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再訪》- 台北信義



你沒看錯,我在一個月又幾天後再訪了,這次就是來吃招牌的Omelet蛋捲!ㄟ( ̄▽ ̄ㄟ)

這次是同我的損友薑薑一起來回味,在我窮困無助的時候,她帶著她的愛人去吃了帕多瓦及這間吃蛋吧!(哼)
覺得有點不甘心,加上兩個人都因為賴床而趕不起來去吃艾美飯店的早午餐,於是就又約了吃蛋吧!

但。But。呀呣哥。
既然是損友我就要好好的損一下,你他X的讓我一個人孤立無援,像個被情人放鴿子的傻瓜一樣,坐在餐廳裡45分鐘。
45分鐘耶!!!(" ̄ ﹋ ̄)-c< ̄⊿ ̄") 不是4分鐘也不是5分鐘,是45耶!!!



勾帶啦(" ̄ ﹋ ̄)o╭─~~~~~~─╯☆/(# ̄⊿ ̄)/



雖然我是天蠍座愛記仇,不過最後她有出現,而且當時是擔心大於生氣,所以其實我也沒有很在意,嘿嘿。

初訪時文章請點。 初訪時吃了好好吃的牛肉千層麵(〞︶〝*) 還有墨西哥捲餅。


但是有人說到吃蛋吧沒有吃招牌的蛋捲,似乎有點奇怪,於是今天就決定來吃個蛋捲。
因為是臨時起意,也沒有訂位,只好去現場排隊。
現場排隊要先進去櫃台向服務人員留下資料,等到有位子時,會電話通知;門外也放了一些讓等候的客人休息的椅子。

‧等候區。



‧每週二~五都有不同內容的早午餐:Today's Brunch。


‧門外的座位,當時也是坐滿滿,隨著天氣漸漸涼爽,坐在外頭也是一種享受。


‧櫃台,這些就不再述了。


‧後面的用餐區,有點自成一格的感覺。牆上的插畫很可愛。


吃蛋吧這裡採全自助的方式,也不含服務費,入座後他們會給你菜單及點菜單,請自行手寫點菜,再交予店員即可。
(菜單點此)

餐點的部份,蛋捲一律130元、美式早餐120~130元,千層麵、捲餅、三明治等100~200元間,漢堡150~180元等等,最貴不超過200元。除了每日早午餐250元。
有A或B兩種套餐
a. 加60元
 附有熱咖啡/熱茶/冰紅茶(可無限續杯),氣泡飲料2罐不可續。
b. 加100元
 上述飲料暢飲或2罐外,開胃菜4選1:香煎薯餅/薯條/湯/起司酥餅/義式麵包。


‧飲料自助區,有咖啡、紅茶等,有加60元套餐的話可無限續杯或罐裝飲料2瓶。


‧冰紅茶與熱咖啡


‧花椰菜培根蛋捲 130元


‧美式蛋捲皆會附土司。


蛋捲一個份量不小,至少第一眼不會讓人感覺不夠吃,而且鼓得圓圓的,很像我吃太飽的肚子(喂!)
用刀叉將蛋捲切開,拉開蛋捲時裡頭的起司會牽絲,冒出起司的奶香與熱氣,優雅地從蛋捲肚子裡流出的半熟蛋汁,還有綠油油的花椰菜。




蛋捲的調味相當清淡,如此也將培根的香氣與鹹味明顯襯出,鹽和胡椒也是自助取用,像我就頗需要鹽。
花椰菜還保持著清脆口感,很新鮮,簡單與培根一起搭配蛋捲,吃起來健康又比較沒負擔。
一旁的土司就弱掉了,感覺是烤出來後放太久潮掉,不過附上的奶油很好吃,所以我有比較釋懷(誤)


‧Today's Brunch 250元


今日早午餐內容有:夏威夷蛋捲、綠沙拉、牛肉洋芋泥球、雜糧麵包,水果優格、咖啡、茶、柳橙汁。
一盤上來時,其實視覺效果還不錯哩。

‧綠沙拉


‧夏威夷蛋捲裡有加入火腿和鳳梨(嫌棄臉)


淺嚐了一口,就多了鳳梨酸酸甜甜的味道,不過因為Fox沒有很喜歡鳳梨做料理,我只當它是個水果而已,所以夏威夷系列的我都沒有很愛。

‧水果優格,有香蕉和鳳梨,均衡一下,上頭的優格是無糖優格,吃起來一整個就是健康感。



‧每日早午餐附的柳橙汁,同時也能享有咖啡與茶類無限續杯。


我的胃與心情又再一次地得到滿足(〞︶〝*)
腰圍和屁圍也得到成長的養分〒△〒
好像不是什麼值得開心的事,能吃就是福,希望不久的將來就有三訪囉。



初訪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 台北信義 

同是早午餐,假日就好好的放鬆自己吧!
【美式餐廳】澳美客牛排館《4訪》- 台北環亞店 
【早午餐】澳美客牛排&早午餐 - 台北環亞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2訪》 - 台北中山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2訪》 - 台北敦南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 - 台北敦南 
【歐式鄉村】a'lohas野草餐廳 - 台北東區
【精緻早午餐】日光森林2店 - 屏東勝利路 
【咖啡輕食】尼克咖啡 - 台中西區 
【早午餐】The Diner樂子 - 台北大安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 台北中山 

這裡是信義區
【客家小炒】桃群客家餐館(忠孝店) - 台北信義
【冬季鍋物】御杉根時尚鍋物餐飲 - 台北信義區 
【准揚名店】冶春茶社 - 台北晶華城
【現代台菜】喫飯食堂 喫飯皇帝大 - 台北永康街 
【咖啡午茶】來 NIDO 巢咖啡 一探冬瓜拿鐵與咖啡茶 - 台北信義 
【週末小酬】Brown Sugar 黑糖 - 台北信義 
【越南料理】武 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 台北信義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428

 -----------------
 ◎店家資訊◎

 名稱:Omelet to go 吃蛋吧!!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號
 電話:(02)2720-8782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14:30、17:00 ~ 21:30、假日 9:00 ~ 17:00 (每週一公休)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444040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5 則留言:

  1. 您好,
    我們在PTT的Food版看到您的這篇文章,
    "台北 晶華上庭酒廊早午餐 中山".
    我們正在做有關晶華飯店的專題,
    需要在晶華飯店用過餐的消費者幫忙填問卷,
    http://0rz.tw/3dV78
    真的很抱歉留言打擾您,
    您的意見對我們很寶貴,
    希望您能幫個忙,
    非常感激!

    回覆刪除
  2. 吃完之後 心情 有沒有 平復一點 !!

    回覆刪除
  3. 有人是我嗎 XDDD
    花椰菜包在蛋捲裡感覺好妙..
    好像是新菜~

    回覆刪除
  4. 1.能吃是福
    2.45分鐘的恨意
    3.有人出來面對了無誤!!

    回覆刪除
  5. ^/////^ 看起來好幸福的早餐哦!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