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單點燒肉】大乾杯日式燒肉(本店) - 台北東區



小口吃肉大口喝酒玩親親~!!<( ̄▽ ̄)σ "(" ̄ ﹋ ̄)

小口吃肉因為我們都是淑女,大口喝酒因為我們都很渴,
玩親親是因為出賣靈魂可以換取一盤牛五花或豬五花\(‵▽′)o╭──╯☆/(# ̄⊿ ̄)/

當然我守身如玉才不會出賣自己的靈魂.....(?)
是真的(一臉正經)

沒吃過乾杯的Fox,一聽到咩學妹要在乾杯辦寢聚,顧不得裡頭熟人沒幾個,心動不已就決定出發了。

‧位於敦南的巷子裡,是本店大乾杯。


到達時已經開動一段時間了,所以食材是什麼其實也不是很有印象了,有錯誤就請多包涵了。

‧乾杯健康牛排 250元


牛排上灑上椒鹽,一旁附上特製的哇沙比,這道其實是我們最後吃的,請店員來幫我們烤,店員先幫我們加了炭火換了烤網後,帶著大剪刀出現了。



‧直接一整塊牛排放到烤網上,發出"沏──" 的聲音,那種聲音讓人聽了神清氣爽呀XD


店員翻面的時間間隔很短,但一直反覆翻面的動作。
不一會兒的功夫,就烤好了,光從外面看都還可以看得見鮮嫩的肉色v( ̄︶ ̄)y

‧拿出閃釀釀的大剪刀來分成小塊。


‧油脂豐富肉質飽滿,表面經燒烤閃耀著光芒。


熟度大約只有3~5分間而已,但是非常嫩非常好吃,肉味越嚼越香。

‧乾杯沙拉 140元


和風醬酸酸甜甜的,生菜還算新鮮,還加入了海帶,大份到讓八個女生吃還有剩(胃都太小?)

‧椒鹽特選牛五花(大概) 460元


這個烤起來也是閃釀釀油滋滋的,相當的好吃。

‧生啤酒(大) 110元


因為到的時候快要八點了,咩學妹說一旦到了八點,就都會把所有飲料送一輪。
生啤酒相當甘甜,一上桌最冰涼的時候最好喝。

‧辣味牛五花 150元


紅通通一片的樣子看起來似乎辣不攏冬的,但經過燒烤後表面油亮亮的,微辣帶甜,相當好吃。



‧鹽椒豬五花 200元


放上大量的蔥和蒜可自行搭配,配合每人一組的檸檬汁、燒肉醬(甜甜的有麻醬和味增的調味),以及一坨我很喜歡的豆瓣辣醬。



我當然就是要很多蔥很多蒜再加一點點豆瓣醬囉~( ̄y▽ ̄)╭
豬肉吃起來雖然不比雞肉或牛肉嫩,但那種口感和彈性也是不容忽視。




‧鹽椒牛舌 320元


牛舌富有彈性,有點像豬頰肉般會微微帶脆度,牛舌這種微妙的部位,似乎很少人會點,但是真的要點點看,這裡很好吃。
((>( ̄▽ ̄)<))

‧烤肉醬牛肋條 160元  上等豬五花 130元 


老實說我連這是不是豬五花和牛肋條都不知道=    =
但應該是沒錯啦~哈..哈...(乾笑)



這裡的豬超油!!!
香氣濃郁入口油脂在嘴中化開,美味極了v( ̄︶ ̄)y




‧鹽蔥豬頰肉 200元



光看這誘人的色澤,不知為何的讓我很想用手去戳它,豬頰肉的紋理在烤肉醬下若隱若現,不難想像當它被丟上烤網上時會多麼的誘人(〞︶〝*)
吃起來相當富有彈性,而且相當厚實,蠻好吃的。

‧八點到了,店員們開始鼓躁,整間店非~~~~常的響。


有多響呢...就像頭被鍋子罩住然後一群人猛敲的感覺~( ̄▽ ̄)~
非常的熱鬧,前面有一個主持人,然後一群群的介紹今天的客人是什麼聚會,現場的氣氛也很嗨。

‧趕在八點前喝光光,很能喝的學妹也盡了一份心力,我去的時候快八點了,根本無法瞬間喝完一大杯。


‧然後就會出現裝酒超人(?)


