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美式餐廳】Chili's Grill and Bar 《2訪》- 台北天母



就算在小琉球也要更新一下,趕上開工大吉的潮流(?)

聽說又有寒流了,不過目前人在南部的Fox可以說是不煩惱XD
尤其這兩天在小琉球感受熱力冬季,曬到太陽的感動真的是無法言喻。
好,以上廢話。

月底回屏東前,與之前在綠島打工渡假的Mr. Hot Dog的王老闆約了見面吃個飯。
來到同樣也是綠島打工夥伴的內場陳大頭打工的天母Chili's吃飯,與久違的老闆見面,相當開心。
還得到基隆伴手禮金興麻粩<( ̄︶ ̄)>(超好吃的麻粩啊啊啊啊!!!!)

‧內場帥氣陳大頭,調製總裁瑪格麗特。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換了Nikon D3100,藍色的處理非常漂亮。)

與一般瑪格莉特不同的是,還加了點白蘭地。
Chili's的酒杯也很特別,比起一般的馬丁尼杯,杯璧很厚,腳很粗,和Fox有得比 (好像並不值得驕傲?XD)
杯緣鹽口使用的鹽不是一般的鹽,看起來有點粗,有點圓,結晶顆粒比較大。

‧附上兩根小吸管,不過我們都直接喝。



大白天的就喝酒,小朋友請勿模仿。
老人家都喜歡吃飯配酒這樣(?)。
龍舌蘭、白柑橘香甜酒、檸檬汁、白蘭地,有點辛辣,但透過鹽口可以沖淡辣味變得柔和,是後勁很強的酒。
不過我有醒著走出去XD

‧開胃菜 德州雞肉捲



以玉米烙餅包裹燻雞肉、黑豆、墨西哥辣味起司、紅椒和菠菜,搭配酪梨鄉村醬。
外皮炸得金黃,賣相很好,果然讓人很有開胃的視覺效果。
裡頭的餡料斷面其實看不出個所以然,有黃黃的玉米,其他都是青綠色的....
不過吃在口中有種特殊的香料味兒,帶點微辣,還有豆子的沙沙口感,酪梨醬的酪梨味很明顯。



西南風味雞肉凱撒沙拉


上頭的雞胸肉用香料醃製過,入口有股香味竄出,雞肉肉質不會乾柴難入喉。
蘿蔓生菜新鮮清脆,凱薩醬味道也挺夠的,不會過鹹,上頭的帕瑪森起司有加分。
只希望醬能再給多一點(扭)




‧火烤肋眼牛排




牛排一上桌店員(也就是大頭先生)會先請你切開來看熟度可不可以。
我們選了兩樣配菜,薯條與炒蘑菇。
炒蘑菇蠻好吃的,也很多汁;薯條可以撒點鹽和胡椒。
肋眼牛排的部份上頭有蒜味奶油與香草肉汁,個人覺得蒜味奶油真是大加分,入口會有很濃郁的蒜香。



兩個人吃一份沙拉一份開胃菜和一份牛排居然有飽,揪竟是我們胃太小還是人太老(?)
凱薩沙拉雖然價格小貴,但是份量也算是挺夠的,愛吃草的人可以吃得很開心XD







延伸閱讀
【美式餐廳】Chili's Grill and Bar - 台北天母  初訪

美式餐廳和漢堡包
【美式漢堡】汁多得太超過 Phat Burger 肥漢堡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J - House 美式漢堡 - 台北公館 
【美式餐廳】Gordon Biersch 鮮釀餐廳 - 台北信義 新光A11 
【美式餐廳】澳美客牛排館《4訪》- 台北環亞店 
【美式餐廳】bcdog café 適合聚會的好地方- 台北大安 
【美式漢堡】漂亮的花生醬 我吃到你了! Brick’s Burger - 台北西門町 
【美式漢堡】1885 Burger Store - 台北師大 
【美墨風味】TACO BAR 塔可吧 - 台北師大 
【美式餐廳】T.G.I Friday's 德墨新風味 全新菜色新亮相 
【美式餐廳】澳美客牛排館 - 台北環亞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發福廚房2店 - 台北東區 
【美式賭城】Vegas Vegas 維加斯美國風創意餐廳 - 台北中山區 
【早午餐】澳美客牛排&早午餐 - 台北環亞 
【五週年慶】澳美客牛排館 - 台北環亞《經典牛排299元起》 
【紐式漢堡】KGB紐西蘭風味堡 - 台北師大 
【美式漢堡】發福廚房 - 台北 
【美式餐廳】Evans Burger 2店 - 台北師大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486

 ------------------
 ◎店家資訊◎

 名稱:Chili's Grill and Bar 天母店
 地址:北市忠誠路2段200號2樓(天母新光三越)
 電話:(02)2875-4838
 營業時間:(日)~(四) 11:00 ~ 23:00 (五)~(六)11:00 ~ 23:30
 官網:http://www.chilis.com.tw/index.php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437121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6 則留言:

  1. 觀察力好敏銳,平淡無奇的鹽都能發現不一樣真的很厲害!!用的是海鹽

    回覆刪除
  2. +1

    粉紅色就是那麼吸引人~
    不管是在牛肉或是在牛肉場上都一樣!!

    回覆刪除
  3. 感覺很夏天也

    今天天氣又要轉冷了

    來這感受一下美食跟氣氛

    也是很讚的~呵~

    回覆刪除
  4. 同步更新很好啊
    我想吃炸物XD
    可是過年後胖了

    還是看沙拉吧~顆顆

    回覆刪除
  5. 蒜味奶油配牛排,真的是絕配,肉質的粉嫩看起來也很讚的樣子xd

    回覆刪除
  6. 推~
    有沒有這麼精實阿~
    在小琉球還可以發文~每一道看起來都超美味的啦~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