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發福廚房2店 - 台北東區



大口吃肉、手指油膩膩的美式漢堡又來啦~!!! BRAVO~BRAVO~~!!((>( ̄▽ ̄)<))

17日晚上,從苗栗放鬆回來後,正好還有時間,加上友人相約,就來到市民大道傳說中的發福漢堡開2店,整個週末一直在吃,用油不拉機、熱量爆表的美式漢堡作結尾,似乎也是挺優又挺享受的(* ̄▽ ̄*)
這天明明就只是試賣,但店內的客人就如同發福1店營業良久般的生意,同我們在門外等候的有另一組人,因為人數很多。

‧發福漢堡的2店就在博多拉麵隔壁。


晚上看不太出來,但招牌是今年最流行的紫色XD
遠遠地就看見了發光的漢堡,在民權東路的1店也有這個,已經算是招牌之一了呢!

‧門口的一長排座位。


2店的位子比1店更多,空間也稍稍廣闊了些,可以坐到2~30個左右;從店外面可以看進店裡,我們站外面等的時候,某T還一直嚐試用眼神逼他們吃快一點(?)
試賣就這麼多人了,正式開幕應該會更多人,我們大約等了半小時,才等到八個人的位子。

‧看到全新的黃芥末醬和蕃茄醬真是令人興奮(笑)


菜單大致上和1店差不多,只多了幾樣新產品,配餐增加為四種:薯條、 炸洋蔥團、炸野菇、馬鈴薯球沙拉。
而飲料要另外點,但是超級大杯的@口@,很適合兩人點一杯來喝。
新的漢堡多了香蔥蘑菇牛肉堡,我記得還有醬燒雙層起司漢堡(還是火烤鳯梨去了?),價格照以前的映象,似乎有多了那麼多幾元。




最不能接受的是為什麼換成雞腿肉要多十元(o〒﹏〒)o
牛肉明明比較貴~嗚~



火烤鳳梨看起來...我腦中就閃過鳳梨扭曲著臉在火堆裡爬行(笑)

‧雪碧 60元


很大一杯,試賣時有氣飲料只有可樂和雪碧,不知道現在有沒有齊全了。
不過真的很大一杯,女生要用兩手拿才會穩。

‧香蔥蘑菇牛肉堡 220元


因為起司融化蘑菇像太陽一樣從山坡上滾下來了~!~(_△_)~

‧巨無霸牛肉堡 290元 另加花生醬


超高的一層,原本布魯斯想點的是花生醬漢堡多加一片肉,後來店員推薦用巨無霸多加花生醬,還可以雙種不同的起司。
看起來真高  =   =,如果是我一定不知道要怎麼動手吃它╮(′~‵〞)╭

‧花生醬漢堡 200元


配菜是馬鈴薯沙拉,據說味道和某T回憶中的美國中學營養午餐一樣,上頭灑上碎培根,花生醬上頭也灑上碎培根,半融的起司和略帶形狀的花生醬,互相輝映呀(〞︶〝*)
這次因為Fox點的沒有花生醬,但我可以想像花生醬漢堡的味道,科科ㄟ( ̄▽ ̄ㄟ)
因為花生醬配什麼都好吃呀~~***ˋ(  ̄▽ ̄)ˊ***

‧酪梨醬牛肉堡 220元


我點的我點的我點的(舉手)
附餐點了炸野菇,炸野菇剛炸出來熱熱的、酥酥的,微鹹又不會太鹹,很好吃。

‧上頭一整坨像抹茶冰淇淋一樣的酪梨醬XD


肉片也煎得油油亮亮,著實吸引人呀( ̄▽ ̄#)﹏﹏

‧單吃一口酪梨醬。


吃起來微酸微甜,單吃其實是頗有味道的。
只不過合起來吃之後,味鈍如我....呣..就感受不太到酪梨醬的味道了,加上我吃漢堡並不加芥末和蕃茄醬,所以吃起來就好像只有漢堡包、起司和肉餅的味道兒。
還有最重要的是肉餅的肉汁豐富程度,我的酪梨漢堡似乎過熟了一點,所以肉汁雖然比起外面已經很多汁了,但無法像以前一樣滴汁ˊˋ"

‧油亮油亮的肉餅和偽抹茶冰淇淋              ‧炸野菇,好吃唷~

‧看得出來沒有很多汁的肉餅,但切面仍是粉紅誘人(* ̄▽ ̄*)

