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團購美食】- 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午後與藍色小發財車的邂逅。

雖然分類是分在團購美食裡,但實際上是在學校後門購得的,是在我生日那天10月28號星期二(記得超清楚),中午跟同學們買完中餐準備走到最前門上課時,看見了它!
第一眼看到只覺得盒子很多,其實腦中真的有閃過"艾媽咪",有一對情侶正在購買,直到我們走過去時,另外兩位很愛吃卻壓根兒沒聽過"艾媽咪"的女同學,一下就被五花八門的派吸引了,我記得我小小的自語道:是艾媽咪嗎?
居然被店員聽到了XDDDDD,他很開朗的說:對~沒錯唷!我們每個星期二上午十一點半到下午兩點都會來世新這裡唷!
兩位愛吃鬼立刻拿了menu來看。


單子上看起來感覺口味不多,但是現在看到那台小藍裡堆積如山的派仔們,說五花八門、看得眼花撩亂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不過感覺真的有豐富到,分為單口味系列(大多為水果)和孔酪系列,每片都是45元唷!
生日嘛~我也給自己挑了一塊,我買的是咖啡乳酪,另兩位同學分別買了視覺震撼力十足的櫻桃派和蘋果派。
進到教室連自己中餐都還沒吃我決定先來替這些派仔們拍照啦***ˋ(  ̄▽ ̄)ˊ***


首先是我的咖啡乳酪,上面的巧克力米吸引了我。


厚厚厚~~打開來就是撲鼻來的咖啡香>////<,派拿起來很有份量,派皮也不會一下就碎得亂七八糟,我喜歡!
咖啡乳酪跟輕乳酪的顏色真是萬年不敗~~好美。

再來是千層蘋果派,千層是我自己加的,因為它真的是千層呀Q口Q,細心地將用熬煮多時的蘋果堆進派皮裡,像趴趴熊一樣嘿咻嘿咻嘿咻一層疊一層,微微肉桂香。


這樣看不出它有多千層,沒關係,我有的是圖=    =+
蘋果派在還沒吃它前,視覺效果還沒出來,等等吧嘿嘿。


再來就是讓我們在車前哇了很久的櫻桃派啦~~~~~~~(* ̄▽ ̄)/‧★*"`'*-.,_,.-*'`"*-.,_

鮮紅櫻桃出沒注意!!!



這就叫做派皮上的紅寶石呀呀呀呀呀呀呀~~~
今天不自嗨今天爆走就夠了呀呀呀呀呀~~~

再來一張紅寶石近照吧!肚子很餓的人注意了,肚子很飽的人也不要大意呀!



厚厚....這種誘人犯罪的東西,簡直比穿熱褲比基尼的辣妹還要令人更想對它黑白來
\( ̄ε(# ̄\)☆╰╮o( ̄▽ ̄///)
話不多說,我們來吧>////<

咬下咖啡乳酪,一個字:濃!但是乳酪的濃醇不會讓我討厭(其實我很討厭乳酪蛋糕....),但艾媽咪的乳酪讓我很能接受,而且乳酪的濃和咖啡的濃,在嘴裡化開又融在一起,真的只有"濃濃"兩個字可以形容!(就濃+濃呀XD)
巧克力米帶入一點巧克力香,重點是它的口感,融化的咖啡乳酪中,還有顆粒的口感,很不錯。


再來是不非禮它不會綻放它的美的蘋果派啦哇哈哈!
討厭肉桂討厭軟爛蘋果的人注意了!

FOX說:你們絕對要吃吃看!而且一定要冰冰涼涼的吃它!


快看千層堆疊的蜜蘋果,這根本就是視覺暴力!
不是我非禮它,是它強暴我的眼睛呀>"<

肉桂的味道絕對不像你們想像的那樣突兀,我想我大概也是第一次用"高雅"來形容我吃到的味道,肉桂的味道原來真的跟蘋果這麼合,而且我咬下去還"嗯"的叫了一聲。(我以前一直覺得肉桂配蘋果是哪門子味道...)
好吧...今天我領教到了,蘋果派我錯了,原來你們兩個...真的很速配...我再也不會反對你們了╰(〒皿〒)╯


紅寶石紅寶石我來了(樂)
視覺暴力再加一注意!




但這位同學吃很快,我只能吃到一顆櫻桃,再回首已遍地屑。

櫻桃酸甜但偏甜,我可以想像它跟乳酪融合的時候大概有多黯然、多銷魂了。



我相信應該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不喜歡乳酪的味道,但正如同我說的,艾媽咪乳酪蛋糕的味道,不會重到讓人一口就膩了,至少還能爽快的吃個四分之三,不過若一邊配著無糖熱紅茶,再來食用艾媽咪的派,我覺得味道就會更融合了。

還有不喜歡肉桂味兒跟軟爛蘋果的人,有機會真的要試試看,當然能夠直接跟餐車買是最好不過了,因為新鮮,現拿現吃,我沒有用團購的形式買過艾媽咪,也無法知道這兩者用不同方式購得的艾媽咪會不會味道有差。
但是我推薦一試囉,說不定可以一反你對臭肉桂和爛蘋果這對狗男女的壞印象,跟我一起支持他們在一起XD。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7

--------------------
◎店家資訊◎

名稱: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二段75號1樓
電話:02-87971716
價位:1片45元;1盒8片特價360元
口味:紅豆。南瓜。胡桃。芋頭。燕麥。蘋果。山藥地瓜。水蜜桃。亞榙子。
   乳酪系列:原味。可可。咖啡。綠豆。鳳梨椰果。藍莓。櫻桃。覆盆子。抹茶。蔓越梅。
官網:http://www.imomi.com.tw/shop/index.php

------------------

14 則留言:

  1. 很優呢 看完介紹
    會有衝動感 想犯罪... (( 阿阿 不是拉 是想買來吃 不過會變胖的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XD
      我們一起當共犯~~~耶耶耶~~
      美食當前體重已經不重要了v( ̄︶ ̄)y
      (事後會痛定思痛就是了..)

      刪除
  2. - 口 - 整個就是想撲上去 咬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顯圖的表情跟留言好合XD
      顯圖好可愛>//<

      刪除
  3. XD 謝謝誇獎 我也絕得很可愛 0 ˇ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_△_)~( ̄▽ ̄)~(_△_)~( ̄▽ ̄)~

      刪除
  4. 好想吃好想吃~~~~阿阿阿阿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看看它有沒有在你們學校定點賣~~XD

      刪除
  5. 也強暴到我的眼睛ㄌ...
    看起來好好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過了嗎?

      scully..呵 我很喜歡這個名字
      因為x檔案XDDD

      刪除
  6. 有來我們學校賣
    真的真的

    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艾媽咪事業做真大XD
      我覺得開餐車的員工超辛苦的
      學校間趕來趕去的XD
      好吃!

      刪除
  7. 沒吃過ㄋ...

    我的名字就是從X檔案來的唷!!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耶 看來是遇到同好了= =+
      我最近才正把第八季復習完..
      邁入第九季了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