據說是特別從日本引進的行動補酒裝備,看到這個讓我想要"呆呆向前衝"(水男孩),亞當山德勒在裡面作裝水的男孩,也有相同的行頭XD


‧親親牛五花 (免費)



這是她們幾位女孩兒親親來的XD
真可惜我沒有見證到那個時刻,親親時會被店員鼓譟全場的人都在看加倒數,親親可以換豬五花或牛五花。
雖說是免費招待的,但肉質和品質也是不馬虎,鹹中帶甜,口感絕佳。



‧不知道是烤來的什麼肉╮(′~‵〞)╭


‧奶油金針菇 70元              ‧酒蒸蛤蜊 150元


算是表現普普,就是去烤肉店一定要點一下的品項,不過酒蒸蛤蜊比一般蛤蜊大顆一點,煮出來的湯也很鮮很美味<( ̄▽ ̄)σ"

‧鮭魚泡飯


也很普通,個人覺得有些淡,一點點橘橘的鮭魚肉在甜甜的昆布湯裡相當提味,不過當然也不會難吃囉。

‧有很多肉都沒拍到呀..底下又是一盤親親來的牛五花


烤網上還有的烤雞軟骨,雞軟骨脆脆的非常非常好吃,它的椒鹽讓它吃起來更加美味,雖然份量少少的,但吃一口雞軟骨配一口啤酒真的是很暢快!!!

‧看看牆上有多少人為了肉而出賣靈魂(笑)



不過當然大部份都是情侶(才怪,我才不信(‵▽′)ψ),為了肉出賣靈魂的人應該才是多數吧...
看到很多男生和男生的啾啾`~唷呼ㄟ( ̄▽ ̄ㄟ)

當天還吃了很多肉,吃下來一個分了五六百,價位上有點高,靠著親親也死纏爛打的多了三盤親親肉~(_△_)~
但是乾杯的氣氛我想才是主要的重點,八點一到全店都嗨翻了,飲料不分有無酒精一律再送一杯真的是很棒!!
在這裡吃燒肉喝喝酒,小酙一番,享受一下熱鬧的氣氛,可以把煩惱的事暫時拋諸腦後,享樂當下。

其實價位上和金龍價的七條龍很接近,不過七條龍和乾杯比起來雖然有划拳聲什麼的,但比乾杯安靜很多,空間也比較寛敞,不過在肉的方面,乾杯和七條龍都相當有水準,Fox個人認為七條龍略勝一籌<( ̄▽ ̄)σ"

單點燒肉真是讓人欲罷不能!!!(扭動)

乾杯的環境,想要熱熱鬧鬧吃烤肉和朋友聚聚,都很適合。
當然有機會還是會想要來二訪的,這種嗨翻天的氛圍,讓Fox真想來這裡打工(~o ̄▽ ̄)~o


有錢人的單點燒肉
【單點燒肉】七條龍日式炭火燒肉 - 台北三重 

想吃到飽的燒肉
【吃到飽燒烤】八集屋日式無煙燒烤 - 台中西屯
【吃到飽火鍋】壽喜燒一丁 - 台北新店  (有湯的燒肉?!)
【吃到飽燒肉】田季發爺燒肉(吉林店) - 台北中山 

這裡叫東區
【台式熱炒】平價快炒 - 台北東區 
【法式料理】Saveurs歐洲風味餐坊《2訪》 - 台北東區
【義式料理】Solo Pasta - 台北東區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發福廚房2店 - 台北東區 
【歐式鄉村】a'lohas野草餐廳 - 台北東區 
【日本料理】德山日本料理 - 台北東區 
【海鮮快炒】鮮納肚生猛海鮮快炒100 - 台北東區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90

 -------------------
 ◎店家資訊◎

 名稱:乾杯燒肉居酒屋 (大乾杯)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7號
 電話:(02) 8773-1150
 營業時間: 午餐 12:00 ~ 14:30 
                    晚餐 17:00 ~ 23:00 
 官方網站:http://www.kanpai.com.tw/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274207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 code
 -------------------

39 則留言:

  1. 出賣靈魂的圖呢 (超大誤!!)

