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早午餐】澳美客牛排&早午餐 - 台北環亞



上一回用餐結束後,在門口看見了立牌,居然有早午餐?! 於是為了早午餐及15號前的打折牛肉,我們又來了(* ̄▽ ̄*)

上次在澳美客用餐結果還挺滿意的,於是某T嚷著要趕在15號前再來吃吃澳洲牛肉,再加上我們又對早午餐很感興趣,於是兩週後我們又來了,也順便約了咩學妹出來吃飯。
(這年頭好像都要從睡夢中叫醒別人?)

我們一樣是來環亞店,畢竟在環亞店吃過一次,比較安心( ̄y▽ ̄)╭
而且有提供早午餐的也只有環亞店和信義店而已。

‧早午餐菜單

(完整菜單)

少了另外半面=     =+

早午餐是只有週末假日供應,早上10:00~下午17:00。
有經典早午餐180元、班尼迪克蛋系列280~380元、煎餅組合280~320元、蛋捲系列240~360元;當然也有一些煎蛋、火腿、馬芬、香腸、培根等等可供單點。
早午餐皆附新鮮果汁一杯及咖啡、紅茶二選一,熱咖啡可續杯。

我們點了兩份班尼迪克蛋和兩客牛排,經典牛排只要加70元就會附湯沙拉,然後來一份好吃的愛的爆米蝦(〞︶〝*)

‧冰咖啡、冰紅茶


冰咖啡好大杯,喝起來有點怪,看來下次還是點紅茶來喝。

‧早午餐附新鮮果汁


是現搾的柳橙汁,好好喝,我發現現搾的柳橙汁真的很好喝,很想買回家冰著喝,但都不知道哪裡有賣?

‧餐前麵包:手工蜂蜜全麥麵包


抹醬是奶油和鮮奶油混成的,吃得到鮮奶油的香味,Fox很喜歡,然後這麵包也是一絕,非常柔軟,而且可續,Good。

‧爆米蝦 290元


上次吃到的超好吃開胃菜,其實每道開胃菜都好棒,都很想點,在魷魚圈和爆米蝦中天人交戰,但仍是選出最想吃的一道先點來解饞,即是爆米蝦,馬鈴薯在配餐裡會出現,而洋蔥花雖然美味,但還是有著Q彈口感的爆米蝦勝出(* ̄▽ ̄)/‧★*"`'*-.,_,.-*'`"*-.,_
記得將檸檬汁擠進美奶滋辣醬裡,不要淋在蝦子上,以免潤了口感。
雖然底下來的生菜沒有堆得上次華麗,但不影響它的美味,反正也沒在吃那些菜的XD,只是那沾了美奶滋辣醬應該也是很好吃~


‧+70元附餐沙拉


這沙拉很好吃耶 (附餐當道?),烤得酥酥脆脆帶有微硬口感的小麵包,也超好吃的(〞︶〝*)
略鹹的起司和凱撒醬,相當不錯。

‧+70元附餐濃湯


是花椰菜濃湯呢!
也是相當好喝的一品,很濃郁的奶香,不會狀似沒料般水水的,反而相當濃稠,Fox也很喜歡~
只是盤子邊邊的湯灑出來了,不是很美觀。



不過光是看週末店裡的客人,是坐滿耶=     =
坐滿坐滿坐滿)))))))回音~
環亞大超大的=      =,然後坐滿,就可以想見廚房和外場又多忙碌,所以我覺得呣~可以體諒~反正又不影響濃湯的美味。

‧經典菲力牛排(6oz)  499元 (原720元)


這是學妹的餐,第一次送上來時,點五分熟但有些太生,會很難切,也不太好咀嚼,於是我們請服務生送回去再煎一會兒,不過他們直接換了一份新的呢!
第二次的菲力學妹就很滿意了,她說肉很juicy,咬下去很有肉的扎實感,讓人很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但旁邊蔬菜很普通...
不過我覺得旁邊蔬菜很好吃就是了...她會覺得不怎麼樣只是因為有太多紅蘿蔔╮(′~‵〞)╭

‧肋眼牛排10oz 599元 (原780元)



雖然肉看起來沒有上次漂亮,旁邊的飯有些乾,味道是還可以,可惜就是乾了點。

‧偷一下上次的肋眼斷面ㄟ( ̄▽ ̄ㄟ)



‧菠菜蘑菇班尼迪克蛋 260元


我配餐選了薯塊,加點鹽就很好吃,不會太鬆軟,還保留點口感。
快看我左邊的蛋蛋,裡面的蛋黃呼之欲出呀!! 
不過右邊的看起來就沒那麼生了,上頭的荷蘭醬看起來有些少。

‧班尼迪克蛋就是要這樣流呀(‵▽′)ψ


那稠稠又黃黃的,可是拿來沾maffin的好醬料(* ̄▽ ̄*)
菠菜蘑菇吃起來,挺素食的XD,蘑菇味道不明顯,荷蘭醬的檸檬汁味兒稍稍地搶戲,我和JCC一致認為這荷蘭醬很檸檬(?)。
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好吃,就算是很一般水準的班尼迪克蛋囉。

‧培根班尼迪克蛋 280元


我想味道應該會比菠菜口味來得重些,培根嘛,可以想像v( ̄︶ ̄)y




‧一開始是中文的點菜單結完帳變成英文?


