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伴手禮】東京巴奈奈 - 日本伴手禮



來自日本,渾圓可愛、短小精幹的日本香蕉(羞)

是說東洋的都比較短小精幹一點=    =+ 
(誤)

東京巴奈奈應該是一個耳熟能詳的伴手禮,去日本回來必帶的香蕉蛋糕╮(′~‵〞)╭
第一次吃到東京巴奈奈是來台北第一年,同學縵縵受到來自愛慕著的愛(默),有幸可以吃到這著名伴手禮。
(結果隔一週又吃到巧克力口味的愛XD)

這回是認真的準老闆布魯斯遠赴日韓考查,回來的伴手禮,揪感心(〞︶〝*)

‧小巧可愛的巴奈奈們 8入/盒


日本的東西包裝真的是很洋蔥╮(′~‵〞)╭
外面黃色的包裝紙Fox很愛,但包得又緊,所以笨手笨腳如我就把它撕醜了=  =
打開來還有個很可愛的盒子,盒子打開來還有每個都包得很仔細的巴奈奈。

‧包裝還真是精美啊.....


不過就是很簡單明瞭,黃黃的,有點彎..
的  香蕉  這樣XD

‧廬山真面目


像個小豆子般,微微的彎著,包裝一拆開,滿滿的香蕉甜味。

‧斷面秀


咬起來非常柔軟,外圍的蛋糕體很膨鬆,有入口即化的口感,尤其是和內餡一起經過口水浸濡,挺微妙的鬆軟感;而內餡的味道就很香蕉,有點香精味兒,但會讓我想吃第二個這様。
可愛程度和包裝精美程度,這確實是很體面又有看頭的伴手禮( ̄y▽ ̄)╭


同場加映:

‧同樣包裝很精美的韓國XX餅(?)


是很適合慢慢嗑的健康食品,Fox個人還挺喜歡的XD ,不過這很容易飽。

‧日本的虎羊羹


沒吃到,但這包裝也是很驚人 的洋蔥XD

布魯斯越做越大張的特色名片



真的很漂亮,而且質感很好,官網給大家做參考,有問題去問布魯斯。(把問題丟出去)



這樣是要延伸伴手禮的意思嗎?甜點好了..
【試吃廣宣】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廠 - 網購團購 
【日式甜點】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 台中西區 
【精緻甜點】Laetitia 拉提莎泡芙 - 台北東區 
【試吃廣宣】Rivon禮坊 幸福滋味的專賣店 (覆盆子巧克力、抹茶紅豆) 
【試吃活動】樂天市場ICHIBA - 甜點星光大道PK賽《Round 1》 
【伴手特產】彰化大元麻糬 - 團購 
【試吃廣宣】小八私房布丁 - 網購團購 
【體驗活動】元樂年輪製作體驗&寵愛寶寶幸福彌月活動 - 《上》 
【試吃廣宣】自由之丘蛋糕 - 網購 
【伴手糕餅】華珍名代手燒煎餅 - 屏東東港 
【伴手糕餅】嘉味軒鮮奶太陽餅、蔓越莓酥 - 台中
【伴手蛋糕】坂神長崎本舖蜂蜜蛋糕 - 台中僅此一家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46

51 則留言:

  1. 黃黃的稠狀物...放很久吧~~~
    有點不太健康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男性朋友要是稠成那樣
      就要去看醫生了= =

      刪除
  2. 我最愛東京香蕉了~
    話說fox寫到香蕉怎麼會短短幾句就帶過....不像你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半夜得知我八點有期中考...

      刪除
  3. 這個我同事每次去東京都會買.....
    好像真的是東京伴手禮代表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京巴奈奈已經變成伴手禮指標了呢~~

      刪除
  4. 準老闆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5. 記得還有黝黑的唷

    回覆刪除
  6. 這東西真的不錯吃
    我最愛的北海道鐘樓蛋糕好像停產了
    出差好幾次都沒買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只好買台灣小林的吊鐘燒了(?)

