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綠島打工】7/26 DAY25 烤肉與KTV的夜晚&綠島Mr. Hot Dog打工渡假開放體驗名額



中秋節快到了,就讓我想起我們在綠島雨天裡烤肉的那晚。

所以這篇也是純回憶,沒有風景也沒有食物,只有我們大家(〞︶〝*)
能聚在一起就是緣份,不過現在大家各奔東西,想聚起來還真是大困難XD

資深工作生駿哥與老闆娘小柔走了一趟台東回來,順便把烤肉的用具及食材都一併備齊了,雖然大家一天到晚都聚在一起,但是烤肉是大事,可以連絡感情、增強健體(?)、增廣見聞(?),總之是個好處多多的活動。
趁著這陣子綠島每天都下雨,還吹南風,順便替再過不久就要畢業的阿思與阿況歡送,我們就在店門口烤起了肉。




‧擠得水洩不通呀哇哈哈~(_△_)~


‧噢這個時候大家超歡樂的,在綠島除了接近大自然外沒有別的娛樂,大家圍在一起烤肉樂無窮XD


‧聊天笑笑。


‧很專心的吃.....


還記得哪天不知道從樓上翻出一堆塑膠狗碗,真的是一堆,烤肉時看到我們的食材都堆在狗碗裡,心裡默默地笑了一下並心想:『我們是Hot Dog店嘛XD,吃飯用狗碗,也是很合情合理的。』
吃完會得冠軍,請叫我們綠島冠軍犬(‵▽′)ψ



‧Hot Dog兄弟檔,小哈與大頭。


‧右:老闆、阿況、阿思。              ‧右:大頭與章魚哥。


‧杏鮑菇超人,我覺得聽起來有點髒XD         ‧這......像是準備攻擊人的鬆獅...( ̄y▽ ̄)╭


‧這天烤了好多東西,吃得好飽,還沒吃完XD


雞鴨魚肉什麼都有了,金針菇玉米咖北順,魚下巴啤酒蝦,還有什麼我忘了。
只記得那天下著雨,我們外A桌也坐了一桌外國客人,四位,他們人都很好而且很會喝酒,對於我們連續兩天晚上的營業額貢獻良多XD
因為我們自己占去了外B外C桌來烤肉,自然也會與那四位客人有些互動,比如說Ace就秀他自己的刺青給我們看。

‧上面菱形的字樣非常酷炫。


無論正著看,倒著看,都是
EARTH
AIRFIRE
WATER

Ace本身也是一個很酷的人,他在綠島都打赤腳,他們四位都是南非來台灣工作的,聽到他們從南非來大概也可以領會為什麼他們這麼崇尚自然。
咦? 我好像也認識一位某T來自南非就是了....(托下巴)

這天烤肉結束後,他們還邀請我們到海蝕洞聊天喝酒,開啟了我們在海蝕洞過夜的瘋狂舉動( ̄▽ ̄#)﹏﹏

除了烤肉我們還有另一項娛樂就是KTV,而且我們裝備齊全,有麥克風還有店裡的音響。
至於綠島上有沒有KTV,大部份的碳烤店都有投幣式的,至於要有包廂我想綠島就只有飛天魚有了,所以綠島還是有包廂式的KTV,只不過那裡的音樂都是MIDI。

‧認真的選歌加點歌。



‧晚上值班的兩位晚班妹妹,鈺婷和EMA。


‧自拍也是大眾娛樂。


‧大頭唱歌總是很嗨,我都覺得聲音快從他喉嚨直接噴出來了XD


‧小哈與EMA


‧等歌總是漫長的,不過點到大家都會唱的歌時,不用麥克風聲音也很大。


‧唉油大家都好可愛。


某種程度上我是店裡最老的工讀生,但是把資深工讀生駿哥算進去的話,我就年輕了一點點(笑)

‧這張超好笑的XD 手動專業麥克風XD


‧K歌之王好像就是這麼回事,小柔好認真在唱歌XD


‧比什麼額頭呀。要不是我不入鏡不然我早就得冠軍了我跟你講╮(′~‵〞)╭。小柔還是很認真啊......


