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試吃廣宣】曾師父手工水餃 - 網購團購



會緩慢流出濃濃稠稠鵝黃色的水餃,真是太適合我了呀***ˋ(  ̄▽ ̄)ˊ***

一定是因為積很久了才會變黃色(笑)
Σ(⊙▽⊙"a 
我是指積稿積很久...科科,我怎麼知道什麼東西積很久會變黃色呢╮(′~‵〞)╭

這次會試吃是因為耳聞曾師父正在舉辦免費試吃,又耳聞出手大方,Fox決定不放過這個機會,果然見識到了什麼叫出手大方呀呀呀~~

‧一大箱就寄來了               ‧不同於以往的包裹,只有一張水餃XD 少了此面朝上或易碎物品之類的~

‧箱內還黏了一封給Fox的信          ‧共五大包和一罐

終於見識到什麼叫出手大方,四大包的水餃、一大包鍋貼和一罐他們的自製泡菜。

‧看看看看~我只能堆上四包,第五包上去都要倒了,和一罐有些微流汁(羞)的泡菜


試吃的品項一共有五種:高麗菜豬肉水餃、韓式辣味水餃、韮黃水餃、日式起司水餃以及招牌鍋貼

‧注意看那個曾字,還是個笑臉呢,有眉毛有眼鏡(?),總之挺有創意的。


‧五大包扇形排開,感覺真大器


每包都冰冰的~嗚呼呼~
而且沒有因為退冰而糊在一起,水餃一袋會起來還會有咔啦咔啦的聲音,非常清脆的聲音,聽了會很愉悅(?)→奇妙的愉悅方法XD
水餃包的開口是夾鍊袋,上面不是密封的,不過也是有一個可以答答答撕開的地方。

‧虛線,撕開它會發出答答答的聲音~(_△_)~


不過注意水餃前會先注音到自製泡菜,醺人的果酸味兒因為有點流出來而飄出來,果然是很泡菜的泡菜~( ̄▽ ̄)~

‧獨家日式泡菜 600g 109元


泡菜的酸味對Fox來說實在不耐聞,但是如同臭豆腐一樣,這東西吃進嘴裡可是別有一番滋味的<( ̄▽ ̄)σ "(" ̄ ﹋ ̄)



一開蓋就是一粒好大的梅子迎接客人,所以要叫接客美梅( ̄y▽ ̄)╭


(" ̄ ﹋ ̄)-c< ̄⊿ ̄")對不起..它不接客..它只是普通的梅子...


還可以看到梅子上面有一顆辣椒籽,泡菜裡還有少許的蘿蔔絲;高麗菜保有微綠的顏色,味道真的相當的濃烈,不喜歡醋酸味的人一定會覺得很醺。
但是吃進嘴裡,冰涼的果酸味立刻散滿舌頭,是一種像是蘋果醋的香甜泡菜;青脆的口感保有,尾勁還帶來辣味。

以一個比較喜歡韓式泡菜大於台式泡菜的我來說,曾師父的日式泡菜有令我對清泡菜改觀,果酸味和辣味讓我很喜歡v( ̄︶ ̄)y


再來就是看水餃啦~

‧size算是中上,和外面手工水餃比起來還稍大一點。


丟進水裡也很耐煮,Fox煮水餃一向都很懶的,因為受限於住宿房間,實在很懶得出去再裝水進來倒,於是我都是丟進去就一鍋到底了XDD

‧但飽滿可愛的水餃們依然平安無事,連個皮都沒裂,也不會藏汙納垢(哇靠你以為這是什麼皮?=  =)


‧比一口大一點的大小,吸了水後變得紛紅微透明的樣子。


‧韓式辣味水餃 20粒/109元


最期待的口味之一,韓式辣味水餃,因為是辣的口味,所以很期待。

‧漂亮的泡菜紅,一咬開流出的湯汁也是帶點紅油。


曾師父的皮不算薄,算是比較厚的,但是頗有彈性;微辣的內餡,鹹淡適中,雖然對Fox來說還是嬰兒辣,但是提味起來也挺不錯的。


‧韮黃水餃 30粒/119元


韮黃口味的水餃肉餡很扎實,因為是用韮黃的地方,所以比起韮菜的特殊氣味較沒有那麼明顯,但是吃進嘴裡仍會讓人馬上知道是韮家的味道XD
Fox就是比起韮菜會比較喜歡高麗菜的人,不過因為肉餡煮起來很甜,韮黃的味道也不會太刺激,還不錯(〞︶〝*)

