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冬末春初】雀巢NESCAFE三合一咖啡+25% 美味輕鬆擁有 - 香滑/濃醇原味


 
每杯增加25%咖啡,喝起來更濃郁,更香醇!!ㄟ( ̄▽ ̄ㄟ)

雀巢(遠望agian),又要講起遙遠的檸檬茶了XD
還有小時候家裡一定有的巧克力麥芽飲品:美祿
還有不久前陪我渡過漫漫長夜的雀巢印度尼爾吉里奶茶,從期中考到期末考,還記得期末考真的是冷到痛不欲生ˊˋ"
但是房間裡隨時都有即溶飲品,其中最大宗的就是雀巢的即溶飲品,我還有一整罐的美祿呢=   =+

‧這次雀巢咖啡新改良,兩種新原味,香滑原味及濃醇原味。


原味還有分為兩種?香滑原味與濃醇原味差別在哪兒呢?



香滑原味是奶味比較重,有些人喜歡奶味比較重的咖啡,而當然也有人比較喜歡咖啡味比較重。
所以雀巢為了兼具愛咖啡味重的消費者們,還有濃醇原味v( ̄︶ ̄)y

‧濃醇原味是採深褐色底,香滑原味是紅色底,很有雀巢咖啡的風格。


像Fox本身其實通常愛喝拿鐵,屬於奶味比較重的咖啡,但是奶味重歸重,咖啡本身的味道當然也要夠濃郁,所以這回雀巢增加咖啡25%。
讓消費者自己選擇喜歡的口味。



這回Fox喝了香滑原味後和濃郁原味後,加上即溶咖啡成癮者:F娘。的雙重鑑定後(推眼鏡)
我們都喜歡咖啡味兒比較重的濃郁原味,於是F娘當晚就叫Fox去買了雀巢的濃醇原味回來,並喜孜孜地在飯前泡來喝~(_△_)~



就讓我們來看看完整的包裝生什麼樣子( ̄y▽ ̄)╭

‧金色加深褐色,成熟穩重的質感。


一袋33入,咖啡每一杯+25%,NEW配方讓人一目了然。



‧背面還有台灣製造的字樣,MIT正夯。


利用獨家「瑞士雀巢專利萃取技術」,保存咖啡迷人香氣,完整封存萃取過程中所釋出的咖啡精華。
還有沖泡方式及營養標示和製造原料都在兩側,那微妙的神奇的小地方XD

‧和印度尼爾吉里奶茶一樣都在袋側,充份利用空間。


◎熱飲
1. 倒入一整條雀巢咖啡
2. 加入150ml熱開水
3. 噹噹噹噹~一杯香醇濃郁的熱呼呼咖啡就好囉~~(_△_)~

很簡單吧XD

◎冷飲
1. 先用50ml熱開水將一整條雀巢咖啡充份溶解
2. 加入冰開水或冰塊
3. 噹噹噹噹~一杯沁涼的冰咖啡就完成了!!

毫不費力的哩!v( ̄︶ ̄)y
製作冰咖啡時不要和熱咖啡一樣倒入150ml再加入冰塊,這樣反而會沖淡它原本的風味,適用任何即溶飲品哩。

‧熱量僅66.7kcal


接著就是實作啦~好像小時候國小的時候都要寫習作一樣(興奮XD)

‧倒入一整條雀巢咖啡粉,甜甜的咖啡香從粉裡散出。


‧倒入150ml熱開水,充份拌勻。


雀巢的粉末相當細緻,很容易沖開,不會有成群結隊的現象。



下午時刻,泡一杯熱咖啡,拿幾塊小甜點,或者可以買荷蘭餅,將荷蘭餅放在咖啡杯上,利用咖啡的熱氣將荷蘭餅裡的楓糖蒸軟,苦甜搭配,享受一個自家下午茶。



即溶的方便性,除了自己在家可以營造簡單的下午茶,還有還有唷~~
因為方便、快速、簡捷,有客人來家裡時,可以很快速的泡一杯咖啡接待客人(接客?XD)

‧雖然是用紙杯裝的咖啡,但是五彩繽紛的紙杯杯真是可愛呀(〞︶〝*)


因為Fox家裡的關係,我們需要常常接待客人,這個時候呢~
當然要很快速的生出有的沒的給客人喝,茶葉葉、奶茶、以及咖啡囉~!!<( ̄▽ ̄)σ"

‧我好愛這張(自己講)


這色彩繽紛的簡易杯耳,有沒有超可愛的~ㄟ( ̄▽ ̄ㄟ)



一杯香滑、一杯濃醇,任君挑選(~o ̄▽ ̄)~o
咖啡濃度比起以前更加濃郁,香味也可以飄得更遠(做過實驗?!)
F娘在樓下泡咖啡我在三樓都聞得到,濃醇原味可以喝得到真材實料的咖啡味,香滑原味比濃醇原味多些奶香。
各大通路都有在販賣,快快在冬末春初的季節裡,讓自己的零食櫃裡放上一袋雀巢三合一咖啡,隨時可以滿足自己想喝咖啡的心情。