‧只有一支麥克風XD 像個寶一樣。


‧還有醉倒了的客人,科科~(_△_)~


七八月真的是打工渡假的鼎盛時期(?)
不過九月十月,綠島又是不一樣的風情,島上人少了,不會拍個照被遊客亂入,也不會去游泳被浮潛團困住。
也不會睡馬路睡到一半被遊客輾過(笑),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人少的綠島,當然人多也很棒,不過是不同的感覺。

羨慕嗎?想要打工渡假嗎?(推眼鏡)
綠島Mr. Hot Dog&新鮮快一步開放9月10月打工渡假工讀生體驗,男女不拘,年齡不限,三圍也不限!!(喂~)

只要你
工作夠積極
玩樂夠瘋狂
讓心放個假吧
來吧!!
人生不該有遺憾的
放膽來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人生總有些事要去做
just do it !!

意者先看:http://www.wretch.cc/blog/n905037/7729356 email至  jun8390@hotmail.com
主旨請打    新鮮快一步2010體驗打工
並附上
個人資料(越詳細越好)
工作經驗(若有餐飲業可加以敘述工作內容)
以上請打在word檔生活照半身全身個兩張
部落格或相簿

Fox已經從那裡退休了(?)
但是換得了無價的回憶,遠離都市的吵雜,完全沒有煩惱(回來後煩惱還真不少囧),每天擁抱藍天白雲,還有大南風XD
想要前往打工渡假的人,要先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然後放開心地去接受打工渡假的生活;工作偶爾會很辛苦,但是工作時間以外的玩樂時間才會更顯得珍貴,在綠島真的可以放開束縛,短褲夾腳拖細肩帶,好好地晒黑一番。

綠島看似很小,但能玩的地方其實多到數不清,想真正玩透一個地方最好的方法就是長住在那裡,才會知道遊客玩不到的地方v( ̄︶ ̄)y
而且生活步調緩慢,適合厭倦都市生活的你,或是想來綠島療傷、躲債、避仇人.....(?)

每必還可以來一段綠島小戀曲兒((>( ̄▽ ̄)<))





DAY26》待續......
前往《DAY19~24......

※前往《綠島工作天》目錄


綠島好好玩
【揪團分享】走!我要去福隆看日出 ε=ε=ε=ε=ε=ε=╭( ̄▽ ̄)╯ (綠島日出)
【綠島打工】7/19 DAY18 坐船出海看燕魚 
【綠島打工】7/18 DAY17 員工旅遊之大白沙傷兵部隊 
【綠島打工】7/17 DAY16 廚房好忙&柴口浮潛區&公館將軍岩&發現小紫坪 
【綠島打工】7/16 DAY15 新鮮快一步開張&遼闊的大藍天 天藍海藍 心情卻不藍 
【綠島打工】7/14.15 DAY13.14 有雲的天空才美&偶爾下雨的日子 
【綠島打工】7/10 DAY9 夜襲梅花鹿&觀音洞夜遊 
【綠島打工】7/9 DAY8 綠島人權文化園區&小長城瞥哈巴狗與睡美人 
【綠島打工】7/8 DAY7 輕裝備浮潛&小長城啤酒吉他銀河夜 
【綠島打工】7/7 DAY6 小長城海泳初體驗&瘋狂半夜世足轉播 
【綠島打工】7/6 DAY5 中寮港公館港跳港去!!!!&店內招牌地瓜海草酥 
【綠島打工】7/4 DAY3 用力玩也要用力工作之牛頭山上看風景 
【綠島打工】7/3 DAY2 最美的景原來就在廚房外&德國WIN!!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404 

23 則留言:

  1. 姐 我發現我好上相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講(鞭打)

      是啦~弟弟一直都很上相呀XD

      刪除
  2. 我其實很想去
    但是沒辦法去Q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是明年暑假要衝一下了

      刪除
  3. 真的是超有趣的打工時光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YOYO拔推推~
      現在回想起那段日子
      仍是回味無窮呀..

      刪除
  4. 那你有來段綠島小戀曲兒嗎?

    年齡不均耶~~可以讓沒工作又剛好想擁抱大海的人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能有好幾段耶...(大誤XD)

      刪除
  5. 咦咦,海蝕洞過夜怎麼沒下文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發文速度慢嘛(羞)

      刪除
  6. 寶貝 一樓的小哈好不要臉唷 嘖嘖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嘖 還好我們認識他.
      不然他會被追殺吧

      刪除
  7. 哇!!
    有我的相本呢!!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噢有噢~前幾天還破百人瀏覽XD

      刪除
  8. 好歡樂的打工啊~~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一定要的XD
      工作娛樂兼容並濟!

