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美式餐廳】肋排天堂 Chili's Grill and Bar《民生店》- 台北松山



有時候,就是想要抱著肋排一起墜入地獄(?!!!)

雖然我目前最想要的應該是抱著緣拉麵一起下地獄(掩面)
這天中午在來吃Chili's之前,Fox還跟某數字週刊記者穿梭在世新大學附近的早餐店,吃了一堆東西.....
(Fox有在2/23的數字週刊曝光唷,嗚啦啦~) 
飽死我了,也肥死我了,但是肋排還是要吃,要肥死也要抱著膽固醇妹妹一起下地獄~( ̄▽ ̄)~

幾位想吃肋排的朋友約在新開幕不久的民生店Chili's,店內的裝潢融合了時尚與美式風格,每一個角落都很花俏,暴力飽和的色彩滿天飛,十分符合我的TONE調;每張桌子都貼上了馬賽克磁磚。

‧吧台,十分豔麗。



‧還有許多掛畫。


一進門會有一簾掛滿掛畫的幕,那面幕也是很繽紛。

由於我到達的時間較晚(俗稱的遲到XD),在我坐下時正好開始上菜,所以我沒拍菜單也沒記價格,連菜名都是從同桌友人那裡抄來的XDDDD

‧波士頓風味蟹餅 



這道蟹餅不太優,超鹹。
就像我在麥當勞買到被加了兩次鹽的薯條的感覺~"~


‧德州鐵盤薯條 
 


幸好從第二道開始到最後都是很不錯的,德州鐵盤薯條淋上起司醬與辣味牛肉醬,非常夠味,尤其是辣牛肉醬,真的濃香到吃起來很過癮;旁邊疑似酸奶乳酪醬之類的,沾點一同入口,會將厚重的牛肉醬中和成清爽的層次感。



‧西南風總匯三明治 


這道我沒吃,太飽了,我精密計算過胃袋容量與食道長度(啥?),為了之後的肋排,這道三明治還是別碰得好。

‧四種口味各半份 經典原味、蜂蜜燻辣、卡羅萊納BBQ、香草孟菲斯



每份肋排可以搭配兩種附餐,我們選了起司培根馬鈴薯泥、奶油玉米、炒蘑菇。

‧切切切。


真的好香,層上烤醬的外層閃閃發釀(*′▽‵)~o
今天的肉質個人覺得四塊裡頭有一塊比較老,忘了是哪種口味,不過其他三塊都好嫩好嫩好嫩,而且每種口味都會重擊味蕾。
又肥又膩才是王道( ̄y▽ ̄)╭

‧三色法士達 



三色法士達來在肋排之後,頗有轉換口味的感覺,三色法士達裡頭有蝦仁、雞肉與牛肉三種綜合肉類,要用餅皮配上由酪梨、起司、酸奶、涼拌蕃茄丁等的沙拉,再挾入肉,捲起來享用。
因為有沙拉的加持,吃起來相當清爽,對Fox來說是清爽口味的捲餅。

‧餅皮


就在我們吃需要用手拿的食物後,擦擦手是很合理的吧?
這時身旁的某R發出驚嘆(?):這濕紙巾也太濕了吧!?
當他再次展示這濕紙巾揪竟有多濕的時候,不難想像,我的確就在一旁掩不住地毫邁笑,抖得花枝亂顫(掩面)

‧同場加映:太超過了之潮吹濕紙巾


‧啊....啊....啊嘶勾以內───歐罵醬斯勾以!!!!


這手指的角度與水滴的存在實在太完美了(謎笑)
噢不,其實我不懂,我只知道嘶勾以內XDDDD

結束了潮吹的濕紙巾後,進入甜點。

‧南國甜桃布丁麵包 



是期間限定!!!! 是殘酷的期間限定呀各位同學(拍桌)
甜蜜香氣在一上桌就侵略地襲來,底下是裹入甜桃的香Q布丁麵包,擺上冰淇淋撒上核桃乾。
布丁麵包好好吃=///////=,最近喜歡上布丁麵包的口感,有人是在麵粉內加入布丁粉,有人是將烤好的麵包浸進布丁漿中二次烘烤,兩種出來的口感不同,滋味與香氣也不大一樣,但是都相當合我胃口:)
冰淇淋牙好酸(誤)


‧焦糖蘋果塔 



焦糖蘋果塔也是經典甜點之一,以鐵板方式呈現,底下的焦糖蘋果塔熱滋滋地,上頭一球冰淇淋來個冰火九重天。
蘋果塔好酥,好酥,比酥胸還酥,湯匙挖下去盡是酥脆的聲音;溫熱的蘋果塔與冰冷冰淇淋入口時,可說是震撼教育,味蕾一邊歡呼而牙齒一邊慘叫,大概就是同時有孟克的吶喊表情和舒爽的神情(笑倒)


簡單聚餐,以上。





 
最近天氣真的好很多 
就算冷氣團南下
氣溫也沒有像冬天那麼變態
我又安然渡過了一個冬季
另一個夏天又要到來
我的腦袋又不安份地轉了起來,
朋友都問我:這個夏天妳又要去哪裡流浪?
我想要很豁達的說出每一個想去的地方
可是我又不能忘記 
我現在正航行在一段要將它變得偉大的航道上
航道上出現在湛藍大海中的璀璨島嶼
我應不應該駐足?
或我必須直直地朝目的地前行呢?

嘖。



延伸閱讀
 【美式餐廳】Chili's Grill and Bar 《2訪》- 台北天母 
 【美式餐廳】Chili's Grill and Bar - 台北天母 

美式肥餐廳
【聚餐小酙】金色三麥Le Blé d'Or 板橋Mega大遠百新開幕!! - 台北板橋 
【美式餐廳】GOOBUR BISTRO 谷堡美式加洲餐廳 - 台北大安 
【美式漢堡】起司流得太犯規!! Thefreen Burgers 樂檸漢堡《文雅店》- 嘉義市 
【團購券】Monkey Hurry 美式漢堡 - 台北中山 
【早午餐】The Diner 樂子餐廳 信義旗艦店@ ATT 4 FUN - 台北信義 
【早午餐】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1店 - 台北東區 
【美式漢堡】汁多得太超過 Phat Burger 肥漢堡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 - 台北信義 
【美式餐廳】Gordon Biersch 鮮釀餐廳 - 台北信義 新光A11 
【美式餐廳】澳美客牛排館《4訪》- 台北環亞店 
【美式餐廳】T.G.I Friday's 德墨新風味 全新菜色新亮相 

來點氣質
【歐陸法式】馬旦馬須法國館 Madame monsieur - 台北松山 
【Lounge風格】Paddington Garden 柏林頓花園╳串《東區2店》 - 台北東區  

【精緻小酙】絕對適合情侶的 Diary小酒館 西班牙Tapas - 台北信義  
【輕食早午餐】Paddington Garden 柏林頓花園 超好吃炸物三明治 - 台北東區 
【歐陸法式】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 - 台北東區 
【早午餐】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 台北大安 
【早午餐】Cafe Cafe 樂子咖啡《樂子3店》 - 台北信義 
【歐陸義式】Big Pancia 大肚皮義式餐坊《2訪》 - 台北大安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639

  ------------------
 ◎店家資訊◎

 名稱:Chili's Grill and Bar 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4號A棟1樓
 電話:(02)2545-8838
 營業時間: (日) - (四) 11:30 - 22:00
       (五) - (六) 11:30 - 22:30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553394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QR cod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