發福的麵包都會用奶油煎得酥酥脆脆的,一旁附上酸黃瓜片和粗洋蔥圈,依喜好夾入。
洋蔥圈有夠嗆=    =

‧醬燒雙層起司漢堡 200元


兩片不同的起司片,和巨無霸一樣。
選了洋蔥圈當附餐,這洋蔥圈超好吃!!! 麵衣很有味道,鹹鹹的,香脆致極,我呷意(* ̄▽ ̄*)

‧擠上芥末和蕃茄醬,加上兩份洋蔥和蕃茄(一份是我不要的XD)


醬燒的肉餅有一股甜味,而且這個漢堡的肉餅比較多汁,拿在手上都可以看見手指加壓而擠出欲滴的肉汁,在燈光下閃閃發釀(〞▽〝*)
但Fox一直覺得漢堡一旦加了芥末和蕃茄醬,就都一樣味道了XD (請忽略味鈍如我的發言XD)
不過醬燒的確吃得出肉餅上有股甜甜的醬燒味道。



發福一向與眾不同的地方就在於肉餅可以作得多汁又濕潤,不過2店比起1店還是有些不太一樣,但畢竟當天是試賣而已,剛開始營業,有達到當晚的程度,想必正式開幕後應該更能步上軌道。
酪梨醬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清淡,可能還是要花生醬漢堡才合我胃口吧哈哈哈哈哈~( ̄y▽ ̄)╭

剛開幕而已,進步空間很大,雖然價格好像高了點,也沒比以前近多少XD
整體吃起來還是很優的,趁著暑假可以中午去吃的時候多去吃,就不用人擠人了。




苗栗507之遊 拿發福作結尾!
【中台灣小吃】廟東夜市小吃巡禮 - 台中豐原
【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住宿篇》
【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星空晚餐篇》
【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陽光早餐&環境篇》
【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麵包DIY&養生中餐篇》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發福廚房2店 - 台北東區

延伸閱讀
【美式漢堡】發福廚房 - 台北  一訪

也有漢堡或沒漢堡的美式(?)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 - 台北敦南
【美式賭城】Vegas Vegas 維加斯美國風創意餐廳 - 台北中山區
【早午餐】澳美客牛排&早午餐 - 台北環亞 
【五週年慶】澳美客牛排館 - 台北環亞 
【精緻早午餐】日光森林2店 - 屏東勝利路 
【早午餐】The Diner樂子 - 台北大安
【紐式漢堡】KGB紐西蘭風味堡 - 台北師大 
【美式餐廳】Evans Burger 2店 - 台北師大 
【美式餐應】N.Y.Bagels Cafe - 台北東區 
【美式餐廳】- Nassas美國風派對餐廳 - 台北公館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79

-----------------
◎店家資訊◎

名稱:Bravo 發福漢堡 2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博多拉麵旁)
電話:(02)8771-9787
營業時間:11:30~21:30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57 則留言:

  1. 新相機還沒上手喔妳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惡毒= =+
      但我一直都不否認呀XDD

      刪除
  2. FOX的照片每次都那麼具殺傷力.........

    我好想吃啊!!(滾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不嫌棄...
      這是不把相機從五樓丟出去的動力呀!XD

      有上來台北要來朝個聖一定要的!!!!

      刪除
  3. 沒關係啦~多拍多練就好啦~
    肥到骨子裡歐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加油的!!(握拳)

      什麼時候也看你寫個這篇呀!
      快來吃發福~!

      刪除
  4. 你拍得太好吃了啦!!!
    真想咬一口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福正式開幕後品質有改善囉~
      記得要去吃嘿~!!^___^

      刪除
  5. 咳咳~

    發福二店的燈光真是殺死人的難拍~

    我的照片也都糊的!囧

    我今天光修發福的圖~就花了半天!

    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難拍的啊(點頭)
      我們要化悲憤為力量 (哪來的悲憤!?)

      刪除
  6. 這麼快就去分店啦?
    好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去一下的呀~
      發福耶~XD

      刪除
  7. 咦,妳沒拍到雙層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呀~~在香蔥蘑菇底下的照片~
      回來也才發現沒拍幾張雙層的
      拍出來變小了 呵

      刪除
  8. 喔,專業的攝影大師真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淚)
      看來還是重操EPSON好了

      刪除
  9. 親愛的部落格版主您好:

    本公司以網路搜尋行銷為主營業項目,因為觀察到您的部落格經營維護狀況良好,希望可以跟您合作,在貴網站上放
    置一個文字連結區塊( 請參考下方實例網址),此區塊只需要佔用您部落格的一小塊空間,只需放置在部落格最底部
    位置即可,完全不會干擾影響您的部落格版面。合作方式是以每月付款,如果您有合作意願請回信至
    kpdseo@gmail.com,信件裡請留下您的姓名、電話、部落格網址、電子信箱等資訊,本公司會再和您聯繫洽談詳
    細內容及費用的部分! 謝謝! 如果您沒有興趣,很抱歉打擾了!在此致上萬分歉意!

