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風災後再起】大福樂海產飯店 - 屏東林邊《人物篇》




:不,我什麼都沒有看到....我有墨鏡,這點閃光嚇不倒我的~



‧真正在放閃光的是這對吧..啊~~我瞎了~~●口●


‧果然是很酷的這樣就看不出來是誰了.....~(_△_)~

‧是小度~!


此時的大肚咧??


:女朋友算什麼~我要跟男生玩啦~



:大肚你這樣對嗎?!怎麼可以冷落女友呢?‵′


:其實我是好人。我臉上就寫著我是好人(無害笑)


:哩嘛幫幫忙,你若看起來像好人,我就是聖誕老公公了~


:事實上我是海尼根超人~!



‧方才的墨鏡小姐XD


拿來好吃的巧克力和杜拜的點心!!

:拎啦拎啦~~


真是炯炯有神的馬眼呀(謎笑)

此馬頭非馬頭....


:我告訴你,我才不是投降....(~o ̄▽ ̄)~o


:我是"抓奶龍爪手"大師!!!!(驕傲)


:寶貝別怕,有我在,樓上的怪叔叔不會來抓妳。


:帶回阿富汗養好了~


‧沒拍好,可惜了。


:小度我跟妳說,其實YYY跟我厚.....


:已經有一個這麼大的小孩了~

(忘記馬頭講什麼講得很開心去了..)

:這是什麼? 可以吃嗎?


:看什麼看? 眼睛大呀? 還是沒看過帥哥?


‧F3缺1?



‧京城四少 (科科)



‧不要被他的偽裝給騙了!!! 人皮之下...


‧這傢伙的真面目是這個呀!!!!!!( ̄y▽ ̄)╭

:嗄嗄嗄嗄~~小翠我來啦~~
:老爺不要~~夫人會看見啦~(〞口〝*)


:不,我沒聽到(裝忙)

(這位先生臉是有沒有這麼紅?)

14 則留言:

  1. 你把我跟馬頭的私事公諸於世...
    這樣會~~~讓很多人心碎

    回覆刪除
  2. 現在是怎樣
    小朋友說故事嗎= =

    回覆刪除
  3. ㄟ害..原來我的臉有這麼紅喔..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笑翻了啦~~~
    死小孩,你太利害了!
    我的那篇密碼有改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嗄~
      沒關係XD
      大家知道就好XD

      刪除
  5. 這這這~~~好害羞好害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不好意思給你的旁白這麼害羞.

      刪除
  6. 太棒了
    你都含情脈脈的在拍我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吃飽太閒了...(???)

      拍拍大家有趣呀~

      刪除
  7. 臉好紅喔 阿彬...害羞喔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