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吃到飽】華泰王子大飯店《楓丹廳》- 異國料理吃到飽



周末夜狂熱,異國料理吃到飽***ˋ(  ̄▽ ̄)ˊ***

這是華泰王子大飯店推出的週末優惠之一,是週末夜異國料理吃到飽的活動;如果是白天的話,還有週末早午餐吃到飽。
這次抽到免費享用週末夜異國料理吃到飽,當週就立刻和其他幾位也有抽到免費券的朋友們一起來了。

楓丹廳就位於華泰王子大飯店的一樓大廳進門的左手邊,絕對不會沒看見。

‧用餐區不大,大約可容納20~30人左右


‧每桌以四人座為主


‧那時正值十二月中,小聖誕樹還真有聖誕節氣氛~


桌上樣樣齊全,鹽、胡椒、糖、奶精、代糖,以及牙籤,以及精選週末夜生活主菜的菜單。



週末夜異國料理吃到飽的價位是680元 + 10%,單點自助吧的話是550元 + 10%,這樣就少了主餐的部份。

主菜選項:
1.加拿大鮭魚佐茄汁綠蓉          
2.燒烤無骨春雞
3.碳烤紐西犢牛背                
4.松子青醬野菇細麵
5.墨魚鮮蟹燉飯                  
6.燒烤肋排
7.德式水煮豬腳襯酸菜            
8.墨西哥辣味莎莎配冰島鱈魚
9.地中海香草羊肉串              
10.米蘭茄汁海鮮披薩

而且主餐的部份是隨便任點唷,吃到飽為止v( ̄︶ ̄)y
當初我還以為主餐只能選一次,其他用自助吧補到飽呢XD
沒想到居然是主餐可以一直續,這對大胃的人們來說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划算呀!!

坐定了後,先點個一次主餐後,就來看看我們的自助吧唄。

‧沙拉區


沙拉區那八盅不同口味的沙拉醬,可以迎合不同口味的消費者,這點挺好的。

‧甜點水果區


這一區看起來實在超繽紛的呀,有水果和甜點蛋糕,會是女性朋友第一眼就看到的區域( ̄y▽ ̄)╭
水果有五種,當天有奇異果、櫻桃、整粒的蘋果@@、西瓜和一個有點忘記的水果,整粒的蘋果真是令我訝異了..科科。

甜點也有不少種。



底下的巧克力慕斯味道很濃,甜度也較甜,蠻實在的味道。

‧超級繽紛的泡芙們(〞▽〝*)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很熱鬧的樣子XD
彷彿是它們在過聖誕節一樣<( ̄▽ ̄)σ "(" ̄ ﹋ ̄)



‧草莓慕斯



這品的甜度不高,微甜微酸,最上層的草莓果醬增添了香氣。

‧摩卡慕斯



‧芋泥藍莓


有芋頭,擠爸昏!! (完全是因為喜歡芋頭嘛XDDDD)
甜度適中,蛋糕體的部份也很濕潤,非常喜愛!!

‧現切羊腿排


沒有看到標示寫說是羊肉,所以從一進門一昧的誤以為它是牛腿XD
是直到不黯羊肉的Tony&JCC夫婦發現,牛腿怎麼會有羊肉味兒時,我吃一口也覺得是羊肉,問過服務生才知道,原來真的是羊肉。
有兩款醬汁,蘑菇和黑胡椒醬可供選擇;肉質挺新鮮,也沒有羊騷味兒。

‧肉裡還塞進大蒜,我愛大蒜。


‧飲料區


應有盡有的飲料區,有白開水我就滿足了,冷熱皆有,通常飲料區都不會提供水呀ˊˋ"
不過華泰不只有水,咖啡、茶、果汁及汽水都有。



‧任君選擇的現泡茶包,四種不同的茶,真貼心。



‧可口可樂和七喜汽水等有氣飲料。


‧海鮮區




煮白蝦頗甜。



海鮮區的選擇不多,看起來還算新鮮,也有檸檬和蒜蓉醬及哇沙米等等。
燙魷魚相當Q彈,沾蒜蓉醬真是絕配(* ̄▽ ̄*)

‧煙燻鮭魚


‧涼拌海蜇皮


‧沒有吃耶..不知道是什麼@@


‧涼拌魚卵


‧燻鵝肉&醉雞腿


燻鵝肉(或鴨肉?)的皮吃起來很有彈性,味道甜美又帶點煙燻味兒(畫煙燻裝的小甜甜?XD)
而醉雞的腿肉也很有彈性,不會軟呼呼的,很好吃。

‧片鮑魚


‧涼拌黃瓜章魚


小章魚個個活蹦亂跳呢~(* ̄▽ ̄*)

Σ(⊙▽⊙"a太可怕了吧?!