    參考部落格實例( 右下方好站連結即為文字連結區塊 ):http://tour.888-web.com/

    回覆刪除
  10. 好像比1店漲10元,
    不過~~~
    如果能少等個1小時,也是很划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開了兩家店
      不知道人潮到底會不會分散
      還是會反而吸引到另一個地區的人咧?

      刪除
  11. 啊~~滿出來了呀!!!!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滿出來了聽起來就讓人會心一笑>/////<

      刪除
  12. 回覆
    1. 妳在美國的漢堡應該更是肥得不成人型吧XDDD

      刪除
  13. 這店名取得真好~
    吃完漢堡就發福囉~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發福就發福~
      好可怕的店>/////<

      刪除
  14. 寶貝重出江湖拉~放炮、灑花、轉圈圈!!

    酪梨漢堡真的好特別喔,趕快來給我偷咬一口~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要我選我應該會選別的漢堡(默)

      XD
      寶貝快跟葉子寶貝去發福一下吧!!!v( ̄︶ ̄)y

      刪除
  15. 拍的真漂亮!!
    看來我也要找時間來去吃吃看了

    回覆刪除
  16. 您好
    如果您喜歡喝咖啡,我想推薦您一家結合單車及咖啡的複合店

    C.B.S.自轉車屋
    店裡使用義大利品牌LAVAZZA咖啡,並提供單車車友改裝、
    交流及休憩(免費無線上網)的舒適空間
    住址:台北縣永和市豫溪街50號
    電話:02-29255963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pip33kimo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上午11:00~下午10:00
    週六~週日 上午08:30~下午10:00
    週一公休
    本推薦文如有不妥,造成您的不適,請海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說不定哪天會需要呢~

      刪除


  17. 光看那個漢堡的斷面

    加上那個推疊的高度

    能一口咬下的話......爽度破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企鵝看來妳就是最適合巨無霸了XDDDD

      刪除
  18. 我知道你重口味的!(謎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一直都是的呀>//////<

      刪除
  19. 很想大口的給它吃下去,味道一定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如果可以噴汁更好~
      不過現在正式開幕有改善呢
      值得期待唷~

      刪除
  20. 推~~我有去吃過1店
    很好吃~'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行內行~
      發福的好 吃過的人都知道(* ̄▽ ̄*)

      刪除
  21. 推+1

    用包肥的漢堡來結束這一天,好像也滿爽的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家到就要面對腰間的肉
      是天堂掉進地獄的最佳寫照XD

      刪除
  22. 哇,竟然開二店了~
    一店我去了兩次才吃到,生意真的很好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二店白天可以去吃唷~
      不會太多人~^^

      刪除
  23. 嚕比看到門口的遮雨的...
    寫了發福兩個字...(明明是福發)
    就不敢走進去~~

    哈哈哈
    開玩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我記得我以前看到耳環
      在賣中國吉祥字的
      有發、春、福、囍等等..
      因為可以自由搭配...
      我最想買的是一個發一個春
      最不想買的是一個發一個福XD

      好險我只有一個耳洞XDDDDD

      刪除
  24. 花生醬漢堡好好吃呀~
    不過有一陣子不趕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你這陣子不敢吃的只有鬆餅呀~
      是捷捷廚房給你的陰影嗎XD

      刪除
  25. 發福漢堡看起來好好吃喔!
    >"<
    我超想吃花生醬漢堡的啦!

    回覆刪除
  26. 發福又開始席捲部落格界啦!害我們這些吃過的人又想去衝了..
    發福的花生醬我還沒吃到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是因為剛好二店新開幕
      而且我們對發福的注目都挺高的 就去了~
      寶貝快來吃發福~

      刪除
  27. 我連一都還沒吃
    妳就吃到二了~~~

    嘖~~~永遠追不著妳啊!!(什麼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正好呀~
      你就要跟摩艾手牽手吃花生醬漢堡的呀!!
      註定的(* ̄▽ ̄*)

      刪除
  28. 喔~我想到滾在漢堡堆中~~
    漢堡~漢堡~花生醬漢堡我要吃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愛花生醬漢堡XD
      我也愛~~不過我希望花生醬要更多更多~~~

      刪除
  29. 有點好奇那種巨無霸的漢堡要怎麼吃耶...
    不會是一片一片分開吃吧=.=

    回覆刪除
  30. 小虎本來打算先去吃1885的,可是看了這篇我突然覺得這家更吸引我xd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