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體驗住宿】成旅晶贊飯店 Park City Hotel - 台北淡水



暑假前往綠島前最後的放鬆,來到淡水成旅晶贊飯店!

雖然去到綠島很放肆地更放鬆~(_△_)~
不過在晶贊過了很棒的一個夜晚,才能讓我隔天前往綠島時精神滿滿v( ̄︶ ̄)y
滿懷著期待的心,我們來到晶贊成旅飯店。

‧就位於前往淡水的大條路上,還沒到紅樹林站前,就能看到大樹發著光。


成旅晶贊飯店就到了,非常好認而且不會錯過。
提供泊車服務,機車也有地方停放,雖然一開始我去問機車停哪裡時......對方似乎不知道我要入住=    =,他叫我停在巷子裡,我聽了都囧了。

‧門面乾淨,門口有汽車停車格。


‧這是可以直接從一樓走上二樓柏克菲餐廳的樓梯,很氣派,很有感覺(什麼感覺?)


接著就是前往大廳check in,這天入住時時間很晚了,稍早與同學們一起前往澳美客用餐,吃到十點多才從小巨蛋那裡騎到紅樹林,到的時候都已經十一點半了(汗)
雖是夜晚但接待我們的櫃台人員仍非常親切。

‧加上這裡的大廳真的好窗明几淨(可以這樣用吧XD)


一進門就先是左邊和右邊的等候休息區,有一些刊物可以閱讀,關於紅樹林及淡水周邊景點的介紹等等。

‧右邊的沙發,後面是一塊鑲刻在玻璃裡的淡水夜景,很美。


‧簡約又帶時尚感,而且這些椅子都好好坐噢(〞︶〝*)


‧改掉一貫的一列式櫃台,前後錯開看起來不呆板。


‧大廳總地來講相當修長,像個女人的美腿般(?)


接著櫃台人員給了我們門卡及隔天早上柏克菲餐廳的早餐券後,就直奔我們心愛的房間啦v( ̄︶ ̄)y

‧因為我跟我同學感情沒有很好......所以這是單人床雙人房XD


房間裡的擺設很簡單,兩張床,一個商務辦公桌,一台不小的電視,躺在床上看正好XD

‧浴室走白色系的。


我只能草草的介紹這單人床雙人房,在我還沒拍完時就接到櫃台的來電,說是換成四人房,可以有兩張大大的雙人床( ̄y▽ ̄)╭
二話不說Fox當然說好,過了一會兒櫃台人員就將新的鑰匙送來,我們就直接上樓了。

‧鑰匙與早餐券


‧四人房一進門右手邊



衣櫃、電視、桌子、茶水咖啡熱水瓶等應有盡有,還有行李架。

‧住宿須知及便條紙等等。


‧兩張大大軟軟的雙人床,光看就知道今晚一定有好夢!


一旁還有小桌子與沙發,可讓房客自行運用。
例如討論企劃或沙盤推演之類的,情侶想要坐在這裡聊天摸摸手摸摸大腿也是可以(咦?)

‧但Fox想要推薦情侶們另一個更適合談情說愛的地方。


‧那就是浴室啦~~哇哈哈哈哈~(_△_)~


乾濕分離,浴缸旁一整面面向淡水河的大窗戶,燈關起來氣氛一絕(〞︶〝*)
黑白相間的磁磚乍看有點眼花,不過卻充滿時尚感。

‧備品齊全。


香皂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洗起來感覺很棒,而且是做他們logo的圖樣唷,綠色的就像一棵大樹般。
看完了房間內部我們就去別的地方晃晃。

‧走廊很具普普風~(_△_)~色調溫暖。



<h2>森 商務中心</h2>
這裡是專屬於住宿客人的移動辦公室,有著齊備的商務功能,全天候開放並提供上網、傳真、影印等多項商業服務,讓入住貴賓迅速掌握關鍵時刻,不錯商機!



商務中心內有電腦、事務機等等,還有會議中心,大會議廳或小型會議室應有盡有,滿足每個客人的需求。
另外房內也有提供網路,不過網路線要向櫃台拿就是,即插即用很方便。







接著是柏克菲餐廳,明天早上的早餐也是來這裡用餐,自助式的,餐廳空間寬敞,座位也相當多。

‧整個餐廳給人的感覺真好。



‧也有沙發區,隔天早上我們就衝來坐在這裡。


一邊望著淡水河及忙碌的上班人潮,一邊享用我們的早餐。





‧會議廳看一下,投影機麥克風,做一個簡單的簡報或困難的簡報都很ok!(什麼叫困難的簡報=   =")






活力中心、自行車租借
規劃的活力中心,有大開窗的玻璃設計,讓您身在此處運動視線落在館外綠園地,快步踩著健步機,多功能器材輔助您強化體適能,使您永遠能量滿分、活力十足。





除了健身器材以外還有電視與刊物,健身器材裡居然還有Osim的騎馬機XD
跑步機、太空漫步機、滑板機,也有腳踏車,對有運動習慣的房客而言相當方便。

‧一旁也有飲品販賣機及沖澡間。




海洋洗衣房
當您帶著輕便行囊前來住宿,就能享受一場屬於自己自在放鬆的行程!成旅晶贊特別設計自助洗衣房服務,讓喜愛潔淨的您,清爽舒適每一天。臭氧殺菌的貼心設計,讓您的寶貝衣物,洗得乾淨又安心。

蠻棒的是還有洗衣間,都是相當棒的服務,像Fox如果出門超過三天,就一定要洗一次衣服,所以入住的旅館或飯店如有提供洗衣間服務是最好不過的了。
重點是以上設施皆免費使用,比起要寫洗衣單及需自費的飯店而言,晶贊飯店這點揪感心(〞︶〝*)

‧早晨起床後,浴室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Fox早上就泡了一次澡。


‧搭配著淡水美景,一旁就是捷運。




接著我們就下樓享用我們的早餐囉~(_△_)~ 【體驗住宿】成旅晶贊飯店 Park City Hotel 《柏克菲活力早餐》- 台北淡水
開始充實的一天。

 

現在還有與八仙樂園合作,超值搶購中ㄟ( ̄▽ ̄ㄟ)

早上起床後,前往淡水老街走走,吹吹海風,再吃吃淡水名產阿給及阿婆酸梅湯,都市裡也能有悠閒的生活。



成旅晶贊飯店.台北淡水  
電話:(02)8809-1111
傳真:(02)8809-2346
地址:北縣251淡水鎮中正東路二段91號
服務:免費上網、健身房、洗衣間、商務中心、含早餐。

完全圖片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99

6 則留言:

  1. 太悠閒了,我看惹眼睛都紅了!!!!!!!!!!!

    話說經過好多次這間旅館,真的沒想到這麼豪華票釀耶!!!!!!!!!

    回覆刪除
  2. 推2

    最近這家好多人分享啊~
    看起來也真是不賴!!
    很符合林北我這個商務人士來住!!
    不錯不錯!!

    不過來住之前要不要先回家洗個澡勒?!
    反正那麼近..
    苦惱苦惱!!

    回覆刪除
  3. 那個單人床.......我覺得好像馬殺雞按摩的感覺唷~~XDDDDDDDD

    回覆刪除
  4. 前幾個月去淡水路上也注意到這家飯店,
    感謝fox介紹 ^^

    回覆刪除
  5. 這個有體驗?住的好棒啊!!!
    百萬部落客?
    推!

    回覆刪除
  6. 不知道妳有沒有注意到它商務中心的電腦是很神奇的All in one阿~~~
    是把Eee PC 主機黏在螢幕後XD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