香滑vs濃醇~你喜歡哪一個呢?
 喜歡Fox的文章請按下黑黑的推XD 

黑黑的推...(謎樣笑)
現在Fox的零食櫃裡還有雀巢的印度奶茶、一鐵罐的美祿、現在又多了三合一咖啡啦((>( ̄▽ ̄)<))


官方網站:http://www.nestle.com.tw/product/nescafe/product_index.asp?bn=2






雀巢系列
【暖冬體驗】雀巢金選奶茶 - 上選印度尼爾吉里茶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96

32 則留言:

  1. 來喝咖啡拉~
    FOX還不趕快端出來~~

    哈哈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遵命!!
      但是老師老師~~
      你們台南有好多特色咖啡廳呀~~~

      賀頭香~!(* ̄▽ ̄)/‧★*"`'*-.,_,.-*'`"*-.,_

      刪除
  2. 老師老師,荷蘭餅好香喔,甜滋滋的我喜歡!!!

    可是咖啡太苦了,我果然是做不成人上人阿,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老師~其實荷蘭餅對小女子來說太甜了XD
      吃兩口要休息一陣子才能吃下一口 噗

      刪除
  3. 回覆
    1. 新年快樂~!!

      你是詞窮嗎= =+

      刪除
  4. 這讓我好想到FOX家喝杯咖啡唷.........(走到房內....fox把房門鎖上.....臉上露出淫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歡迎= =+
      但是只有屏東有彩色杯耳組XD

      還是你想要的不是咖啡而已....(撩頭髮)

      刪除
  5. 不愛喝三合一的我,看到你拍的照片都忍不住去拿來泡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偶爾喝喝三合一很方便哩~~
      即溶真的是人人家裡必備良品(* ̄▽ ̄*)

      刪除
  6. 我個人是無糖的擁護者

    出國或到偏僻的地方旅行

    還挺方便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中必備良品~
      出外旅遊必備良品~!

      我記得雀巢還有一款可以控制甜度的即溶咖啡呢~!

      刪除
  7. 推+1

    雀巢,真是我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咖逼有點酸,對不對?

    只是我已經很久沒喝咖逼了…
    哈~~流口水…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喝不覺得酸耶~~@@
      還是我比較能接受酸一點的咖啡?
      其實咖啡喝久了 以前喜歡苦一點的 現在反而覺得酸一點的豆子加了奶精後 會更溫和好喝
      不過太酸我還是會受不了XDDD

      刪除
  8. 雀巢酷~!
    我最喜歡雀巢勝過星巴克!
    雀巢即溶咖啡我從小喝到今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舉凡美祿 檸檬茶 和咖啡
      還有之前的印度奶茶~
      雀巢真的超優的啊~!!

      是我們小時候的回憶呀!!

      刪除
  9. fox我也要一杯~這麼好喝的飲品當然要大推一下~
    也幫妳按了blog ad廣告~
    有空到我沒人氣的窩按兩下吧~感謝~

    回覆刪除
  10. 推~~
    每天早上,也習慣來杯咖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喜歡晚上喝~!^口^
      早上偶爾也會喝一下就是了~~

      珍妮特寶貝~來無名發展吧!!!(* ̄▽ ̄*)

      刪除
  11. 推倒妳就有咖啡可以喝(大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倒我有瓊漿玉液可以喝~!!(謎笑)

      刪除
  12. 大推~
    這篇拍攝也太專業了吧
    整個不像在家裡拍的
    竟然還有小花陪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這篇的照片(羞)
      話說那小花...
      13樓告訴你XDDD

      刪除

  13. 為了找那二朵拍照用的花
    大半夜的在市區繞半天讓她偷摘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噓....

      結果才發現我家後院一堆花...T^T

      刪除
  14. 每天都能推耶~!
    那我每天都來推倒妳.............................
    from 11f的留言及回應~

    我想歪了~科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四號拔人真好~
      是說我最近也要採陽補陰一下了?!!!(誤很大!!!!)

      噗XD

      刪除
  15. 小花推~~~
    fox仔 我過年的時候也去頂好買了一盒香滑原味耶
    因為我試喝覺得以我的實力
    比較適合香滑的 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和我娘則是喜歡濃醇的~
      看來雀巢的策略生效了 各取所好XD

      刪除
  16. 我每天都喝濃醇的耶
    在全聯買還送招牌小紅杯
    剛好可以泡150ML的水量

    回覆刪除
  17. 你好,我也是愛喝雀巢ㄉ(香滑和濃郁我都喜歡!)喝ㄌ不少牌子ㄉ咖啡,我個人還是覺得雀巢!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