呣...我的意思是它很新鮮XD,肉質有彈性會在嘴裡跳,噗。

‧比較中規中矩的一道




自助區還有湯和一些炒菜類,也有炸薯條等等,不過我更期待的卻是主餐的部份呀!!!
((>( ̄▽ ̄)<))




‧桌上先放著待會兒先上的小餐包要佐的奶油


安佳,人人都愛安佳,OK的~至少品質有保證。

‧所以吃起來也是很OK的,餐包是像小法國麵包一樣。


我喜歡那種咬不斷嚼不爛的法國麵包,因為越嚼越有麥香味,可以細細品嚐(〞︶〝*)

‧自助區的蟹肉玉米濃湯


Fox覺得很好喝(〞︶〝*)
尤其是那不吝嗇的蟹肉,濃湯的濃度也很真材實料,不會稀稀水水的,Good。

‧燒烤無骨春雞


是當天在現場認識的友人點的燒烤無骨春雞,據說味道不錯,雞肉肉質也算軟嫩不會乾柴,不過點這道份量實在不小唷,點之前要先三思,還有許多好吃的主菜在等著我們。

‧加拿大鮭魚佐茄汁綠蓉  


Fox大推特推這道加拿大鮭魚佐茄汁綠蓉,鮭魚油脂極度豐富,一上桌就是鮭魚煎烤出的油脂香(〒△〒)
真的好香啊(〒△〒)

‧上頭抹上微酸的茄汁醬


但Fox覺得不用沾醬,直接吃鮭魚的原味,那油脂就已經相當足夠,用叉子輕輕一壓,魚肉順著紋理滑開,淡橘色的油脂緩緩流下,哭哭,我又想吃了(o〒﹏〒)o
推薦必點,烤鮭魚真的很超過,犯規的程度對它舉紅牌都不夠<( ̄︶ ̄)>

‧碳烤紐西犢牛背


這是令同桌的某T覺得CP值OK的一品。
肉質、口感聽吃肉的朋友們言,確實是不賴!

‧燒烤肋排


這裡的肋排柔軟程度尚可,肉骨也可以輕鬆分離v( ̄︶ ̄)y



又甜又鹹的醬汁已經是肋排不爭的調味了,雖然Fox總覺得好鹹好甜,但這也是吃肋排該有的味道了
不過我也歡迎哪裡有清淡一些的肋排,可以推薦給我XD

華泰的肋排肉質不錯,也不會難以咀嚼,可以很輕鬆的完食( ̄y▽ ̄)╭

‧德式水煮豬腳襯酸菜   


妙了妙了,這是孤陋寡聞的Fox第一次看到水煮豬腳,以往只吃過烤豬腳,讓舌尖回味豬皮和膠質的黏著口感,這水煮豬腳是連酸菜也煮進湯汁裡,些許酸菜絲,沾著食用。
味道也很微妙,和烤豬腳很不同,酸菜湯汁直接和豬腳的味道一起出來,說不出的味道,Fox是第一次吃,肉質比烤的更為有彈性、Q彈,連豬皮和膠質的口感也更為加成。

‧現煎茄汁通心粉蛋捲


現煎總是讓人無法抵抗的XD (跟限量總是殘酷同意思~)
還是會像小朋友一樣期待蛋捲切開那瞬間,噗噗而出的熱煙~
(哪有~~小朋友哪會期待那麼燙的東西=   =)

我會呀***ˋ(  ̄▽ ̄)ˊ***



你不重要(" ̄ ﹋ ̄)-o╭──╯☆/(# ̄⊿ ̄)/幹嘛這樣~~~~


‧內餡的通心粉如果可以更熱一點~就好了,我愛超燙呀XD


‧地中海香草羊肉串 



不要被這小小的六塊給騙了,吃進嘴裡才會知道其實份量也是很大的=    =+



羊肉烤得半熟,以Fox的習慣而言有些生,不過有人也喜歡吃半熟,和牛排一樣,各有各的喜好囉。

‧墨魚鮮蟹燉飯


吃稍稍的吃了一小口,印象中是很清淡的燉飯,口味比較淡。

這樣吃下來,戰鬥力看起來實在很薄弱Orz
但點到的大部份算是相當好吃,尤其是鮭魚呀鮭魚(敲碗)
鮭魚真的好好吃(〒△〒),那道也是Fox推薦的必點主餐~
自助吧的部份,濃湯也要喝唷,以及種類豐富的飲料區,吃飽後坐著喝點茶,去油解膩,消化消化,說不定還可以再點個主餐來完食v( ̄︶ ̄)y

以上就是華泰王子週末夜的異國料理吃到飽(* ̄▽ ̄)/‧★*"`'*-.,_,.-*'`"*-.,_
優惠到2010年1月底唷,給有興趣的人作參考的啦~

也可以至下列網址作查詢 :)
華泰官網:http://www.gloriahotel.com/
訂位電話:+886-2-2581-8111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74

 -----------------
 ◎店家資訊◎

 名稱:華泰王子大飯店 - 楓丹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林森北路369號
 電話:+886-2-2581-8111     
 官方網站:http://www.gloriahotel.com/
 價位:680元 + 10%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244535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33 則留言:

  1. 頭香~~那一盤妳不知道的,我猜是couscous
    台灣有的翻成北非小米.