啊~!!!Σ(⊙▽⊙"a
看著這張收據,發現原來沙拉和濃湯,各70元啊!!! XDDDD
那就要這樣想了,150元有沙拉、濃湯和可續杯的紅茶,Good,這樣聽起來平衡了一點XD (斤斤計較的老婆婆( ̄y▽ ̄)╭)

不過我覺得,這陣子還是先趕在15號前,用較便宜的價格品嚐澳洲牛,早午餐呢,因為我們只有點班尼迪克蛋,其他的就不知道吃起來如何了,所以就先吃了牛肉再說吧( ̄▽ ̄#)﹏﹏




延伸閱讀:
【五週年慶】澳美客牛排館 - 台北環亞《經典牛排299元起》  圖超正 快點我XD

週末快到了 來份早午餐吧
【早午餐】The Diner樂子 - 台北大安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 台北中山 
【精緻早午餐】日光森林2店 - 屏東勝利路

吃肉肉長肉肉~
【歐法料理】莎諾歐法西餐廳 - 台北天母
【歐式鄉村】a'lohas野草餐廳 - 台北東區 
【熱炒小酙】彌敦道九號港式熱炒 - 台北三重 
【吃到飽火鍋】老京川頂級麻辣鴛鴦鍋 - 台北中山 
【精緻火鍋】澤村健康鍋物 日式涮涮鍋 - 台北汐止 
【異國料理】印渡風情印度料理 - 師大夜市 
【原創料理】菜公店甕缸雞 - 嘉義番路 
【歐式餐廳】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 桃園市 
【法式料理】Saveurs歐洲風味餐坊《2訪》 - 台北東區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59

 --------------------
 ◎店家資訊◎

 名稱:澳美客牛排館 (環亞店)
 地址: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假日飯店環亞台北1樓)
 電話:(02)8712-8818
 官方網站:http://www.outback.com.tw/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221597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50 則留言:

  1. 你的早午餐好生唷..有那流出來的黃色液體(蛋黃)還有帶血的牛肉....
    重點是還有看起來很好吃的蝦蝦...吃了會很補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帶血的牛肉是別人的XD
      我這人很乖 不會偷吃牛肉(?)

      不過吃起來算是中等而已
      不會太糟就是了

      吃班尼迪的話我還是會想去專賣早午餐或輕食的店

      賀頭香(* ̄▽ ̄)/‧★*"`'*-.,_,.-*'`"*-.,_

      刪除
  2. 看見我的最愛班尼迪克蛋

    那牛排我會怕怕><"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太粉紅的關係所以會怕怕的嗎?

      班尼迪克蛋真的是早午餐中的首選XD

      刪除
  3. 噗噗~流出來的蛋黃果然是寶貝的愛~

    (特愛流出來的液體~??)

    15號好趕喔,但是早午餐好誘人!

    明年再帶著葉子姐一起去吃吧,寶貝也很久沒看到葉子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年~再十三天就明年了耶~~好快噢XDDDD
      我好久沒看到你們兩個了呀~~~
      上一次是去福利大餐廳探班呀(* ̄▽ ̄*)

      可是我十二月也都排滿了(〒△〒)

      刪除
  4. 這種早午餐的形式現在很夯耶
    可是吃飽也可以吃巧
    不過一早就花這麼多銀子
    fox是好野人阿
    哈哈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是不便宜呀(搔頭)
      但若不是又想來吃肉又想來吃早午餐
      可能會直接去專賣早午餐的輕食店吧!!

      刪除
  5. TMD~~~

    那個黃黃稠稠的汁液要不要這麼邪惡?

    我還沒吃早餐說~~

    ((((((((抱頭狂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好~~喜歡那黃黃稠稠的汁液唷\
      (噗嘰~~~~~)
      快找你家土撥鼠!!!XDDDDD
      早上起來先給他一個愛的KISS
      然後就可以向下汲取啦!!!!!!

      (大邪惡(〒△〒))

      刪除
  6. 現在很流行早午餐
    這樣的方式我也粉愛^^
    那顆軟溜的蛋舖在上頭
    看起來美味極了
    又替美食多加了幾分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在慵懶的週末睡到自然醒再來吃個早午餐
      真的棒呆了~!!!

      謝謝你的推推:D

      刪除
  7. 現榨的柳橙汁喔...
    有啊,就在李家肉圓隔壁的水果攤就有賣!!

    我每次去吃肉圓都會看他們榨果汁!
    紅蘿蔔汁也很好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屏東感覺很多地方都會賣耶
      而且我覺得屏東路邊貨車賣自家水果的都超好吃

      我有喝過一次紅蘿蔔汁
      覺得好生呀!>"<

      刪除
  8. 班尼迪克蛋很黃很暴力
    肋眼很乾很沒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力史翠普的爆粟拳?!!

