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歐陸義式】Mr. Onion新品牌 品嚐趣 義式Pasta - 台北內湖



份量誠意十足,其實只要點份套餐就夠了我想。

內湖對我而言實在是個很陌生的地區,也很少來到這裡。
這次要不是朋友說要開車,不然約在這裡吃飯我實在是百般的不願意前來(~o ̄▽ ̄)~o
雖然有捷運,可是......還是很遠Q口Q
對於台北都會圈每天要通勤上班的上班族,我真的由衷產生無比的敬意。

品嚐趣是Mr. Onion的經營團隊開發的新品牌,走比較平價的路線。

‧瑞光路的巷子裡。


內湖的每家店面都大得驚人,走進去也幾乎都有樓中樓的設計。
前幾天也去了一趟內湖堂壽司,那個裝潢和占地真的是沒天理了。
但是也正因為這裡科學園區,白天的時候這裡要應付大量的上班族,於是每間店的座位都非常的多。
品嚐趣的座位也是。

‧店內裝潢



‧也有個樓中樓。



‧看得到的地方,都是位子。




菜單送上來根本就是琳琅滿目囧
品項超級多,每一樣都想吃,光主餐就有53種.....
幸好官網有完整的菜單及價格,連圖片都有,揪感心!

商業午餐→4道套餐:沙拉或湯品5選1、香蒜麵包、主餐53選1、飲料7選1 (僅平日中午時段供應)
義式套餐→6道套餐:沙拉2選1 、湯品3選1、香蒜麵包、主餐53選1、甜點6選1 、飲料7選1  (全天供應)


‧冰奶茶 70元 (但這杯是店家很好心請我喝的>/////<)   ‧香蕉牛奶 110元  綜合水果汁 100元


飲料可以選60、70元的,晚上還有新鮮果汁,超過補差價就OK了。
他們家的奶茶上面還有一層又香又甜的霜乳,奶茶的伯爵茶香很濃厚,整個就超實在超合我口味的。

香蕉牛奶也很好喝,香蕉和鮮奶的味道都很濃郁,只要是香蕉牛奶我都愛(心)
水果茶就酸酸甜甜的,裡頭放不少新鮮水果。

‧香蒜麵包


很厚一片,看起來和吃起來都很有飽足感,表面烤得酥脆,香蒜奶油的香氣好猖狂。
因為厚度很夠,所以外頭烤得酥脆,內裏依然很柔軟,相當優秀的餐前麵包。

‧和風海鮮(和風醬) 130元


上頭撒的是炸馬鈴薯絲,感覺很像小零食XD
沙拉的部份中規中矩,和風醬很開胃,不過個人不太喜歡裡頭花枝的口感。

‧瑪格莉特 130元



來個八吋的薄皮比薩,130元的價格挺能接受的。
剛出爐的餅皮脆翻了,羅勒葉和蕃茄醬與起司的簡單結合,絕不會難吃的經典款比薩。

‧香蒜蛤蜊湯 90元


不同於平時喝到的蛤蜊清湯,這湯是走重口味路線。
哦!而且這湯的份量還真是驚人......吃完麵包和沙拉喝完湯我就飽得差不多了囧
裡面蛤蜊多到我擔憂起了海洋的生態平衡(想太多)
湯頭是濃厚的蒜香味兒,還有蛤蜊鮮味,用胡椒提味,相當重口味。
喜愛蒜味的Fox自然是覺得有對到味兒。

‧煙燻鮭魚菠菜麵 套330元 單230元



上頭依然是大把大把地撒上炸馬鈴薯絲,脆脆的增添口感。
我喜歡它的菠菜寬麵,有彈性也很有嚼感,與普通麵體比起來,滋味上會有一種很微妙的差異,但吃在口中就會感覺得到這是菠菜麵。
(難道是健康感作祟?( ̄y▽ ̄)╭)
奶醬稠度低,但入口也很有層次不單薄,不清淡,份量也是誠意十足。


‧香蒜海鮮辣椒墨魚麵 套330元 單230元



好蒜的一道麵XD
除了炸蒜片外還有新鮮蒜片,大量九層塔提味,辣味會在後勁出現。
墨魚麵留有麵蕊,口感上很討喜,整體的口味帶點蛤蜊鮮甜,與食材一同炒出的香氣,我很喜歡。


‧義式肉醬千層麵 套330元 單230元



千層麵罪惡極了,鋪滿起司、夾滿起司,不知道是前面吃了口味較重的墨魚麵,所以覺得千層麵稍清淡。
起司的香濃可以治癒人心,肉醬的部份口味淡些,不過因為我吃重口味,所以一般人應該會覺得很剛好。



‧42oz雪花厚切沙朗 套1150元 單1050元


品嚐趣竟然有傳說中的42oz超巨大牛排,我這輩子還沒看過......
送上來我們都傻了,雖然不是要來挑戰的,但幾個人分食加上前面已經點了不少餐點,餐點又份量極大,卻還是吃不完XD
隨餐還送上一大盤的肉醬麵和炒菇及馬鈴薯泥,好驚人Σ(⊙▽⊙"a




