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綠島打工】8/2~4 DAY32~34 一樓出島&阿思阿況出島&收服年獸&東昇羊肉爐



往事已成追憶。

8/2~8/4 間,很忙碌,送走了三位夥伴,他們回到文明世界的台灣,快幫他們拍拍手XD
分別是8/3 海貝飯店的一樓小姐,及8/4的阿思阿況。

‧8/3清晨,阿況坐在店門口,說要好好的再看一眼這個他生活了一個月的地方。


‧簽名留言在T恤上,可惜我要上班,無法去港口送他們離開。


‧只好合照一下了。噢,臉不見的那個不是我XD


直到店裡少了吵吵鬧鬧的阿思阿況後,才真的有種,啊~~真的離別了。的感覺。
不過這天我們收服了一個新男孩兒,名"年獸"。

‧早熟的身材和漂亮的眼睛。


事實上,他今年才國中畢業,考完基測,畢業後的第一個暑假,自己單身一人帶著一把吉他,來到綠島玩四天三夜,第一天就騎單車環了島。
姐姐我對落單的客人都會非常注意(像狩獵人一樣的那種注意=  =+),尤其年輕,漢操又好,重點是獨自一個人前來,勇氣與精神都值得鼓勵。

店裡的一群姐姐們都沒冷落他,加上他年輕幼齒,很快就成為姐姐們的新寵(不是這樣的吧囧)
這孩子也與店裡的哥哥們很快就混熟了,在我們的極力利誘下,他最後在綠島停留了十天左右,以打工渡假的型式,進駐我們店裡。
這段期間,我們摧殘他的肝(大笑),帶他體驗我們口中真正的綠島生活。

他離開那天,臉上的笑容,和心態上的成長,相信對他來說是很難忘的,他也嚷著明年他一定要來成為店裡的一份子。

‧當天晚上,我帶年獸去夜遊,順便一起去吃有名的東昇羊肉爐。


東昇在溫泉聚落這帶,距離朝日溫泉還有一小段距離。

‧豆瓣醬。





羊肉爐的話,個人還是喜歡南寮港前的飛天魚(笑)

‧下班後,依然是大夥兒夜遊看星星,我們又來到小長城,一起懷念今天離開的阿思阿況。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大家喜歡來綠島放煙火XD


不過常常遇到有人在放就是了。

‧這天,天空多雲,海上的天氣多變化,視野遼闊的另一個好處是,可以看到完整的雲裡,有閃電在蠢動。


‧閃電,都在雲裡,隨著雲移動。


我覺得很有趣,在綠島也很常看到,而且雲動得快,閃電隨著雲走,也動得很快。
事實上是挺漂亮的,放空腦袋等閃電,跟等流星差不多。

這幾天大概就這樣,隔天35天,也是忙碌的一天。不過多雲的隔天,勢必會有很美好的天氣!
我也在第36天,拍到了自以為很利害的照片XD





DAY36》待續......
前往《DAY31......


※前往《綠島工作天》目錄

【綠島打工】8/1 DAY31 還是柚子湖彎弓洞&流星與月暈&日出的感動
【綠島打工】7/31 DAY30 柚子湖彎弓洞&開心與網友相認
【綠島打工】7/29 DAY28 part2 小長城再見月光海
【綠島打工】7/29 DAY28 part1 前進海參坪 攻占睡美人 如宮崎駿電影般的步道
【綠島打工】7/27 DAY26 吹大南風與月光海
【綠島打工】7/26 DAY25 烤肉與KTV的夜晚&綠島Mr. Hot Dog打工渡假開放體驗名額
【綠島打工】7/19 DAY18 坐船出海看燕魚 
【綠島打工】7/18 DAY17 員工旅遊之大白沙傷兵部隊 
【綠島打工】7/17 DAY16 廚房好忙&柴口浮潛區&公館將軍岩&發現小紫坪 
【綠島打工】7/16 DAY15 新鮮快一步開張&遼闊的大藍天 天藍海藍 心情卻不藍 
【綠島打工】7/14.15 DAY13.14 有雲的天空才美&偶爾下雨的日子 
【綠島打工】7/10 DAY9 夜襲梅花鹿&觀音洞夜遊 
【綠島打工】7/9 DAY8 綠島人權文化園區&小長城瞥哈巴狗與睡美人 
【綠島打工】7/8 DAY7 輕裝備浮潛&小長城啤酒吉他銀河夜 
【綠島打工】7/7 DAY6 小長城海泳初體驗&瘋狂半夜世足轉播 
【綠島打工】7/6 DAY5 中寮港公館港跳港去!!!!&店內招牌地瓜海草酥 
【綠島打工】7/4 DAY3 用力玩也要用力工作之牛頭山上看風景 
【綠島打工】7/3 DAY2 最美的景原來就在廚房外&德國WIN!!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404

2 則留言:

  1. 我喜歡這種隨性亂寫的生活記錄~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YYB是好人!! 賀頭香~~
      不然這篇都沒人留言
      我都要哭哭了QQ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