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平價汽旅】天堂鳥汽車旅館 - 桃園市《家庭房》



我相信汽旅一定可以讓我的字很少( ̄y▽ ̄)╭

這回的行程沒吃什麼,只是陪伴絹絹上來報到。
【平價汽旅】168汽車旅館 - 桃園市 《家庭房》【原住民風】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 桃園市 → 
【平價汽旅】168汽車旅館 - 桃園市 《早餐篇》【歐式餐廳】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 桃園市 →  天堂鳥

有家庭房的汽旅實在不多,前一天住過168後,第二天因為學校機車,而必須多做停留,絹娘查了幾間有家庭房的汽旅,其中一家便是天堂鳥。
原本想說回去住168汽旅的同一間,但是基於好奇心,就去住了天堂鳥;但因為沒有網路,那天也是早早就睡了╮(′~‵〞)╭

難怪可以想見在沒什麼娛樂的古代...小孩生這麼多(笑)

我們此行的房型要求是:平價四人房(家庭房)、有按摩浴缸有網路刷國旅。


‧天堂鳥家庭房的車庫,非常的大,幾乎可以說是雙車庫了。


有微波爐@@,非常妙XD

‧一般都會附上的擦車布擦鞋布什麼的,但是我看那些布白白的很乾淨通常都會捨不得用...XD


‧房間,感覺有點年代。


一進去沒有什麼感覺,覺得很小就是了,因為前一天住的168過於寬敞,又有網路~(_△_)~
兩張大大的雙人床,獨立筒。

‧液晶電視正對著兩張床


電視旁有兩張椅子加一張小桌子,再旁邊有一個書桌,但那書桌非常的空...就什麼都沒有就對了XD

‧按摩椅是本日最佳收獲,後面即是那個很空的書面。


說到很空的書桌,我就會想起台中永豐棧(又是永豐棧,是有沒有這麼愛永豐棧XD),永豐棧的桌上還附了一支手機呀....
記得是當時很夯的MOTO M3,方便從外地來的商人們使用的,當然,收費是一定要的。

‧熱茶咖啡和冰箱,左邊是衣櫃。


‧梳妝台,上面放了泡麵和梳妝用具。


‧連生理食鹽水都有,保險套還一次附了四個......好嗨的家庭房XD


這點倒是樂勝168,因為168沒有套套(誤)

‧按摩浴缸和強力按摩水柱


按下按摩浴缸按鈕的同時,整間浴室會暗下來,然後開始閃爍七彩的燈光...
我泡的當下是完全囧在浴池裡就是了....<囧>

強力水柱不錯,沖久了會癢癢的(〞︶〝*)

是背癢=     =

‧毛巾沒有擺得很整齊,不過我也不會careXD 底下有兩份盥洗用具


‧左邊是蒸氣淋浴間,右邊是烤箱


蒸氣室基本上似乎是壞的,那天調沒什麼反應...
烤箱是好的,不過打開後還要等一下才會熱起來。

‧很有...貴氣(?)的水龍頭


明明是天鵝或鴨子但表情看起來像黑道鵝之類的XD
(EX. 妳要是敢轉我的頭...)



Ooooops...
沒照片了。


整體而這裡就是睡覺的地方,雖然有電視,電視裡也有愛情動作片;烤箱和按摩水柱不錯,然後沒有什麼娛樂...
如果是單純睡一覺 就很ok啦~<( ̄▽ ̄)σ "(" ̄ ﹋ ̄)
不過因為價格和168差不多,如果同是家庭房,我應該會毫不猶豫的選168...

早餐的話,也是自助式吃到飽,但是因為早上我賴床,是同房的阿姨幫我拿來的,咖啡機的咖啡很難喝......(默)





【平價汽旅】168汽車旅館 - 桃園市 《家庭房》【原住民風】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 桃園市 → 
【平價汽旅】168汽車旅館 - 桃園市 《早餐篇》【歐式餐廳】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 桃園市 →  天堂鳥


說到住
【為愛而生】台中沐蘭時尚精品旅館 - Villa水舞套房(鍾愛沐蘭獎)

說到桃園,開發中 科科
【平價小火鍋】火鍋黨迷你涮涮鍋 - 桃園中正夜市 
【西式餐廳】Aroma House Kitchen - 桃園南崁



完全圖片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11
 --------------
 ◎店家資訊◎

 名稱:天堂鳥商務汽車旅館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69巷12號
 電話:(03)301-2220
 摩鐵房價:家庭房 休息980元/住宿 2380元
 摩鐵官網:http://www.paradise-motel.com.tw/
 ←左:官網QR 右:本文QR
 --------------

22 則留言:

  1. 回覆
    1. 賀頭香~***ˋ(  ̄▽ ̄)ˊ***

      刪除
  2. 這樣也寫一篇
    看在妳文采還算有笑點
    我勉強幫你推一下好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威利人真好QQ
      不過其實這篇也是充文章數的...可以跳過XDDD

      刪除
  3. 第一次看到汽旅有家庭房。但附了四個保x套也太詭異了吧。哪門子的"家庭"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真的是很嗨的家庭房呀***ˋ(  ̄▽ ̄)ˊ***
      四個保險套和兩包潤滑劑XD

      刪除
  4. 有微波爐也太妙了,最妙的是還是在車庫裡.....
    到底是要微波什麼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出去買一些便利超商的飯可以回來微波吧?
      放在車庫真的超級格格不入的v( ̄︶ ̄)y

      刪除
  5. 推推推~~~€
    哇勒家庭房放四個套套是給小朋友吹氣球喔(大誤)
    太誇張啦~~~
    汽車旅館 可能都行動派的
    所以懶的補貨 放多一點嗎?

    小花*1(啥都推...哈哈)

    回覆刪除
  6. 這間之前我常和我前女友去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嗎XD
      那你們有去住過有八爪椅 的總裁房嗎XDD

      刪除
  7. 那水龍頭讓我想到鵝肉一兩多少錢…

    回覆刪除
  8. 強力水柱沖久了就不會癢..........會昇天(這是某人的經驗談XD)

    家庭房為啥要有套套咧!?

    我知道~~~~~~~~是4P!!!!!!!!
    X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位某人是沖哪裡呀....= =+
      可以沖到昇天也不容易吶ㄟ( ̄▽ ̄ㄟ)

      家庭房是要兩對情侶一起入住的(大誤)
      換妻俱樂部?XD

      刪除
  9. 這水龍頭看起來臉很囧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哈哈哈
      就不知道這水龍頭是正是邪XD

      刪除
  10. FOX~~
    我發現一件事~
    妳真的很愛妳的那件紅白T耶!
    我起碼看到七篇以上妳是著這件紅白T
    當然包括我們一起在莎諾聚餐~XD
    我知道了....以後送妳禮物不用金子,一件紅白T就可以搞定了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倒是真的喜歡紅白相間的東西....
      除了紅白拖XD

      真害羞 被發現了~
      以後不穿它了= 3 =

      刪除
  11. 哈~哈~都去過說
    八爪椅二千的普通房就有了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你出現的~
      真的超久不見你的= =
      是工作很忙嗎?

      刪除
  12. 嗯~可以的話真不想用出國深造這個哏~
    但我真的出國了orz>>>>>
    不過這次沒禮物喔!!!!︿( ̄︶ ̄)︿
    錯過七夕的那篇文~真是可惜~可以補回嗎!?XDDD

    {不過..

    (゚Å゚)<你這個死變態!
    ⊂彡☆))Д′)<...不要在說這個了你覺得八爪...}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