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平價汽旅】168汽車旅館 - 桃園市 《家庭房》



所謂一群累壞了的女人的客廳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真的是很有計畫的亂丟,每人各占一角( ̄y▽ ̄)╭
聽說一下交流道一直開就可以看到一大堆汽車旅館的扛棒,我們也就沒有特別去記地點,最後在天祥七街這小巷子裡切客硬(靠...怪a的三個字...)
我們此行的房型要求是:平價四人房(家庭房)、有按摩浴缸有網路刷國旅。
無奈汽車旅館有四人房的其實即少,所以選擇就不多了。

偶爾我也想來寫寫字不多的文章...

一樓車庫是單車庫,絹媽嫌小;我們房間在三樓,我們住到的房間是兩棟打通,隔壁房的人住打通的二樓,我們住三樓。
一進門就是客廳,東西開始亂丟╮(′~‵〞)╭

‧獨立筒的床,在房間的另一端。



‧純白的床組,看起來挺賞心悅目的..



‧床頭櫃上有紙巾、控制器、電話。


沒有....套套=    =+
雖然我也是用不到啦哇哈哈哈哈哈~(_△_)~

‧超酷炫的旋轉電視,一端是客廳,一端是床,很勉強可以轉個斜角從按摩浴缸裡看。


‧重要的多媒體工作區。

‧我猜右邊的電腦是PTT的連線失敗畫面XD

‧備有網路線一條、無線網路、桌面很大,但是工作椅只有一張,我們只好把沙發拉過來一起坐。


‧工作台左邊:有茶包、咖啡和餅乾。


‧下面是DVD播放器和印表機,有印表機真的很方便...但沒給紙就是了...=      =


‧工作台右邊:可加熱的熱水器,一個小水糟。


一共附了八罐水......兩罐舒跑...
水給這麼多,是預期住進來的人會嘶聲力竭嗎(笑)

那為什麼不附套套=       =+  ←追根究底ing

‧浴室的拉門,把手壞了一個。



‧哈哈哈哈一拉開即是按摩浴缸呀(~o ̄▽ ̄)~o:浴缸挺乾淨的



而且浴缸是雙人的唷咈咈咈<( ̄▽ ̄)σ "(" ̄ ﹋ ̄)

浴室空間很大很大,乾濕分離。

‧左手邊是大鏡子和洗手台。


‧該附的都有附,算是齊全:洗髮、沐浴、洗手、浴帽、刮鬍刀、大髮夾、刷子、棉花棒......等等等...



‧左手邊是馬桶和烤箱,烤箱對面是淋浴間。


‧浴巾和毛巾,沒有疊得很整齊但我也沒要求就是了XD


‧淋浴間:很乾但不至於很淨,不過可以接受,潮濕的地方地板多少都會有些顏色不太相同的部份,但至少挺乾爽的。


‧SPA水注沒有很順暢。


‧烤箱:沒有用到


‧不過應該是好的。



‧科科要入浴了


放心沒什麼傷眼的畫面...


‧按摩浴缸按下去真是嚇死我啦~~會變色XD


因為沒看過,少見多怪了XD




‧早上5:44的照片,還發了噗說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XD



挺平價的,如果沒有要求什麼氣氛或主題,只是單純想要過個一夜就很適合,家庭房平日不到兩千五,確切數字我忘了,而且有免費洗衣機和投幣式烘衣機。
入房時會給你早餐券,早餐券可以自行到餐廳去吃或是叫他們送進來,當然也可以去那裡挾完菜拿回房間吃。

整體來說住起來很舒服囉,電視該有的片也有...水也很足夠但就是沒有小雨衣XDDDD
隔音普通,我在房裡聽不到什麼怪聲,但出門洗衣服時有聽到別房的女孩兒聲音就是了.... ̄▽ ̄||

而且有網路,也有無線網路,很慢是真的,那天幾乎快瘋了XD
但是算是個很大的優點囉。

入房時間平日下午三點就可以入房,算是很便利,現在有很多摩鐵用下午時間賺休息的錢,切客硬的時間就必須很晚很晚,像I DO就是九點....囧...
也是一大優點。





早餐篇》待續...