厚度四公分左右,整片牛排跟臉有得比;上面的圈圈是加鹽蛋白霜下去炸的,吃牛排時可以配著吃,或自行撒鹽。
也會附上蘑菇醬與黑胡椒醬。



當時是要求五分熟,實際送上來後邊緣接近七分熟,不過這麼大塊的牛排無可避免會有熟度不均的情形。
五分熟的部份很柔嫩,也很多汁,吃到帶油的部位更是好吃。
不過還是建議真的很多人時再點來吃,最好可以一次分完,不然冷掉就失去原有的彈性口感了。




‧甜點 烤布蕾


還現烤的,還挺好吃的,有一般水準。

吃完飽到不行。
雖然這附近似乎都是白天熱鬧晚上唱空城,不過住附近的人偶爾也可以來這裡用餐一下囉。
麵類套餐的價格大部份都落在280~330元間,套餐就有沙拉、湯、飲料、麵包、主餐、甜點,一個完整份量又不小的套餐,個人覺得cp值相當高。

給有興趣的人做參考啦v( ̄︶ ̄)y



其他歐式西餐、義式餐點
【歐陸義式】Big Pancia 大肚皮義式餐坊 - 台北大安 
【歐陸義式】Big Pancia 大肚皮義式餐坊《2訪》 - 台北大安 
【美式餐廳】Chili's Grill and Bar 《2訪》- 台北天母
【早午餐】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重新開幕全新菜色 - 台北東區
【歐陸義式】Hiiir Space 好時光迴廊《2訪》- 台北東區 
【異國南美】Restaurant Buen Ayre 布宜諾阿根廷廚房 - 台北信義 
【義式創意】MOJO iCuisine 互動式餐廳 - 台北東區
【咖啡麵包】Ellen's Cafe - 台北信義
【歐陸義式】超值聖誕雙人套餐 AL DENTE CUCINA亞緹義廚 - 台北信義
【瑞典速食】IKEA瑞典餐廳 聖誕節限定新菜 - 台北新莊
【歐陸義式】 Hiiir Space 好時光迴廊 - 台北東區
【試吃分享】怡亨酒店早午餐 Brunch @ Éclat Lounge - 台北大安
【早午餐】里帝歐 L’IDIOT 驢子餐廳 - 台北松山 
【早午餐】美味班尼迪克蛋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 台北東區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再訪》- 台北信義 
【傳統西式】 天母盛鑫 - 台北中山店 
【歐陸法義】Danny’s Kitchen 丹尼斯法義料理 台北東區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 台北信義 
【義式平價】世新Mint義大利麵 重新開張 - 台北景美 
【美式餐廳】Chili's Grill and Bar - 台北天母 
【美式餐廳】Gordon Biersch 鮮釀餐廳 - 台北信義 新光A11 
【西式排餐】Sonoma Teppanyaki Grill 焱鐵板燒牛排館 - 台北大直 
【義式料理】Green Gables綠屋義麵館 - 台北公館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2訪》 - 台北敦南 
【義式料理】Solo Pasta - 台北東區 
【週末小酬】Brown Sugar 黑糖 - 台北信義 
【歐式餐廳】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 桃園市 
【歐法料理】ABU authentic cuisine - 台北大安 《上》 
【歐式料理】ABU authentic cuisine - 台北大安 《下》 
【法式料理】Saveurs歐洲風味餐坊《2訪》 - 台北東區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477

 -----------------
 ◎店家資訊◎

 名稱:品嚐趣 義式Pasta
 電話:(02)2658-1158
 地址:台北市瑞光路513巷35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 (供餐至21:00)
 官網:http://www.foodelicious.com.tw/home.html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495397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12 則留言:

  1. 最近真的好流行大牛排....
    不過大牛排大部分都是沙朗,
    太有咬勁了吃不動 >//////<
    我還是只能乖乖吃菲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嘖..人家也是第一次見到那麼大的呀...(羞)

      刪除
  2. 謝謝你的分享~我住內湖下次就去嚐嚐看囉~!
    你的網誌閱讀來十分舒服自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是內湖人來著>////<
      可以去試試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很高興妳喜歡我的網誌(拭淚)

      刪除
  3. 香蒜海鮮辣椒墨魚麵真的看起來有蒜
    那份牛排份量也太嚇人了
    看來內湖又多了家吃飯的好選擇XD

    回覆刪除
  4. 墨魚面我還是喜歡真正用墨魚醬當醬汁的方式烹調
    黑色麵條好像味道不是很夠

    來吧義大利 Come On Italy 的墨魚面我就超喜歡
    又有趣! 哈哈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239853/IssueID/20100118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肚皮和黑米也是用真正的墨魚墨汁烹調
      大肚皮的很不賴
      不過黑米的沒吃過.
      來吧義大利的可以列入名單~!XD

      刪除
  5. 蒜!!!!!!!!!!!!(失去理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蒜一族~!!
      非常好!
      Fox給你一個讚!!!

      刪除
  6. 好蒜味的麵啊..看了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看來這間餐廳 是個聚餐的好選擇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7. i am sure is taste good. splendid.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