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已歇業】會爆汁的香腸兄弟 深得我心 (誤) - 團購網購



香腸兄弟的香腸真是深得我心呀(融化)

現在我的烤箱裡就烤著兩根香噴噴的辣味香腸,煮好了一碗飯,沒錯!! 只要兩根香腸和一碗飯,我的人生就完美了(〞︶〝*)
日前某友人告訴我說,他的朋友創業,賣香腸,雖然我沒創業過,但兩個七年級生的兄弟創業的辛苦可想而知,於是我也欣然接受了試吃。

‧不久後,我就在某個風雨交加的下午,在門口踢到一盒裝滿原味、黑胡椒、辣味的香腸。


‧真空包裝,每種口味一包12入,包裝上都貼有熱量標示,加分。


‧哦哦哦這大概第一次同時有這麼多條狀物出現在我家了吧***ˋ(  ̄▽ ̄)ˊ***


三種口味從顏色上就分得出來,原味粉嫩欲滴、辣味猩紅火爆感十足、黑胡椒粗顆粒點點黑。

‧XD  名副其實的香腸嘴呀!!!!


裡頭的香腸都相連著,須自行剪斷=  =+
不知道男性朋友們拿剪刀剪香腸時,跨下會不會有很微妙的感覺浮現.....(被踹)

香腸嘛~當然是丟烤箱不要理它就好,而且Fox覺得香腸用烤的會比用煎的好吃,我也沒有注意烤多久;烤香腸時飄散出來的香味真的是令人難耐,還有油滋滋作響的聲音,一邊烤一邊偷看,香腸熱得圓滾滾的,腸膜底下的油好像都快爆出來般,這時再用牙籤去戳它,油真的是飛射出來,還噴到我臉上(謎笑)
所以戳洞還是烤之前戳比較安全,而吾人因為有喜歡看香腸噴油的特殊癖好,所以喜歡等到它脹得奇大時再去戳它,其實很危險的,姐姐有練過,請大家不要輕易嚐試XD

‧原味香腸


‧黑胡椒香腸


‧辣味香腸


‧斷面排排站~(_△_)~


三種口味都非常鮮甜,也都很多汁,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一一形容。
香腸的肥瘦比例恰到好處,卻又不會過於油膩。
非要我選一種最喜歡的口味我也選不出來,原味香甜、辣味有勁,不會讓人覺得只有辣不會香,也不會讓人辣得受不了,很優秀;黑胡椒口味真的很黑胡椒,氣味相當濃郁,不過就濃到有點單薄,但還是很好吃,每一根香腸咬下去都會爆汁(〞︶〝*)

無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合適,宅配到府價格含運,有興趣的人不妨試試,說不定一試成主顧<( ̄︶ ̄)>




香腸兄弟官方網站:http://bros.shop.rakuten.tw/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560

7 則留言:

  1. 【超級讚尤美特約部落客選拔】 不用花錢也可以住遍台灣


    ★ 超級讚 尤美特約部落客

    想不花錢住進台灣優質奇趣、風格各異的旅宿嗎?只要你的文章行雲流水,帶我們遙遊台灣的每一個私房角落,並且獲
    得最多〝讚〞,就能夠成為尤美旅遊網站的旅宿首選邀稿部落客-

    ☆ 超級讚 尤美特約部落客☆

    來自東西南北的旅宿將爭相邀請你到府住宿,透過彼此的合作達到互利的旅遊模式!

    尤美旅遊官網http://www.samas.com.tw/

    尤美資訊FB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689813046



    ¡ 活動時間:

    100.6.10- 100.7.31

    ¡ 活動內容:

    陸客自由行即將開跑!若想成為台灣旅遊部落客代表,快分享你的私房景點旅遊文在本站FB,讓來台旅遊者發現本島旅
    遊秘辛!

    ¡ 參賽資格:

    1. 登入尤美旅遊網並加入會員

    2. 具有可轉貼語碼之個人部落格

    ¡ 活動辦法:

    1. 於本站FB塗鴉牆放上旅遊私房景點部落格分享文連結

    2. 並轉貼原始碼語法至尤美旅遊網的精采行程分享

    ¡ 選拔標準:

    1. 文章符合規定:文章標題開頭限定加上【尤美部落客】

    2. 文長不限須為圖文並茂分享

    3. FB按讚人氣+精采行程迴響次數 加總



    ¡ 活動結果:

    活動截止日100/7/31後於8/8在FB官網及尤美旅遊網-精采行程公佈選拔結果。

    選拔前三名超級讚 尤美部落客,入選者將享有特約民宿免費入住寫文的特約資格。

    入選前20名皆可進駐尤美部落村,獲得眾多旅宿挑選的機會,享有合作平台。

    回覆刪除
  2. 我可以問一個笨問題嗎.....

    香腸是不是要退冰以後才可以拿去烤? >/////<
    我也好想吃外酥但是裡面不會沒熟的香腸喔~

    回覆刪除
  3. hai.i am from malaysia.i want to ask.香腸兄弟 page at rakuten
    cant be read.how can i contact 香腸兄弟?? please help me.my
    email is limkejie@yahoo.com can u let me know please.thanks very
    much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think they went out of business already, Sorry :(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