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試吃分享】4H House 高師傅菓子工房 - 團購網購



又香又濃的鐵觀音口味巧克力,顛覆Fox對巧克力的印象~(_△_)~

年紀越大越不喜歡吃巧克力...
從元寶巧克力到金幣巧克力到牛奶巧克力到黑巧克力,到現在連黑巧克力都嫌甜╮(′~‵〞)╭
去年的long long time ago,Fox從朋友那裡拿到一盒4H高師傅菓子坊的鐵觀音巧克力。

‧其實早就對該店的鐵觀音巧克力肖想很久了。


Fox還在大口瘋食客的聚會時請來高師傅做試吃的活動,沒想到很巧的是在那次之後從別人那裡得到試吃,嘖嘖...

‧一盒9入 安穩地躺在它們的位子裡。


包裝雖然有些簡單,但是也不會讓人覺得沒有質感,送禮也很適合( ̄y▽ ̄)╭
小小一盒但是還有禮帶,那禮帶很有創意,中間有一小段剪開縫進了鬆緊帶,很便利。

‧只看外觀會覺得它是很普通的手工巧克力,外面裹著一層薄薄的巧克力粉v( ̄︶ ̄)y


‧一次吃一顆,濃郁的口感會讓人擋不住(〞︶〝*)



其實它的顏色是褐中帶綠,說白一點像青苔色XD
很好懂吧很好懂吧XDD

‧褐中帶綠,鐵觀音巧克力的內在美,只有脫了才知道


一入口,先是感覺巧克力最外層可可粉慢慢地化開,先帶點苦味,然後,口中的微溫融去了可可粉底下的巧克力表層,可以感受得到這巧克力的扎實,不容易融化。
但每融化一點,濃不拉機的巧克力就多一層在吞頭上,一開始是正常的巧克力味,但漸漸地散出了茶香味,鐵觀音的茶香會慢慢地充滿鼻腔,確實會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 ̄)~

一次吃一個真的很夠,對Fox來說這實在濃到配無糖茶最好吃或直接配水,味道很吸引人。

給有興趣的人作參考囉。



高師傅菓子坊
http ://www.wretch.cc/blog/house4h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85

16 則留言:

  1. 頭香,喔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oh~~yeah~~~
      你說你說你說喜歡我~
      I can't I can't I can't ctrl~~
      因為我~~也有一點心動~~~

      (唱起歌了??)

      賀頭香~***ˋ(  ̄▽ ̄)ˊ***

      刪除
  2. 你這隻躲起來的小狐狸,原來你是在家裡偷吃巧克力!!!

    人家很久沒看到你,很想你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我嗎寶貝~>////<
      最近回到屏東了>"<
      我也很想妳咈咈咈

      刪除
  3. 這個巧克力真的很讓人陶醉的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鐵觀音口味獨特呀嘖嘖~!

      刪除
  4. 天啊..........好誘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鐵觀音保庇唷~
      呷廖欸考試擠爸昏唷XD

      刪除
  5. 魚推4

    巧克力包裝的這麼精美
    很適合送禮呢
    雖然我個人不太嗜好甜點
    但這有吸引到我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小小的一盒巧克力來說~
      很不錯了呢~^^

      刪除
  6. 我也超怕吃巧克力的..怕甜阿..

    不過高師傅的我真的很愛耶..是唯一我愛吃的巧克力..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師傅的鐵觀音口味真的很特別.
      會讓人想買來試試然後一吃上癮XD

      刪除
  7. 推+1

    這個巧克力真的好吃~
    而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濃的茶香!
    超讚的!

    回覆刪除
  8. 喔喔喔久違的斷面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哦~~~久違的....的什麼好呢...?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