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平價小火鍋】火鍋黨迷你涮涮鍋 - 桃園中正夜市



我現在很赤貧XD,吃個小火鍋也可以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

因為要寄世呀~~v( ̄︶ ̄)y
為什麼會來吃這間,原因無他,完完全全是為了店門外的立扛棒寫著『寄世鍋 一律128元』。
絹絹非常好奇這到底是什麼鍋?她和她的同事們常常經過卻不知道這是什麼來著,我第一個反應是:『素食鍋嗎?』

這間店位於桃園中正觀光夜市外面而已,看進去就像個很普通的涮涮鍋小店,店內空間不大,但還真應有盡有v( ̄︶ ̄)y

‧一人一鍋,好久沒吃這種了。          ‧曲線瓶的汽水十元就可以買到, 不想買飲料的話也有喝到飽的麥茶和檸檬紅茶

‧寄世鍋的菜單,共鍋要加收30元          ‧白飯和冰淇淋也是可以無限供應。

冰淇淋是客惟您的,四種口味而已,但是以小火鍋店來說算是ok了。
而進到店裡才知道原來所謂的寄世鍋,就和普通小火鍋一樣,白話來說就是所謂的經濟鍋之類的( ̄y▽ ̄)╭
五種湯底:海鮮、沙茶、泡菜、麻辣、味增,牛羊豬雞肉選一種。

‧這是普通非寄世鍋的菜單,大眾鍋也要190元,不知道和寄世鍋的差別在哪?


而且這些要晚上九點以後供應@@
呣...實在不太懂=    =
這樣反推就等於,這間店大部份時間只賣寄世鍋和單點...

‧白飯無限供應


我吃飯比較怕吃到濕濕糊成一團的,還好火鍋黨的飯還不錯,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免費的白飯都會拌著火鍋湯吃下肚的~~(_△_)~

‧醬料也是自助的:依然是重口味如我,沙茶醬+大蒜+青蔥+辣椒+少許和風醬油,PERFECT!!!


青蔥還是剛好現切補上的。

‧沙茶鍋 羊肉 128元


一鍋看起來挺豐富的,雖然知道下面都是菜,不過仔細看看上方的料,鴨血、大腸頭、花枝、蛤蜊、豆皮、小玉米、魚豆腐、魚板、麻糬餃、小鳥蛋、米血、香菇、蟹肉棒、金針菇、有菜的魚丸,以一些高麗菜、紅蘿蔔、冬瓜和番茄等,老實說我個人覺得很豐富(‵▽′)ψ

‧一上桌服務人員會指示怎麼開電磁爐,轉到最大就對了XD


‧我附的羊肉片,還有幾根青江菜。


冷凍羊肉片的新鮮度還不錯,退了冰下來也不會有太多血水,顏色很鮮紅,味道很羊但不腥羶(?)

‧啵囉啵囉滾呀滾呀~((>( ̄▽ ̄)<))


因為是沙茶湯頭,我喝了一口後,覺得口味有點不夠,所以去調味料區拿了一匙沙茶醬回來加,這大概就是吃沙茶鍋的好處吧XD
湯頭會越煮越好吃,其他火鍋料部份表現OK,就像一般吃到的那樣,鴨血的口感沒那麼Q就是了。

‧泡菜鍋 牛肉 128元



湯頭的泡菜味還不錯,很多外面的泡菜鍋都只有莫名奇妙的酸味,火鍋黨的不會,就是上面那坨泡菜的味道,還可以囉。
然後內容物都一樣。

‧絹絹附的牛肉


這樣下來每人128元又不收服務費,用料又比60元的小火鍋豐富一些,算是可以吃一頓小飽的餐,白飯和冰淇淋飲料等都無限供應,光是最後收乾的湯汁就可以配好幾碗飯了(〞︶〝*)
不過我是個小鳥胃,能吃完一碗就要拍拍手了(噗)

我和絹絹都覺得如果是這樣的小火鍋,可以吃飽,味道可以,價位也可接受,還不用服務費,是有機會想吃個人小火鍋時會想光臨的店這樣。
入秋了,台北已經可以感受到涼意,火鍋又要橫行啦ㄟ( ̄▽ ̄ㄟ)





開發中,桃園這地方
【原住民風】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 桃園市
【歐式餐廳】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 桃園市
【平價汽旅】168汽車旅館 - 桃園市 《早餐篇》
【日本料理】都壽司割烹料理 - 桃園內壢 
【西式餐廳】Aroma House Kitchen - 桃園南崁 