      刪除
  9. 兩年前看著你的文章
    就給我好多的勇氣與希望

    兩年後我終於有機會去綠島打工
    希望我也能玩的很瘋很享受

    一個人的旅行需要勇氣
    不過我是不會放棄機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天啊妳的留言居然讓人家好感動(掩面)
      哪天我出書一定要找妳寫推薦序

      那妳是準備幾月去打工呢? 在哪間?

      一個人出門在外要注意安全唷
      其實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
      只要心境對了 什麼都好玩
      認識新朋友 體驗全然的放鬆
      希望妳在綠島能夠感受到我對綠島的感動:)

      刪除
  10. 我看到你的回覆我才感動呢XD
    如果你出書的話我一定會買的!!!!
    把親朋好友都呼叫去買XDD

    我是在七月份要去的:)
    不過我現在陷入兩難課題:"(
    因為我寄履歷後,收到兩家店的錄取通知
    一家是"大哥的故事"
    另一家則是你曾打工過的"MR.HOT DOG"

    兩家都是很好的店,
    我必須要提早回覆,才不會耽誤店家徵人
    不知道你可以給我些意見嗎:)
    我會很感激你的XD

    我今年17歲:)
    所以人生的風風雨雨都還沒經歷過
    這次的旅行我超興奮的~~~~

    - 0937-361836
    這是我的電話,如果你有空的話
    我們可以討論看看嗎(?) XD
    有好多細節我都好想找有經驗的人談談:)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在這兩間工作等於在同一間工作
      因為MR.HOT DOG和大哥故事的關係很好
      而且大哥故事的二店信交易就在MR.HOT DOG旁邊

      其實就看你對餐飲比較有興趣還是對紀念品業有興趣:p
      當然我個人認為 MR.HOT DOG的排班制度比較有時間可以玩
      而這兩間店的員工最後都會熟得不得了XDDDD

      你可以加我臉書
      因為我不喜歡講電話(傲嬌XD)
      不是啦 因為我的工作可以坐在電腦前一直網路聊天

      刪除
  11. 呵呵:")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有加妳臉書啦XD
    不過我都只有案讚而已啦XD(?)
    \
    不過最近我家電腦不讓我用谷勾
    上臉書:"(((((
    用IE跑超級慢= =
    希望我的電腦能快點好XD
    \
    我有上網找好多資料喔~~~~
    不過通常前幾頁都是你的無名啦XD
    因為真的很直得每篇都看:D
    \
    對了!我有在網路上看到新聞
    好像是跟你打工同時期耶:)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14/3/2/4/101432439.html?
    coluid=7&kindid=0&docid=101432439&mdate=0903002838
    \
    感覺真的很好玩!!!
    我要快點做決定才行!!!!!

    回覆刪除
  12. Hi 版主~

    我是WalkerLand窩客島網站(http://www.walkerland.com.tw)的企劃編輯 楊喜鈞,WalkerLand窩客島
    網站是TaipeiWalker新推出的美食、旅遊資訊網站,承襲自Taipei Walker雜誌13年來的豐富資料庫及超強
    企劃力,提供網友搜尋、評鑑和體驗文分享等服務。

    WalkerLand窩客島將在九月份推出【2012!中秋烤肉我來啦!】的特別企劃,無意間找到你的部落格,覺得你
    們自己烤肉的這篇日記,寫得很有趣,我個人相當喜歡!希望能將你的日記收錄到我們9月的特別企劃裡!

    合作方式就是請你提供一張你本人的照片,這篇文章的一張烤肉照片,我們會做連結到你的部落格,你看看這樣好
    不好?

    留下我的聯絡方式,歡迎你到WalkerLand窩客島網站來逛逛,有任何問題也請你e-mail給我唷!謝謝~

    我的聯絡方式是yang.zephyr@kadokawa.com.tw

    這是我們八月份的特別企劃,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裡面也有部落客單元,你可以參考看看唷!
    http://www.walkerland.com.tw/event/201207_balloon/

    回覆刪除
  13. Hi 版主我又來了!

    我不是什麼機器人,很誠懇希望與您邀稿,希望版大可以撥空回信給我,謝謝你!

    窩客島編輯 喜鈞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