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試吃分享】日燒銅鑼燒 - 網購團購



目前網路團購很夯的商家之一:日燒銅鑼燒~(_△_)~

之前在樂天的邀請下參加了樂天市場的甜點星光大道,品嚐目前團購很夯的甜點商品,日燒即是其中一家。
還記得當時還心想:為什麼不是讓我們吃北海道千層戚風XD

‧當時的北海道千層戚風蛋糕


怎麼看都很吸引人呀呀呀呀呀~~(打滾)

我想,一定是老天聽到了我內心的吶喊(犯嘀咕?)
然後老天告訴周公,讓周公告訴日燒的正妹店長,於是正妹店長就寫信來了~~
耶耶~( ̄▽ ̄)~(_△_)~( ̄▽ ̄)~(_△_)~( ̄▽ ̄)~


怎麼可能啊白痴嗎你(" ̄ ﹋ ̄)o╭──╯☆/(# ̄⊿ ̄)/做人要有想像力...


‧北海道提拉米蘇千層戚風&檸檬手作盆子


日燒的商品包裝真的相當的成功,很有質感,外盒是有印上日燒字樣的長方紙盒,裡面正好是2入大小,還有幾個日燒的牛軋糖。
不只包裝,連DM都印製得相當好(~o ̄▽ ̄)~o



藍色的盒子是北海道千層戚風,白色看起來有跨海郵件可愛感的是檸檬手作盆子,質感很好;不過我一開始直覺會覺得白色盒子是千層戚風而藍色盒子是水果布蕾,不過隨人在在囉~v( ̄︶ ̄)y

‧布蕾手作盆子- 檸檬口味 180元


大小是5.5吋,聽到5.5吋就會想到坐在電視前把它吃完的畫面XD

‧打開上蓋後,噹噹噹~~


有點乳白的底,上頭有兩種顏色的擠花(?),還有醃過的蜜柑橘皮,及一些些碎開心果。
裡面附上一根湯匙,果然就是要你在電視前把它吃完的東西呀XDDDD



‧湊近用力聞,可以聞到酸酸的檸檬味兒。


但是Fox個人不太喜愛檸檬口味的產品,入口果酸味明顯,那種感覺就是...一放進口中,會讓整個口腔周圍瞬間滲出唾液,酸溜溜的(~  >*<)
然後唾液就會很豐富很豐富,充滿整個口腔<( ̄▽ ̄)σ"

後來我就拿到學校去給同學們吃,同學們評價相當好,果然是喜歡檸檬味兒的人們,他們說檸檬味兒很清爽,蜜柑橘皮會有提味的效果,讓人可以一直一直吃下去,照他們的說法,真的有辦法坐在電視就一口一口的吃光光了v( ̄︶ ̄)y

‧北海道千層戚風蛋糕 260元


就是這個蛋皮~就是這個蛋皮~((>( ̄▽ ̄)<))
看到了看了圓圓的蛋糕,還有讓人很想伸手把它"嚇~~~~~!!!!"地把它掀開的衝動XDDD

‧原來蛋糕裙就是這麼回事ㄟ( ̄▽ ̄ㄟ)     ‧"嚇~~~~!!!!" 哦哦哦哦哦白色的內褲呀呀!!!\⊙▽⊙/


真的是很胎哥的人XD
提拉米蘇千層的蛋糕夾層Fox仔細看了看,含底層共有四層蛋糕體,中間那層多了可可粉。

‧斷面秀~~!!(〞︶〝*)


可以看見中間那層的可可粉嗎?
上頭蛋皮煎出來的花紋真的很漂亮,是會讓人眼睛一亮(再手賤去掀裙底風光)的漂亮XD
千層入口的感覺,其實蛋皮反而存在感薄弱,因為蛋糕的咖啡香和中間的奶香在入口時融合在一起,在嘴裡很飽和,蛋皮的味道和口感其實不太感覺得到~
但是但是,從冷藏出來後,稍稍回溫一下,讓鮮奶油卡士達和蛋糕體軟化,突然送進口中,會直接在嘴裡整個化開,那口感超超超級好吃的啦~
((>( ̄▽ ̄)<))



會員價一個199元,加入會員會便宜不少。
千層戚風個人覺得一定要回溫一些後再食用,這樣無論是口感或味道上,都會比一從冰箱拿出來就吃好上很多很多(* ̄▽ ̄*)