入秋了,讓火鍋化成我們腰間的能量吧XD
【港式火鍋】私宅打邊爐 - 台北中山 
【吃到飽火鍋】知味房麻辣之家 - 台北東區 
【吃到飽火鍋】台電勵進廳酸菜白肉鍋 - 師大 
【單點火鍋】霸味薑母鴨 - 台北永和 
【單點火鍋】永和麒麟閣沙茶火鍋 - 台北永和 
【平價火鍋】辣匠麻辣燙 - 屏東市 
【北方麵食火鍋】北平稻香村酸菜白肉鍋 - 台北和平東路 
【吃到飽火鍋】鼎王麻辣鍋 - 台中精誠店 
【吃到飽火鍋】798羊肉爐 - 台北興隆店

完整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13

 ----------------
 ◎店家資訊◎

 名稱:火鍋黨迷你涮涮鍋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514號 (觀光夜市入口處沒幾步)
 電話:(03)336-2169
 價位範圍:寄世鍋套餐128元 不含10%
 ←本文QR
 --------------

34 則留言:

  1. 首圖的那兩片大腸實在是很不雅~~~

    怎麼看都像行動鮑魚~(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你的眼睛構造一定和我的聽覺構造很神似~
      我聽什麼色什麼你看什麼色什麼XDDDD

      刪除
  2. 走~~我們去吃老四川!

    我要吃鴉血吃到流鼻血~~~(握拳)

    回覆刪除
  3. 什麼!!
    白飯冰淇淋吃到飽??
    那小鹿可不可以只吃白飯冰淇淋?
    哈哈..(店家: 好欠揍的人客^^")
    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可以花三十元和別人共鍋就可以白飯冰淇淋吃到飽了耶~!!!XD

      刪除
  4. 回覆
    1. 真的是冬天還沒到 大家就開始約火鍋了吶XD

      刪除
  5. 沒有變啊 沒有變啊 快變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Σ(⊙▽⊙"a
      要變超級賽亞人嗎?!!!

      刪除
  6. 喔~那個腸多麼吸引人
    雖然只有兩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左邊一個右邊一個~
      請不要違反造物主的意思XD

      刪除
  7. 肚子好餓~
    XD......

    真的看起來料好豐富,而且才128~
    肚子又再叫了
    GOD= =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很久不見你呢~
      最近過得還好嗎?

      刪除
  8. 喔喔喔~~我也想吃二樓說的老四川,美味啊!

    看完還是不懂為什麼要叫「寄世鍋」,經濟鍋就經濟鍋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OR 濟世鍋??
      為了幫助世人而降價的火鍋?
      XD

      刪除
  9. 那是臭臭鍋吧!又是大腸又有豬血,再加上妳的無限沙茶

    !妳根本就是吃臭臭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可是它不臭耶XDD\
      而且臭臭鍋的大腸才不會用大腸頭咧~~>"<

      刪除
  10. 很好~ 整鍋滿滿的,所以...他是沒有湯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有啦..湯它害羞了一點~
      你要加熱它才會噴出鍋外( ̄y▽ ̄)╭

      刪除
  11. 整鍋滿出來的樣子也太誘人了!!!

    看起來豐富又便宜耶!!

    可惜是在桃園,要是專程去吃會被男友罵XDDD

    他會唸我車費都不只128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倒是真的囧
      這樣你只能在台北吃三媽了(拍肩)

      刪除
  12. 才$128就附大腸,真是不錯呀~
    肉片看起來也新鮮~^^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來台北之後就很少吃這樣的小火鍋了呢
      這回在桃園吃到還挺懷念的~

      刪除
  13. 夜市的美食就是便宜有大碗
    這火鍋;看起來很美味
    很讚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它在桃園 有點遠~
      我只能留在台北吃弱一點的三媽了= 3=

      刪除
  14. 料好多喔~~可惜肥滋滋的大腸只有兩片~~XD
    桃園火鍋店好像很多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正要慢慢往桃園前進
      不過我看樓下的網誌
      好像火鍋店不少是真的XD

      刪除
  15. 冰淇淋的照片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淇淋很弱...
      就不勞大爺您睜眼看了~(_△_)~

      刪除
  16. 我最喜歡吃火鍋配白飯哩.............(握拳)

    寄世鍋!?

    我覺得應該叫救世鍋才對~~~~

    吃完就可以變成救世主!!


    我要打10個!!!!!!!!

    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快去吃一下~
      說不定吃完當完可以打十個(十個什麼?)
      (謎樣笑)

      刪除
  17. 我是這家老闆的孩子,有空就來嘗嘗看喔!

    回覆刪除
  18. 我喜歡小火鍋~ 要是吃到飽的小火鍋就更棒了^^ 因為可以吃更多青菜。
    謝謝你的分享~列為口袋清單囉。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