    吃起來類似麵糰的口感,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頭香~!!***ˋ(  ̄▽ ̄)ˊ***

      couscous..
      聽起來好像是很利害的東西XD
      北非小米..這個我倒是不知道
      不過小小黃黃的看起來的確很像我有看過的小米
      但口感就不知道了呢~

      刪除
  2. 這麼暗的環境,還可以拍得這麼好,不愧是高手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回來有調過亮度的啦
      當然也是快門放慢 用EPSON鐵腕拍的XD

      >//////<

      刪除
  3. 喉~你們去有吃到燻鮭魚,葉子又要哭哭了!

    而且你最近好常哭哭喔,怎麼這麼可愛(咕雞咕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可惜 我們有好多鮭魚噢哭哭~XD
      我也覺得哭哭很可愛..不過我不太適合講耶其實(  ̄ c ̄)y▂ξ

      刪除
  4. 肉塞大蒜!!這招很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吃到也沒什麼很大的大蒜味XD

      刪除
  5. 沒吃早餐看這篇好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主餐可以無限吃 應該可以餵飽你~噗~

      刪除
  6. 我要打10個~~

    你要吃10份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份都生在我腰間了呀(〒△〒)

      刪除
  7. 我也以為只能點一份主餐...
    好大器喔,連主餐都是吃到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原本也以為只能點一份呢!!
      沒想到居然是可以一直續點呀~~果然是吃到飽~!!
      優秀!!!

      刪除
  8. 主餐可以續點聽起來就是一整個超讚~
    不過肥油應該也會增加不少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一個主餐等於一餐呀Orz
      吃三個主餐就一晚吃了三餐呀 嗚~~
      吃美食果然是不歸路...

      刪除
  9. 光主餐能無限續點就很強大了!!

    別哭哭嘛!!乖乖~摸摸(摸哪裡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這裡給你摸(挺胸)

      大誤XDDDDDDD

      刪除
  10. 主餐吃到飽耶!這個好這個好!這個划算~這個超划算的辣

    自助區的濃湯,滿滿的料,真的很有誠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餐吃到飽一整個超有誠意的呀~!
      自助區雖然有點弱
      但主餐吃到飽就夠了(小聲XD)

      刪除
  11. 哇,上次去吃早午餐就已經覺得不錯,
    這個晚餐看起來也很棒!
    (磨刀霍霍中.....ㄎㄎ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 你有吃過他們的早午餐呀!!
      這樣我也很想去吃吃看呢!

      刪除
  12. FOX我真的覺得你拍照真的很厲害耶..
    每次都看你的照片一邊看一邊吞口水..
    再不好吃都被你拍的很美味了...高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KA每次都給我很大的鼓勵呀
      有妳的支持是我加油的動力
      我會繼續把不好吃的東西變美味的(欸?)

      刪除
  13. 我也愛大蒜耶~
    主餐吃到飽..真好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吃超飽XDDDD
      但會胖呀...(遠目)

      刪除
  14. 以前朋友在楓丹廳當行政總廚時~
    我超愛去那吃飯的~
    包含生日~結婚紀念日都是在楓丹廳用餐~
    因為好友的關係~除了套餐菜色會升等再升等~
    而且總是有喝免驚的紅酒~
    還有吃免驚的手工巧克力!
    可惜他轉戰教職了((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行政總廚轉戰教職?!!
      真可惜...不然真想叫妳介紹來一下
      這樣我也可以有吃免驚的手工巧克力XDDD

      刪除
  15. 讚喔
    這樣看起來不錯耶
    最近再找吃飯的點 還蠻想吃看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餐真的很不錯唷:)
      給你作參考~^^

      刪除
  16. 尼克也有去吃唷
    真的超棒的
    十道主菜跟本就吃不完麻
    應該要找四個人一起去分食才划算

    ps.照片拍得好清楚唷
    我的都黑成一團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個人一起分食也不夠呀XD
      我們四個人還沒把全部的主餐吃完一輪
      真是弱掉了>"<

      我的照片有調亮一些^^"

      刪除
  17. eztable專屬好康!!

    華泰王子大飯店 - 楓丹廳已開放網路訂位囉~

    以提供西式料理為主、搭配口味變化豐富的各種珍味
    含蓋了貝類海鮮、鮮嫩多汁的牛、羊料理與季節時蔬交相呼應~
    總是讓饕客念念不忘的好滋味~您一定要來品嚐喔!!
    還想知道更多嗎?趕快上ezTable易訂網瞧瞧吧~

    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491

    易訂網餐廳網路訂位平台,給您省時更省荷包的服務,
    不定期推出餐廳優惠,易訂網邀您一起愛訂位!!

    不好意思,借您豐富的食記打個好康廣告,如有打擾請刪除喔!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