    回覆刪除
  2. 話說...
    難得第一個頭香的XDDDDD


    進喔!!!

    回覆刪除
  3. 看到肉跟啤酒~~

    歡呼~~~

    我也要~~哈哈

    回覆刪除
  4. 喇及照片勒....你跟男的還是女的喇及阿...

    我要看(敲碗)

    回覆刪除
  5. 第一次聽到有人叫他大乾杯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間店的小名(?)都不一樣.
      還有小乾杯和老乾杯之類的..
      然後這間小名大乾杯XD

      刪除
  6. 乾杯
    顆顆
    顆顆顆

    回覆刪除
  7. 你說錯了
    乾杯店名不一樣取向客層不一樣
    老乾杯是最貴的,打高級路線
    還有乾杯BAR跟一般乾杯
    販賣東西的內容也不太一樣
    那間會叫大乾杯因為他店比較大
    最近可能又要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受教了,我對乾杯沒啥研究呀~窮學生哪能常去乾杯

      看不出來它店最大呀XD
      進去像擠沙丁魚呀(攤手)

      刪除
  8. 依我對妳的了解,妳一定有為了豬五花出賣靈魂喇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我沒有XDDDD
      我都吃別別人喇來的~(認真)

      刪除
  9. 好久沒去了…回想起還在東區的年少輕狂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 這篇帶起你的憶當年了嗎XDDD

      刪除
  10. 顆顆,親親照呢(敲碗)

    話說我喜歡乾杯的氣氛,東西也都很好吃~

    就是不便宜阿(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顆顆~~我守身如玉呀~!!!!

      乾杯氣氛真的嗨..
      但我老了..覺得吵XD
      不便宜倒是真的..但以寶貝的財力~
      妳OK的啦~!!!!

      刪除
  11. 愛的豬五花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它跑去哪了...(小聲)

      刪除
  12. 厚厚~ 真的太過份
    那油花怎麼可以拍得這麼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是你不棄嫌~嗄哈~ㄟ( ̄▽ ̄ㄟ)
      快去吃快去吃~

      刪除
  13. 恩阿恩阿~ 我要看那個隱藏版的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我沒有~~
      人家守身如玉的呀~~
      ~(_△_)~

      刪除
  14. 你可以看看IVY寫的乾杯
    我們幾乎要全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了.
      我乃一介窮生XD
      無法像你們那樣子搞呀T^T

      刪除
  15. +5
    看照片看得我都想去了(親?)

    回覆刪除
  16. 親親送狐狸(大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親親會爽到我的意思嗎XDDDD (大誤)

      刪除
  17. 我也想親......不是.........是吃燒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我發現你的真實意念了= =+
      來來來~
      別害羞~Fox親幾咧~~>////3////<

      刪除
  18. 乾杯讚啦~只是真的不便宜
    單點燒肉真是一條不歸路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你居然去了老乾杯!!@口@

      刪除
  19. 如果有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對象
    倒是可以來這讓大家助一臂之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不過要是有第三者千萬別來..
      不然會留下證據呀~(_△_)~

      刪除
  20. 推+1

    自從看了敗犬女王之後,我就狂想去"扛拜"吃的!!!
    超想去的啦!

    我也好想去見證一下,什麼叫做免錢的豬五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的話~~
      君仔就要找個可以親的人去囉XDD
      而且會全場觀禮唷!!!

      刪除
  21. 大推~
    原來敗犬女王在這邊拍啦~
    啦吉賺愛的豬五花也值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看來我沒跟上潮流``我守身如玉呀>////<

      刪除
  22. 最近又去了次老乾杯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