      刪除
  7. 好好歐
    小鹿都沒有..嗚.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有去東京一定幫你買~!!!(挺胸)

      刪除
  8. 香蕉有分黃種人跟黑人的,北鼻你喜歡哪一種XDD

    話說這篇很精簡阿,果然是考試的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史瑞克的`~~~>////<
      (這梗又回來了?)

      刪除
  9. 這是一款很適合送給Fox的禮物

    回覆刪除
  10. 抓著這個香蕉~真的會有一點點害羞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差沒有手持環狀的握住它了(謎樣笑)

      刪除
  11. 太軟了~~~不適合當女生的良伴(誤)

    還會有黏稠物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當的中肯XDDD
      我喜歡良伴這個詞~~v( ̄︶ ̄)y

      刪除


  12. 現在去東京.很多人都必帶一盒巴那那回來..

    是我的錯覺嗎?

    我怎麼覺得有輕微的歪樓.歪文的傾向....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表示文章是正的~!!!(握拳)

      XDD

      刪除
  13. 這是好物這是好物這絕對是他*的好物!

    不過稍嫌硬度不足啊~囧!(極大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好物呀~~XDDD
      可是實在太軟了....(淚)

      寶貝要給我點硬的嗎?>?/////<

      刪除
  14. 精簡好!!
    精簡省事,花太多時間,沒搞到重點那才累人?!?!?!

    妳喜歡這種軟軟的香蕉嗎?(羞)
    我明年去玩給妳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無名出包~
      就變成是不得不精簡了呀QQ

      我喜歡和菓子和菓子和菓子~~~~(狂舉手)

      刪除
  15. 這個上回也有機會吃到,
    但讓給安爸吃了,
    他說很好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相當好吃~
      不過有些人會不能接受香精的味道~
      我個人是覺得還OK囉~
      下次有機會安媽也要嚐嚐看唷~

      刪除
  16. 差點忘記跟你說
    我這個星期太忙
    下星期在寄東西給你
    寄出去之後會來跟你說@_@
    不要痴痴的等唷~哈哈哈
    好像講的太慢..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 我知道~~
      我會慢慢的認真的~~等你唷(〞︶〝*)

      刪除
  17. 這個頗不賴吃的~嘎

    嗯..
    的確是適合送給FOX無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適合我厚~~
      可惜它太軟了~
      我要超級無敵霹靂硬的呀~!!!╰(‵皿′*)╯

      刪除
  18. 很可愛的香蕉~~
    不要偷留一個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吃光光了~~
      還有把嘴擦乾淨唷XD

      刪除
  19. 不負責任亂丟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哪有(攤)
      咈咈咈 正直如我 我這個人可是很負責任的~(打滾)

      今天過得如何呀?(笑開)

      刪除
  20. 這個巴奈奈還不錯吃
    不過吃多了會覺的噁哩xd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是因為香蕉油的味道吧~
      我可以一次吃兩個就是了XD

      刪除
  21. 考試加油呀...吃點香蕉 腦子記憶力會變好唷 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香蕉腦子記憶力會變好?! 真的嗎??

      刪除
  22. 巴奈奈我吃過耶,還蠻好吃的,日本做的甜點真的還蠻精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想吃日本的和菓子~
      但一直聽說很甜很甜>"<
      又精緻又甜~一直希望有人可以帶和菓子回來給我XD

      刪除
  23. 上次看到這盒就好羨慕...
    我怎麼沒有這種朋友....
    為了香蕉
    給你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香蕉XD
      那我為了香蕉謝你一個XD

      刪除
  24. 我是Vegas的yado啦(揮手)
    死小孩果真是拍照達人,
    照片都拍的好美啊(拍手ing)
    布魯斯的名片果真長大了,
    我上次拿到還是小張的哩!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YADO~~
      布魯斯的名片越作越大張呀XD
      下次你跟他見面時可以跟他要大張的呀~

      刪除
  25. 哈哈...這好吃ㄋ
    我正在吃上回從日本帶回的最後一個
    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26. 看了好想吃喔!!!
    真的事不錯的伴手禮ㄋㄟ...呵呵
    推推+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