給有興趣的人作參考哩~
官網:http://dora-yaki.shop2000.com.tw/



延伸閱讀:
【試吃活動】樂天市場ICHIBA - 甜點星光大道PK賽《Round 1》
【試吃活動】樂天市場ICHIBA - 甜點星光大道PK賽 《Ronud 2》 

甜點是個可怕的東西
【試吃廣宣】Ginjer杯子蛋糕 - 台北大安 
【試吃廣宣】新配方元樂蘋果年輪蛋糕 - 覆盆子新口味 
【試吃廣宣】Rivon禮坊 幸福滋味的專賣店 (覆盆子巧克力、抹茶紅豆) 
【試吃廣宣】自由之丘京都冰鎮手工麻糬 (9/30前預購享有9折優惠) 
【體驗活動】元樂年輪製作體驗&寵愛寶寶幸福彌月活動 - 《上》 
【試吃廣宣】小八私房布丁 - 網購團購 
【試吃廣宣】土豆們原創手作(黑傑克芭蕾、巴奈奈爵士) - 網購 
【試吃廣宣】心之和德式重乳酪蛋糕 - 屏東 
【試吃廣宣】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81

 -----------------
 ◎店家資訊◎

 名稱:日燒銅鑼燒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新富街72號
 電話:(03)457-5180
 官方網站:http://dora-yaki.shop2000.com.tw/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257550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28 則留言:

  1. 這是一定要加入會員的阿XDDD

    便宜真的好多喔,之前吃道的布蕾盆子也好好吃!!

    那款上面有麻糬的真是讓我飛天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頭香!!!!(灑花~)

      我沒吃過他們的原味布蕾的樣子(?)
      一整個弱掉了囧
      我忘了上次在星光大道是吃到什麼去了@@

      刪除
  2. 肥的好..
    一層層的奶油歐耶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泰瑞先生愛吃甜!!
      我看有人吃鬆餅吃到怕了XD

      快去吃維多利亞的奶油豬 奶油加煉乳
      你一定也會很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爆走)

      刪除
  3. 喔耶 我比你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耶~你稿子多~我可以體諒的(拍肩XD)

      刪除
  4. FOX最近很勤勞,
    果然放寒假就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都快要比螞蟻還勤勞了...
      (螞蟻冬眠中?!XD)

      刪除
  5. 掀裙底XD 歐耶~ 為什麼妳左邊那一欄總是往下掉阿~ 什麼時候會修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嗄嗄?
      你是寬營幕嗎?
      我是很剛好的耶~v( ̄︶ ̄)y
      我在學校或用自己的筆電看也很正常....

      刪除
  6. 孩子,妳的斷面秀!!滿分!!!!!!!!!

    我被擊中了!!
    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這是念力嗎???)

    ps.附湯匙太殺了,這怎麼受的了,怎麼瘦的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
      挖屋擠爸昏!!!!(樂)
      >/////<

      刪除
  7. 看起來很精緻好漂亮的甜食耶...

    不過那白色內褲好有梗..要是我也會忍不住掀起來偷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是白色的
      我比較害羞掀起來發現它月經來之類的XDDDD

      (嚇!!是蔓越莓口味嗎!!?)

      刪除
  8. 奇怪呢~ 我辦公室跟家裡的寬螢幕都會跑耶XD 想說跟你說一下~

    回覆刪除
  9. 現在的甜點真是越來越邪惡了,
    附湯匙根本就是要人一次吃光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希望不要以後變八吋也附湯匙
      會讓人很想吃 什麼都變大量化XD

      刪除
  10. 掀內褲那一段我狂笑,太妙了!

    回覆刪除
  11. 咦咦咦那是蛋皮嗎XDDD

    回覆刪除
  12. FOX好像是那種小時候會欺負自己甲意女生的男生唷..........XD

    還掀裙子X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其實我是喜歡對方會強迫自己看起來不在乎對方的那種呢XD

      刪除
  13. 我的媽呀~~~

    我也想掀一下!!!!
    賀~呀!!!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金變態!!! (不負責任亂指)

      XD

      刪除
  14. 這小妮子作弊ㄟ...
    穿4件裙子ㄋ...那怎麼翻都不見底...(# ̄▽ ̄#)
    而且小白褲下還有一件黑色安全褲...看個屁喔...ㄟ( ̄▽ ̄ㄟ) ....

    但是這間的包裝做的不錯ㄟ...
    看起來也不錯吃...( ̄﹁ ̄)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哩麻系金變態XDDDD
      有安全褲比較安全呀~~~(轉圈圈)

      刪除
  15. 賣ㄚㄋ工啦!半斤八兩...XD...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