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Buffet】W Hotel Taipei Kitchen Table《午餐》 - 台北信義



承上篇,犒賞自己就是來吃高貴不貴(?)的Kitchen Table ( ̄y▽ ̄)╭

午餐是780+10%,晚餐是880+10%,怎麼看都覺得挺高價的......(顯示為撫摸荷包狀)
但基本上好像都差不多這個價格,而且以飯店內的buffet而言,似乎不算太貴。
所以我就糊裡糊塗地來吃了。

W hotel與近期開幕的阪急百貨連在一塊兒,一樓大廳也與阪急百貨直接連通著。
且會常有政商名流出沒,想找有錢老公的女孩兒注意了(被踹)
Kitchen Table 位於10樓,想上10樓以上的樓層,就必須先上10樓後,再換個電梯繼續往上坐。

‧the Kitchen Table  這天來這兒用餐。


‧一貫的裝潢主題,餐廚具。


‧從Kitchen Table 往外看,門口即是10樓以上樓層的電梯。


Kitchen Table 採光明亮,以黃綠色系為主,看起來很通透,也很舒服。









白色與黃色的部份讓人有很陽光的感覺,綠色的部份嘛......就暖陽下的茵茵綠草地?XD

‧自助區;餐點的種類其實不多,但質感相當不錯。


‧麵包區,我一向秉持著店家送上的麵包少吃點,不然很快就飽了的原則。


‧海鮮與冷盤,還有日式生魚片及壽司。


‧起司與火腿區,有點像佐酒小點(Tapas)區。隨便拿塊小黃瓜切上一點起司,優雅感都出來了(誤)


‧熱食區,也有點異國風味料理。






松阪豬一整個誘人,拿了好幾片(〞︶〝*)
南洋咖哩雞或醬燒魚,以及切片牛排等,應有儘有。

‧還有個人很愛的起司鍋,其實比較接近義式奶油鍋。


‧一旁有叉子,可搭配麵包丁與馬鈴薯,叉起來往奶醬鍋裡滾一圈就對了v( ̄︶ ̄)y


‧連烤蝦都有。


‧甜點區,甜點的種類相當多,但Fox對甜食沒有愛;這裡還有炒冰。


‧新鮮果汁與水果區。


‧這兒的新鮮果汁真的一絕,不立紙牌告訴你這是什麼果汁,而是在果汁底下放水果給你看!


最左邊的葡萄柚不見了.....
其實我當下也想過這問題,就是會不會有人把底下的水果當供應品拿走了XD
當天最受歡迎的是西瓜汁,我覺得超好喝的,真的是現搾新鮮果汁,非常非常好喝。

‧生魚片。櫃子裡還有各式壽司。


除了自助區之外的餐點,還會有專人拿著特別的餐點隨桌詢問需不需要,像是松露魚子醬炒蛋、松露Pizza、松露炸雞等。

‧松露炒蛋,能嚐到淡淡的優雅屁味(笑),蛋炒得半熟多汁。


‧我的第一盤,以冷盤、沙拉與火腿片為主。



‧專人特別餐點:焗烤三明治、松露pizza、松露炸雞。


‧我的第二盤,以熟食區為主。


‧奶油起司鍋的口味很討喜,雖然麵包有點乾;pizza我個人都覺得挺不錯;熱食裡最愛的還是松阪豬與雞肉類。


‧超級無敵棒的西瓜汁,喝了一大堆,事後知道飯後還有飲料等著我。


‧第三盤是鮮切牛排與少許壽司、炒菇等。



鮮切牛排搭配粗顆粒(羞)海鹽,別以為粗顆料就比較利害比較鹹,其實風味絕佳,鹹味溫和,在口中有脆感融化後,與牛排的結合令人融化,非常好吃!
壽司與生魚片的部份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吃到一定階段後,我就走到露天泳池去拍拍了。
露天泳池是房客專用,雖然被十樓的Kitchen Table與Woo bar包圍,但還真的會有人來游呢!
這天是沒碰到,但吾人跑去與泳池旁的員工姐姐搭訕,很認真的問了她這個問題,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