      厚厚 我是說肋眼旁的風味飯乾乾的~~
      所以要撥弄一下就會濕囉~(大誤?)

      刪除
  9. 看到大家的回文

    証明..........FOX很黃很暴力?!XD

    還是乾乾的沒有力

    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0. 現搾的柳橙汁很多路口都有賣啊~
    通常都是一整車的柳丁在那裡搾啊搾的~

    不然黃昏市場一定有。
    當然,那個對你而言是朝市。


    艾德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我者 艾德華也
      XD
      沒想到讓你打一次電話來巴我從睡夢中挖醒
      就對人家這麼瞭若指掌(〞︶〝*)

      早市對我來說是夜市呀!!XD
      黃昏市場對我來說是早市
      夜市對我來說是到了午間便當街

      刪除
  11. 班尼迪克蛋

    太威了~~

    好想殺去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衝動別衝動
      台南好吃的東西也很多呀XDDDDD

      刪除
  12. 上次福利不是才看過
    摩艾是頭暈暈了嗎???

    話說,妳這是澳美客連擊!!
    就是想逼著我在15號之前再吃一次吧!!

    我是不會上當的!!!(等等來訂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日不見如隔了一年呀~~~寶貝~~>////<
      ↑我想摩艾的意思是如此XD

      刪除
  13. 早餐吃這個會不會吃太好,
    可是我心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不多價錢的話
      還是去晶華早午餐比較好呀~

      刪除
  14. 我只能說戰鬥力好強悍啊!!!
    這個量很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也是因為同行友人的胃很強大啊啊啊
      XD
      我只能吃吃蛋...

      刪除
  15. 之前台中HOTEL ONE有早午餐
    結果沒等到我去吃就收攤啦!!!
    我要吃到飽的早午餐!台北有嗎?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
      晶華的BRUNCH~
      主餐只有一份
      但是有吃到飽的甜點自助吧呀!!!!
      我有寫過:D
      你可以參考看看

      或者你要中式傳統吃到飽
      國軍英雄館的早餐也是吃到飽滴~!!

      刪除
  16. fox仔~~
    要喝柳丁汁很簡單呀!
    現在柳丁好便宜耶~~
    我家附近的小學營養午餐的飲料還是現搾柳丁汁耶!
    大家多喝唷!很營養耶!


    小花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柳丁很便宜
      但柳丁汁還是不便宜呀~~~!!
      不過我會得還算值得囉
      雖然有點小貴 不過因為是現搾 又新鮮~

      刪除
  17. 敲桌~~~敲敲

    最近都來fox家敲桌...

    fox要換強壯的桌子

    哈哈~~

    最近被禁肉

    好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現在嚕比茹素?!!!!

      茹素其實也不錯啦...
      我也很少在吃肉耶其實(遠目)

      刪除
  18. 早午餐是貴婦才能享有的耶...那個黃黃稠稠的蛋液...>< 好想吸一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必須忍住開黃腔的衝動回你這留言> 3 <

      早午餐有些店賣到晚上呀XD
      可以晚上去吃哩XDDD

      刪除
  19. 哦哦哦~!!!

    看起來很好吃吶!
    可是為什麼…我去的時候…
    覺得牛肉很老>"<

    不管不管,我要再來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點了幾分熟?
      我們是點五分~!

      刪除
  20. 現在讀哪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U

      請問您問這個要??
      雖然我沒有刻意隱瞞我就讀的學校
      不過問這麼私人的問題感覺挺奇怪的

      刪除
  21. 般尼迪克蛋好讓人動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OK啦
      但不至於太驚豔囉~

      刪除
  22. 推~現榨柳丁汁台灣應該到處都可買到,美國在Costco和超市都有賣.班尼狄克蛋又愛又怕膽固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市場有不少,不過價格都不便宜
      台灣今年柳丁價格創新低
      不過還是無法抵擋我買來喝的慾望 上次買了一大罐六十元
      挺好喝的

      刪除
  23. 我想說...怎麼覺得這篇好熟悉喔!!!
    原來是在 01 看過...哈...

    我光看到那顆蛋就整個受不了...
    實在有夠豐富的早餐ㄋ...(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美味程度還是沒有專賣早午餐的店來得好
      澳美客還是吃牛肉吧XD
      但原價的肉又有點貴
      好五味雜陳的一間店XDD

      哈 我也有在01發文

      刪除
  24. SORRY阿~~

    我只是比較好奇點而已啦~~

    沒有什麼意思啦^^

    回覆刪除
  25. 哈摟~我是從01看到你的食記
    很喜歡你寫的文章...也發現喜歡吃的東西好像喔!!

    在這邊跟您分享
    澳美客的環亞店和信義店我都有吃過
    小弟認為
    信義店的服務較優!!
    供您參考摟︿︿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