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綠島打工】7/18 DAY17 員工旅遊之大白沙傷兵部隊



來綠島都已經九月了我還在七月的第十七天~(_△_)~

這篇文章應該會很簡單帶過,純粹就是紀錄員工出遊,所以會有很多同事的照片,偶爾幾張風景。
為了怕看的人覺得無聊,我就先說啦XD

‧資深工讀生&老闆娘小柔



這天我們大家下午休息,前往大白沙戲水囉~(_△_)~

‧這天又是一個大晴天


出遊的車幾乎有個五、六台,不只我們店裡的工讀生,海貝飯店、隔壁美而美的工讀生:一樓和章魚。
都和我們一起出去玩,隨著暑假即將結束,現在回過頭來看著這些照片,真的是回憶歷歷在目。

‧這才是夏天!!


‧不要問不要學,危險動作請勿模仿。純粹是兩個很北七的人在娛樂彼此。


‧貨港的怪手,我今天才發現它身兼多職,還可以拿來當起重機XD


‧就天氣好什麼都能拍這樣。


‧往大白沙前進,車多隊伍就長,


想起來真的都好懷念......

‧這天的大白沙,是大退潮唷!


‧萬年不敗海邊構圖,加入一個紅色的救生圈元素,藍天與綠地或白色沙灘就變渡假氣息。


‧陽光溫和、雲朵映著陽光也多了幾分笑意。


‧嘖嘖嘖,陽光下男人的胴體,嘖嘖嘖。


‧陽光男孩、沙灘少女們下水囉。



‧陽光下的笑容總是特別耀眼。


‧大白沙位於前往朝日溫泉的路上,是一片很漂亮很漂亮的貝殼砂灘。


不過這一帶因為少有破壞,所以珊瑚礁都頗銳利的,沒有穿礁鞋的人兒建議不要下水遊玩;加上大白沙處在一個只要有吹風,無論是南風還是北風,浪都會相當大的位置。

‧不過這裡風景很美,真的非常適合拍照。


‧下水囉~(_△_)~


‧這天的天氣真的無敵好,我的鏡頭也真是無敵髒XD


‧是不是超級無敵好的天氣(‵▽′)ψ



‧本店資深工讀生(笑XD)


‧其實綠島有很多沙灘,並不只有大白沙或旅遊書上標明的景點,只不過都是貝殼砂,也就是粗一點的貝殼砂走起來是頗痛。


不過最粗的仍是燈塔潟湖那裡,那裡完全就是珊瑚和貝殼,有點難躺,但天氣舒適的時候,躺下去吹著風,還是極容易就入睡( ̄y▽ ̄)╭

‧海水週而復始地流著,但人、事都不盡相同。


‧海水裡的小小宇宙。


‧誇張藍的天空。


‧阿思和阿況,兩個很北七又好笑的摯友。



‧上岸後,是傷口總結算,每個人都受了傷,只是大小的問題ㄟ( ̄▽ ̄ㄟ)


‧如果你們認識他們,可以跟他們說他們已經被Fox出賣了XD


‧Fox:來~擺出很爽的表情給我。



‧綠島張孝全。雖然我昨天才知道張孝全長怎樣XD


‧頭家娘小柔


‧滿身沙真的很蠢耶阿思。


‧綠島之光資深工讀生綠島張孝全:駿哥XDDDDD


‧海貝:一樓。


‧內場:弘儒。


‧後面那枚:美而美章魚;前面那枚內場:大頭。


‧那時我們都好快樂。


右二很不合群。

‧右邊兩個(笑倒)


你們兩位實在太搶戲了你不覺得嗎。

‧來,讓我們忽略右邊兩位。


‧還來呀~~~~~(  ̄ c ̄)y▂ξ


就他們在做很胎哥的事,危險動作,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

這一天有很多回憶,可惜我似乎記不住照片以外發生的事,只記得小哈那天腳大姆指爆血,血一路從平台流到整條走道。
阿況小腿也被珊瑚礁割了好大一片肉,小柔也掛彩了,我手上也多了幾道傷口。

不過大家都戲稱這叫做戰利品,要和它們和平相處,然後我們店裡有一種日本才有的小護士防水凝膠,塗在傷口上可以形成防水膜,但是會痛到哇哇叫v( ̄︶ ̄)y
記得EMA剛到第二天就被我們帶去溫泉港,也得到一枚戰利品,然後晚上我就一直逼她塗那個藥XD
看到EMA妹妹哇哇叫還挺娛樂的XDDDD(大壞人!!!)


明天我們要去看燕魚!!((>( ̄▽ ̄)<))






DAY18》待續......
前往《DAY16......

※前往《綠島工作天》目錄

在綠島看台灣的食記吧XD
【新品發表】元樂 紅色情深 白色情迷 双玉鳳梨酥 
【四川麵館】天府麵庄 四川家鄉味 - 台北大安 
【美式漢堡】漂亮的花生醬 我吃到你了! Brick’s Burger - 台北西門町 
【試吃分享】居家必備 台畜肉品&燕麥肉酥 
【敗家?】初嚐蘋果 Apple iPad 非敗家也 
【日本料理】太卷 - 台北東區 
【茶餐廳】維多利亞茶餐廳《3訪》- 台北西門町 
【美式漢堡】1885 Burger Store - 台北師大 
【單點火鍋】壹零捌麻辣鍋 四種鍋底吃到飽 - 台北東區 
【咖啡午茶】來 NIDO 巢咖啡 一探冬瓜拿鐵與咖啡茶 - 台北信義 
【單點燒肉】MOE燃 炭火燒肉 2店 - 台北東區 
【日本料理】錦富日本料理《上》- 台北松山 
【日本料理】錦富日本料理《下》 - 台北松山 
【美墨風味】TACO BAR 塔可吧 - 台北師大
【美式餐廳】T.G.I Friday's 德墨新風味 全新菜色新亮相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92

18 則留言:

  1. 跳起來 還能做那樣的姿勢 真是厲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在拍的時候並沒有發現他們在幹嘛..
      是他們後來喜孜孜地跑來看照片我才發現XD

      刪除
  2. 可以在跳起來的瞬間還能這麼猥褻..不容易阿..

    回覆刪除
  3. 1.跳起來的瞬間很鹹濕,不容易
    2.回來應該是黑人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1.下次你可以找人一同嚐試XD
      2.黑得會發亮.但很健康(堅持)

      刪除
  4. 看完心情忽然就晴天起來了呢.

    回覆刪除
  5. 我的媽啊~超好看的照片的啦
    除了那個右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樣嘛...那是中午的伙食
      是很好吃的一道什麼東西去了....

      刪除
  6. 天好藍雲好白海水好清澈~
    重點是大家看起來好開心又好熱血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看到大家的笑容
      我自己心裡也會跟著笑起來呀!

      刪除
  7. 好美的天空跟海喔~~
    好美的老闆娘~XD~(爆)

    這才叫夏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九月十月徵工讀生呀~快上XD
      不過老闆娘已經回台北了XD

      刪除
  8. 這個夏天應該是拍最多藍天的夏天了
    最後一張圖最右邊有一盤吃的沒出現在文章裡是怎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中午的伙食
      伙食文未來會發一篇總結
      因為太多了XD


      真的很多藍天...
      八月天氣不好居多.少了很多拍照的機會
      現在想想有點可惜

      刪除
  9. 推~
    很懷念以前和老公大白沙沙攤撿拾貝殼沙的日子~
    很久沒去綠島~綠島依舊美麗~
    在倒數第二.三張右邊動作也太猥褻了~oh!my g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有空還是可以回來走走
      綠島還是很美的

      我相當佩服他們....(笑)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