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莫拉克☎各地區義工招募資訊(9/28 00:00 )


53 則留言:

  1. 這此太屌了~

    不推不行~

    辛苦啦~


    無敵女超人,呵~

    回覆刪除
  2. 呵,打錯~是這篇太屌了,真抱歉阿,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明天聽說你和海苔也是中午吃完要出動?

      刪除
  3. 莫拉克颱風災情 & 捐款資訊

    哇新聞及哇客滿首頁公告區整理了莫拉克颱風災情及捐款管道等訊息,
    給大家參考看看,也可以直接點選我的大頭貼!!



    是否可以幫忙讓更多人知道,讓災民多少可獲得更多的幫助,
    資料也會不定時新增,如發現資料有誤也請大家可以趕快回報作更改,非常感謝您! :)

    回覆刪除
  4. 你好~可以借我轉貼這篇文章嗎? 謝謝喔 ^^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的支持,我們也一直在努力著,大家在不同的領域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辛苦了!!!!!
      一起加油吧~!!╭ (′▽`)╭(′▽`)╭(′▽`)╯Go!

      刪除
  6. 借我貼在facebook上,謝謝!

    回覆刪除
  7. 借我轉貼喔,謝謝
    台灣加油

    回覆刪除
  8. 感謝您的PO文~

    借我貼個網址連結一下喔:)
    謝謝

    回覆刪除
  9. 整理的真的很棒,讓我早些點進來就好了,也不用一車人辛苦到了旗山長老教會沒事做…
    也請讓我轉貼吧!希望有更多人響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歡迎轉貼:)

      刪除
  10. 大家一起幫幫忙吧

    回覆刪除
  11. 我是中國福建人我也引用一下哦...

    回覆刪除
  12. 呼應!!
    網址連結

    回覆刪除
  13. 超棒!!

    推推 =ˇ=

    回覆刪除
  14. 用行動關懷台灣!

    回覆刪除
  15. 我很想參加 但是有假日的嗎??

    我的工作怕無法讓我請太多天

    回覆刪除
  16. 這位大大有辦法聯絡到在高雄的醫院嗎?

    我朋友他哥就是小林村的村民

    但是他颱風來前一天跟我說他找不到他哥所以要和他爸上山去找

    之後就沒連絡了

    他原本住在高雄市的

    但是高雄醫院我怎麼打都打不通

    不知道是不是我人在德國的關係

    但是我台灣朋友也打不通

    他名字叫姜安

    山地人19歲

    拜託

    回覆刪除
  17. 大夥一起上啊,人多力量大

    回覆刪除
  18. 我一個乾姐姐因為爸爸節回高雄甲仙小林村陪爺爺奶奶玩~
    媽媽拿著姐姐最期待的昆山高中資料處理錄取名單~但是我姐姐已經不能去了
    拜託妳幫他祝福~拜託你~拜託其他的人看到也一起來~一起來給我姐姐祝福~讓他走的快樂~~拜託妳!!

    回覆刪除
  19. 推一個囉
    希望你也來我家推推
    一起幫助更多受災戶唷!

    回覆刪除
  20. 好詳細哪!推一個!加油哦!!


    死亡人數不斷攀升讓人看了好難過:(
    今日開始各國援助將抵台歐耶斯!
    一起為台灣盡一份小小的心力吧!!


    請幫忙傳遞以下訊息~台灣非常需要你!!


    看到悲痛悽慘的新聞報導,你是不是也淚了?


    http://wwhlove88.pixnet.net/blog/post/126264

    “白木屋"舉辦捐款活動,只要網站的此篇文章留言30字,白木屋就捐出5元給紅十字會作
    為水災專用賑災款,請大家一起迴響並把網址傳下去吧!一傳十,十傳百,只要每個收到這
    則留言的人都繼續傳給大家,相信留言數目會迅速累計的!!"團結的力量最大"!!!目前留
    言數25307,乘以5=126535元!!活動到8/21截止~

    回覆刪除
  21. 哈嘍! 我是研究仔,
    可以給我妳的連絡信箱& 手機嗎?
    這兩天要整理大家的資料發行前通知了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
      好的~
      foxfake3344@yahoo.com.tw
      0938226592
      感謝你~辛苦啦~!!~(_△_)~

      刪除
  22.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dieforfood&article_id=10097029

    回覆刪除
  23. 幫助台灣站起來 你(妳)做得到!!

    來我的網誌看一下吧 回應一下看法~

    可以的話 請幫我推一下,

    順便告訴朋友!!

    很多人需要我們的幫助~

    謝謝你 ( 妳 ) 。

    回覆刪除
  24. 本篇文章引用至此

    大家一起就家園巴...

    真鼻酸

    回覆刪除
  25. 希望災民能趕快度過這難關.受困民眾脫困.加油

    回覆刪除
  26. 假日我也要去做志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起為救災盡份心力吧v( ̄︶ ̄)y

      刪除
  27. 我也相 可是我吃素好像不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吃素可以跟慈濟團~因為他們也都是吃素~^^

      刪除
  28. 您很棒
    不推不行
    我沒舊災本領
    只能學您捐捐款
    您超有愛心
    熱心公益唷

    回覆刪除
  29. 不好意思借我引用,複製放在網誌上可以嗎

    回覆刪除
  30. 支持一下,
    推推

    回覆刪除
  31. 推~
    整裡的超詳細的!!
    我去當志工可能會變成別人的麻煩,所以我也是大力捐款!!

    回覆刪除
  32. 哈囉

    板大你好

    我是許先生

    由於颱風已經過很久了

    希望能夠將我的聯絡方式給刪掉

    或者是把這篇文章直接刪掉了

    因為近日都還接到有人在詢問這篇很久以前的相關救災訊息

    麻煩你了

    感謝!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