現在我看應該也沒什麼人喜歡九菜了 科科

‧高麗菜水餃 30粒/119元


水餃界的一哥,高麗菜先生,和韮菜是兩大勢力,而且勢不兩立!!
不過我們屏東這裡的黃昏市場有賣高麗菜和韮菜的合體技(‵▽′)ψ

‧有彈性的水餃皮,看得出水餃皮較厚一些。


高麗菜我一向都吃不出來高麗菜的味道在哪裡,但是以基本款水餃的味道來說,曾師父的高麗菜很中上,而且很多汁,一入口就在口中爆開(羞)
豬肉的甜味就隨著高麗菜和湯汁流進嘴裡~(_△_)~

‧日式起司水餃 20粒/109元


起司起司起司起司~~!!
這個口味就是我最期待的口味啦啦啦啦((>( ̄▽ ̄)<))
起司的濃郁口味是Fox很喜歡的,當它入水餃時,可以想像在高溫的滾水中咕嚕咕嚕的煮過後,起司就會融化(〞▽〝*)

‧然後就會爆漿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緩慢流下的起司,令人迫不及待吃下它>/////<



起司的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一點點,但是因為我想像的是非常大量XD
要咬開還會燙傷嘴的那樣多,不過味道上真的有起司香濃味,讓人一吃就有~啊~!這是起司水餃<( ̄︶ ̄)@m
不過它的起司只分布在一邊,如果分兩口吃的話,會有可能吃不到,有點可惜的小地方。
但是起司水餃的味道真的會很合喜歡起司的人哩~(_△_)~我就是呀~

曾師父這陣子也推出來很多新口味,和改良過後的起司水餃,相信改良後的水餃應該是滿口都可以流滿濃濃黃黃的起司~~哦呵呵呵呵(~o ̄▽ ̄)~o

單價高了些,是會讓Fox怯步的原因,不過口味上和品質上感覺都是讓人覺得很不錯的~






只要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得到免費年輪唷~!
【七夕情人節】元樂年輪情人節活動 蘋果年輪免費送


網購美食正夯 什麼都可以從網路上買...~(_△_)~
【試吃廣宣】D2惡魔蛋糕 - 網購團購實體 
【試吃廣宣】雙人徐 - 網購團購 
【試吃廣宣】小八私房布丁 - 網購團購 
【試吃廣宣】自由之丘蛋糕 - 網購 
【試吃廣宣】滋香豆干 - 桃園大溪 
【試吃廣宣】江家煙燻 - 網購 
【試吃廣宣】土豆們原創手作(黑傑克芭蕾、巴奈奈爵士) - 網購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93

 ---------------
 ◎店家資訊◎

 名稱:曾師父手工水餃
 樂天賣場:http://dumplings-house.shop.rakuten.tw/
 營業時間:週一~六 9:00~19:00
 ←左:賣場QR 右:本文QR
 ---------------


27 則留言:

  1. 討厭啦~
    那個起司..裡面有濃濃稠稠的汁液ㄟ^^
    好害羞哦~~~
    看起來超可口的..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要一起吃嗎>/////<

      賀頭香***ˋ(  ̄▽ ̄)ˊ***

      刪除
  2. 哈哈...東西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是那黃黃的液體...真的是符合你這Blog的特性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寫合不合我胃口囉~
      好不好吃看個人
      食物也很符合我的BLOG XD

      刪除
  3. 還有起司呀
    整個燒到我了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式起司真的算是很有創意的呢~
      感覺還不錯~如果你喜歡起司的味道一定會喜歡v( ̄︶ ̄)y

      刪除
  4. 變黃色應該是生病了吧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
      你怎麼知道~
      猴~~你生病過厚= =+

      刪除
  5. 這時間看這個,真令人肚子餓...!!
    泡菜口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泡菜開胃~真的好吃呀!!

