,難怪培根吃起來不只是培根。(繞口令?)
朝陽培根蛋貝果吃起來會甜是因為香蒜醬,我想雙牛吃起來有點甜可能就是因為煙燻培根醬吧。
而且其實我不太喜歡吃大黃瓜,深怕它吃起來會有苦味,但居然沒有!我單吃了一下大黃瓜,很青脆,而且沒有苦味反而有微微微微微的甜,算是可以稍微綜合一下牛肉和培根起司的鹹味!

噢~自嗨劇場來了(* ̄▽ ̄)/‧★*"`'*-.,_,.-*'`"*-.,_

劇名:當薯條挾持了雙牛。


培根曰:其實我是自願跟雙牛走的>/////<。

嗯...我自嗨完了。<( ̄︶ ̄)>

這次的田園培根雙牛堡,我覺得還不錯吃(其實是自己不挑嘴?!)
除了整體口味偏鹹外,會讓喜愛重口味的人特別有感;培根口味的出現讓我一改對麥當當一貫氣味的印象,推出培根漢堡似乎是麥當當第一次?

其實台灣也有很多專賣美式漢堡的餐廳,如公館Bongos、Coda,東區佛客、師大Evans....等等等,還有好多就不多寫了;在專賣店裡的漢堡皆以配料豐富、齊全為主(而且堆好高@@...),麥當當的新品讓我也覺得有比以往豐富了一點,不過速食店的漢堡一定無法堆很高的囉,這樣反而會讓欲速食的客人覺得不方便食用吧?
(我記得笨版還有人因為吃無敵大麥克下巴脫臼了...這應該會是那位同學的惡夢。)

所以,我吃過的感覺是:ok!可以吃吃看!雙牛堡有讓人一吃上癮的潛力。





麥當勞培根季活動網址: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8_Bacon/index.html
此次"田園培根雙牛堡":請進到活動網址後,按下看看別人的推薦,認明"當薯條挾持了雙牛"。
欲看"朝陽培根蛋貝果":請進到活動網址後,按下看看別人的推薦,往右點點點點到最後一個,"當雞蛋露出了屁屁"。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可以進去投個票唷,一天可投一次。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6



35 則留言:

  1. 你的食記好有趣 讓我都想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謝謝你忍受一堆自嗨劇碼XDD

      刪除
  2. 真的耶,好有趣XD

    已經被包圍了好可愛!

    回覆刪除
  3. 一打開就對你吐舌頭XDDD

    超可愛的啊>////<

    投你一票囉!!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妳有好多JOKE版的文章XDDD
      妳也是鄉民厚~~>//<

      謝謝!我會加油的:D

      刪除
  4. 喔..........超級想吃的說....你畫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朋友...

    誠摯邀請您參加我家舉辦的活動

    [十萬]感謝之吃了一[斤]

    有空就來看看囉

    Ps.齁麥當勞要給你一個大獎哩

    喬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定會努力讓自己加菜的= =+

      只是剛好最近有去吃麥當當而已啦>///<

      刪除
  6. 超可愛的啦

    改天一定要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7. 可愛又有趣~呵呵!

    回覆刪除
  8. 你寫的文章很讚說,覺得你很適合參加這個投稿活動喔,只要把你拍下來的照片及寫一
    段文字上傳到活動網頁上http://www.idealhousetw.com
    ,就有機會獲得微星最新的10吋NB及義大利Alessi設計精品。加油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
      我去看了一下
      大家的圖都好利害(嗚)
      好像都放些房間或客廳的照片...
      可惜我在外讀書..不然我(自以為)我家很漂亮的>"<

      不過還是謝謝妳的資訊!
      很受用!

      刪除
  9. 對啊!=////=

    呵呵..

    那個投票不是一天一次吧XD!

    我剛無聊按了2次也有算進去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嗎?
      我遜掉了XD
      不過也不用麥當當一定要拿高票啦
      我寫的食記有人肯定我就滿足了<( ̄︶ ̄)>

      刪除
  10. 還要跟你說一下生日快樂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還好今天聽到的感覺已經沒有老一歲當天那麼愁悵了XD

      刪除
  11. 畫得好可愛哦

    我今天也去吃了

    有空來坐坐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你也去吃了呢!!
      而且你的漢堡好動感噢XD

      刪除
  12. 我都想吃了
    太厲害了 介紹到我都餓了
    明明剛吃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荷包充滿就可以上了!

      刪除
  13. 我才剛想去吃而已說,看完你吃的心得,更想去吃了,請問你是用什軟體來畫那些薯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我畫圖是用PHOTOSHOP 和繪圖版
      有時候會用illustrator 不過因為以拉是向量圖為主 所以用來設計較多 畫圖較少

      刪除
  14. 薯條幹嘛挾持~~~劇情不合理~~~~XDDD~~~~~~(麥當當出現的頻率真高@@)

    回覆刪除
  15. 我我我我我好愛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閣下是麥當勞愛好者嗎?XD

      刪除
  16. 看了真的肚子又餓了說
    =當薯條挾持了雙牛=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吃的時候我在想什麼....
      就會跑出很多有的沒的自嗨劇碼囧

      刪除
  17. 無敵愛麥當勞
    明天早餐就吃朝楊貝果囉

    回覆刪除
  18. 寫的好棒 讓我好想吃押~~~哈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