‧溫水泳池,這天天冷,還能看到水面在冒著熱氣。




‧這個球的設計目的是,無論站在什麼角度,都能看到完整的W hotel,免費的真‧超廣角鏡XD


‧底下使用藍色系的磁磚,讓泳池的藍看起來很深邃,我超想跳下去的(~  >﹏<)


‧從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回來後,我相信這些池畔的躺椅,是史上最美好的存在。


‧看見池面上的熱氣了嗎,畫面正前方就是Woo Bar,右邊沒入鏡的部份是Kitchen Table。



拍了一陣子後,覺得太冷,就又溜回室內了。
結果回室內第一件事就是吃炒冰XD
總是要為一餐做個完美結尾( ̄y▽ ̄)╭,不吃甜點的Fox,自然就來吃一下最夯的炒冰。

‧炒冰可以自行選料,有巧克力米、玉米脆片、巧克力玉米脆片、核桃、白、黑葡萄乾等,炒完後撒上杏仁片。


就......炒冰XD
選什麼口味的冰淇淋炒出來就有什麼味道,混了一大堆口味的冰淇淋吃起來就有一大堆口味的味道。
所以我只選了鮮奶和抹茶這樣,本人不敢做太大膽的嚐試,要是混一個太嗨,說不定覺得味道很驚人就浪費掉了。

‧餐後飲料:冰紅茶、咖啡。


還有一堆糖可選,看要白糖、紅糖、代糖、還是不加糖都隨意。
個人覺得相當貼心,而且糖的包裝很可愛。

用餐環境很令人滿意,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親切,需要什麼時只要講一聲就會送來了,都是溫柔可人的大姐姐(快筆記)
久久來一次犒賞自己倒是挺不錯的選擇。

以上。



環境篇
【時尚奢華】W Hotel Taipei《環境篇》 - 台北信義

高價(?)信義區
【寒冬進補】Till Restaurant 鐵櫃羊肉爐&火鍋&碳烤 - 台北信義
【歐陸義式】超值聖誕雙人套餐 AL DENTE CUCINA亞緹義廚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汁多得太超過 Phat Burger 肥漢堡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 - 台北信義 
【咖啡午茶】來 NIDO 巢咖啡 一探冬瓜拿鐵與咖啡茶 - 台北信義 
【客家小炒】桃群客家餐館(忠孝店) - 台北信義 
【日式料理】漁陶屋日式料理《市府店》 - 台北信義 
【咖啡午茶】Good Cho's 好丘 眷村氣息的藝文空間 - 台北信義 
【咖啡麵包】Ellen's Cafe - 台北信義 
【異國南美】Restaurant Buen Ayre 布宜諾阿根廷廚房 - 台北信義 
【吃到飽火鍋】三燔101壽喜燒鍋物 - 台北信義 
【日式料理】巢鴨古奈屋 咖哩烏龍麵 - 台北信義 
【美式餐廳】Gordon Biersch 鮮釀餐廳 - 台北信義 新光A11 
【試吃分享】御杉根時尚鍋物餐飲 - 台北信義區 
【週末小酬】Brown Sugar 黑糖 - 台北信義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551

7 則留言:

  1. 我覺得自助餐挺不錯的
    價格也還可以接受

    哈~雖然我住在台北市中心
    離W Hotel也不遠
    但突然想去住住看

    推~

    NIKOKO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真讚呢!
    空間明亮通透,用起餐來一定很愉快~
    剛剛看了綠島打工記~拍的照片都很棒耶~
    是否能問一下是用哪顆鏡頭呢~ >.<"

    回覆刪除
  3. 牛肉配海鹽真的超超超讚的!
    fox拍的真的比我好很多~
    看了又想再去吃一次了 >//////<

    回覆刪除
  4. 我也在策劃W行程了!!

    回覆刪除
  5. awesome! i love the food, wide spread. lovely captured. i want to stay there too. i love the
    swimming pool...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回覆刪除
  6. 嘖嘖嘖 這間好高貴 我也好想去吃~

    回覆刪除
  7. 氣氛整個還不錯ㄋㄟ~

    推+1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