      刪除
  6. 老師老師~我想問這篇裡面你的黃色功力,大約是幾個百分比!?

    好久沒感受到這麼猛烈的涓涓黃流的呀~噗!

    我要看鍋貼!!(雖然知道你應該宿舍沒法煎)

    但是~我還是要看鍋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在講吃的~才沒有黃色功力呢~~(推眼鏡)
      我想大概跟平常差不多吧..囧>

      鍋貼...
      在台北..= ="
      我沒辦法姦給妳看.

      是煎,....
      是煎.....

      ( ̄y▽ ̄)╭

      刪除
  7. 天阿..
    會流黃澄澄的起士的水餃
    簡直為我設計的咩
    哈哈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圓臉小美女也很喜歡起司嗎?
      那這個真的很值得試看看唷:)

      刪除
  8. 這看起來還是機器皮...
    我一直以為"手工"是指手工皮 最近才知道這都是指手工包@@
    原來手工擀皮是很稀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對耶~之前也是聽說手工手餃其實也是半手工..
      只有在塑形的時候是用手工~
      其他東西仍然是用機器..

      我好想手工擀皮~一定超有趣XD
      我一直幻想要自己包水餃呀...

      刪除
  9. 泡菜水餃看起來真棒!!

    我以為FOX比較喜歡白白的~流出來黏稠的XD

    噗........真糟糕~~~我都看得懂FOX的爆點(那藏汙納垢的點我馬上就看出來了!!掩面~)

    我可是清純人妻的說

    回覆刪除
  10. 好邪惡的起司阿...四樓說黃色是生病了..有好笑到!!

    不過曾師父好有創意ㄟ...日式起司水餃超有特色!!

    回覆刪除
  11. 我也很喜歡餃子在袋子裡面會發出咖拉咖拉的聲音耶,
    感覺就是很健康(?)的餃子!
    雖然我也是住宿,不過因為我只有小冰箱,都不能買冷凍食品,只能流口
    水......

    BTW
    我好想知道韭菜+高麗菜合體技的味道是怎樣?

    回覆刪除
  12. 為什麼食物被你和小臻形容後都怪怪的 ㄎㄎ

    回覆刪除
  13. 您好~
    我們是泰山OMEGA-3健康油活動小組

    看了您的網誌文章,覺得您真的是相當用心在經營您的生活喔!!


    由於目前我們正在尋找用心經營生活點滴的部落客
    一起來推廣OMEGA-3這個健康的好成份,而舉辦一個健康油的試用活動。
    非常想邀請您做為本次我們的圖文部落客寫手,以圖像傳達的方式一同將
    OMEGA-3這個對大家都健康的自然好成份告訴大家!!

    如您有興趣,歡迎您再回信給我們囉!!
    真的是非常希望能夠與您一起合作!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4. 哈哈Fox心術不正厚^^
    還有啥麻東東積久會變黃丫
    ^________^

    泡菜口味的小鹿愛^^
    Fox情人節快樂喲
    +3

    回覆刪除
  15. 這篇是介紹食物嗎???
    為啥我只看到鹹濕的XD

    回覆刪除
  16. 曾師父我吃過一次
    雖然說不錯吃
    但價格也是不便宜的說 ~"~

    吃完的感想就是嚐鮮過就好 XD

    推+1

    回覆刪除
  17. 【忠字號】推出眷村系列商品
    推薦給喜歡美食的您
    也誠摯的邀請您一起參與試吃同歡會
    當天也是商品的發表記者會哦!!
    http://www.wretch.cc/blog/bestvideotom
    http://store.pchome.com.tw/gogobestf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忠字號您好
      請問試吃同歡會是什麼時間呢?

      謝謝:)

      刪除
  18. 10/14(三)下午2點半

    http://www.ipeen.com.tw/group/talk/topics/topic_no.php.id.80902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