 ----------------------
 ◎店家資訊◎
 名稱:168汽車旅館 (桃園館)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天祥七街25號
 電話:(03)317-8800
 入房時間:平日:入15:00退12:00/假日:入18:00退12:00
 摩鐵價位:四人家庭房 休息皆780元、住宿平日:2480元 ;假日:2680元
 摩鐵官網:http://www.168motel.com.tw/01.html
 ←左:本文QR 右:官網QR
 ---------------------

34 則留言:

  1. 難道是傳說中的頭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插我插我~~~!!!!(謎)

      獎品是早餐也給你插這樣( ̄y▽ ̄)╭

      刪除
  2. 插???小姐,這話可不能亂說喔~~~
    還是這就是為什麼妳這麼在意雨傘的關係??(大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
      我的網誌都走開放風的唷..
      你一定是太久沒來了~
      我網誌很OPEN滴XD

      刪除
  3. 浴缸看起來狠不錯哩
    嘻..
    +1

    回覆刪除
  4. 怎麼看起來你把這稿的跟網咖沒兩樣
    很像設備問題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網路我們就要偷笑了~
      因為分發的學校很GY什麼都叫我們上網看.
      所以網路很重要.

      刪除
  5. 沒準備套套的用意應該是.......嗶嗶(消音)

    我要看入浴的養眼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增產報國之類的XDDDD

      沒有那種照片唷~啾咪^.<

      刪除
  6. fox網誌文章越來越多元了哩!
    我可以期待桃園Motel全攻略嗎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默默的走向多元化...
      這種變化應該是好的吧?XD

      桃園摩鐵全攻略....應該無法唷XDDD
      我住不起的就一大堆了...T^T

      刪除
  7. FOX 最近的文都前往汽旅的感覺ㄎㄎ

    家庭房沒有套套或許正常吧

    隨便亂猜

    話說FOX有噗浪阿

    可以要嗎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怕小朋友半夜醒來還是避免大家一起來...?

      有啊.
      littleandsea

      刪除
  8. 這裡很不錯ㄟ很方便

    光看床就很舒服^^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是平價裡不錯的我想..因為我也很少住汽旅.

      有附早餐吃到飽很划算~!

      刪除
  9. 都已經累壞了....還有套套的話...
    嘖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累到上天堂也不錯呀(誤)

      刪除
  10. 回覆
    1. 家庭房的這價位不錯~
      而且四人房難求呀~

      刪除
  11. 哈哈…沒有附套套= =
    畢竟是家庭號,要增產報國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套套也要家庭號的嗎XD
      好多用不完~噗

      刪除
  12. 有烤箱感覺很棒(沒辦法我只注意到那個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是呀~
      很可惜因為我不太會用所以也沒有烤~嗚~>"<

      刪除
  13. 你重複了三次為何沒套套了...

    我個人認為因為家庭房沒給阿..四人房搞不好都不會給勒..他都沒想過有
    可能亂倫或四P的人呢??
    是把這些人的需求放在哪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有三次這麼多@口@
      我一直以為只有兩次XD

      可能官網的某個小角落會打上很隱密的一行字:轟趴或4P以上請自備套套。
      只是我們沒發現?XDDD

      刪除
  14. 呵呵 我加入了

    總是有多種想像

    不然你寫意見書跟他說好了

    說家庭房也是需要的^^

    回覆刪除

  15. 好便宜耶!
    早餐也還不錯,
    而且還可下午3點就入住,
    不錯呢~
    那個I DO愈來愈貴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DO要九點才能入住~~
      休息賺很大~"~

      這間算是很平價的我想..
      不過住起來也挺舒適的! 其實還不錯這樣~^^

      刪除
  16. 別房的女孩兒聲音
    呵呵呵...我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半夜不妨下樓走走 我相信走一圈你也會聽到不少個女孩兒叫XDDD

      啊嘶~~~~~~

      刪除
  17. 納可以帶狗進去嗎?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