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早午餐】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 台北大安



再來份悠閒漫長的早午餐吧!( ̄y▽ ̄)╭

但很顯然這是個中餐(笑)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在我的口袋名單內已久,終於在五月底DD問我想吃什麼時,從口袋裡翻出來。
不過我當時看到的相關食記是關於早午餐的,而且記得有自助吧,這回去倒是沒有了,菜單依舊是有提供早午餐,不過品項頗少。

‧樂利路上一棟充滿綠意與Villa風格的獨棟建築。


裡頭的空間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很多,不過這天比較懶惰......就沒有四處走走拍拍了;但是但是~(_△_)~
室內分成許多不同的區塊,在白天看起來富有渡假氣息,到了夜晚就是慵懶的lounge bar環境。
不過我真的只想吃早午餐XD

‧早午餐菜單


我們點了一份雙人晨午餐,一份炸物拼盤(早上吃炸物?!!!Orz),雙人晨午餐附餐前氣泡酒、沙拉與餐後飲料,比單人晨午餐多了一個肉類的主食與雙人份的蛋料理;肉類的主餐記得有牛肉、豬肉與羊肉可選的樣子,蛋料理有炒蛋、水波蛋等等等,此外還有兩樣香草風味菜。

‧我選擇坐在光線充足的入口處。



‧餐前氣泡酒



感覺有了氣泡酒就瞬間優雅了起來( ̄y▽ ̄)╭
恬淡中帶些微酸澀,含入兩頰後的微甘,大白天喝酒的感覺真的很微妙。

‧水果優格沙拉




這是兩人份,沙拉醬是水果優格,中規中矩,個人覺得水果優格醬很不錯,不過DD沒有特別有感應,可能水果優格醬會比較討女孩子喜。

‧蛋料理 火腿乳酪炒蛋


炒蛋裡加入起司與火腿,一旁撒上多利多滋碎片;因為加了起司的關係,炒蛋的口味很足,鹹鹹香香的香味配上多利多滋餅乾的脆感,很有趣。
加上我個人很愛吃起司,所以我挺喜歡這個炒蛋的。



‧松露水波蛋



蛋白柔嫩地接近全熟,蛋黃精準地控制在半生熟帶液狀,佐以魚子醬。
魚子醬讓蛋吃起來有種襯托的濃郁,入口即化,滑溜溜地(〞︶〝*)

‧主廚嚐鮮雙人晨午餐 520元


兩盅香草料理,一個是中卷,一個是炒菇,肉類主餐我們選擇了菲力五分熟,三明治記得是燻鮭魚與火腿二選一,我們選了鮭魚。

‧菲力牛排


上頭佐以香草奶油,五分熟真是柔嫩得剛好,調味來自香草奶油,微微的鹹味與香草的香氣,襯出牛肉本身的鮮甜。
雖然只有小小一塊,但會有讓人覺得吃巧不吃飽的感覺,味道與口感真的非常讚!!

‧中卷香草料理


‧野菇香草料理


兩樣香草主菜都很合我胃口,野菇口味真的非常清甜,中卷也十分有彈性。
口味相當夠味,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品嚐,但其實也不會過鹹,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都很能接受。

‧燻鮭魚起司三明治


換麵包裡滲入了香草,鮭魚上焗了起司,入口有起司的奶香,又有燻鮭魚的獨特油脂香。
來點澱粉類增加飽足感,除了麵包其實有點稍乾外,整體都很討我喜。

‧綜合拼盤



有洋蔥圈、薯條、鮮蝦、雞翅腿,佐醬吃起來像某種有起司味的鄉村醬,挺好吃的。
最喜歡的是炸鮮蝦,炸鮮蝦真的好好吃(〞︶〝*)
比較特別的是炸翅腿,裡頭包進了黑橄欖與某個吃起來酸甜的水果(忘記了XD),外頭的炸衣帶著香草風味,且相當酥脆。
肉質有彈性又juicy;洋蔥圈和薯條就普普通通,炸得不差。

‧雞肉裡有淡淡的果香味。


‧餐後飲料:奶茶/咖啡


餐後飲料就......真的好普通XD
奶茶是紅茶附糖與鮮奶(油?),咖啡為沖淡的espresso。

‧晚上去主婦之家聽聽歌


一個晚上可以一次聽三個歌手的表演,一節一小時,感覺很充實:)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的東西比較精緻,雙人晨午餐兩人分著吃的話,份量確實稍嫌少了點,只是吃巧不吃飽,都這把年紀了(?)
不過口味上及料理的特色而言,會蠻想讓我來試試晚餐,但價格也不太斐,哪天中樂透再來吧XD

昨天(6/11)Fox和DD去吃了柏林頓花園,專賣豬排三明治,超級無敵好吃!!!!(吶喊)
東區異軍突出的特色餐廳(大心),開始在心裡盤算再訪,晚上去東豐街上的Diary小酒館小酙兼用餐,也是一間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坐在吧台與Bartender Jeff 聊天,渡過了很輕鬆愉悅的週六夜晚,昨天的兩間餐廳都讓我有強烈的再訪意願(掩面),食記後補囉。







漸漸覺得早午餐吃起來都差不多XD
【早午餐】Cafe Cafe 樂子咖啡《樂子3店》 - 台北信義
【早午餐】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1店 - 台北東區
【早午餐】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重新開幕全新菜色 - 台北東區
【試吃分享】怡亨酒店早午餐 Brunch @ Éclat Lounge - 台北大安
【早午餐】美味班尼迪克蛋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 台北東區
【早午餐】里帝歐 L’IDIOT 驢子餐廳 - 台北松山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再訪》- 台北信義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 台北信義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2訪》 - 台北中山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2訪》 - 台北敦南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 - 台北敦南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 台北中山 
【早午餐】澳美客牛排&早午餐 - 台北環亞 
【早午餐】The Diner樂子 - 台北大安 

大安區有什麼
【開幕酒會】Plato碟子餐廳 重新開幕 - 台北大安 
【中式麵點】杭州小籠湯包 - 台北大安 
【歐陸義式】Big Pancia 大肚皮義式餐坊《2訪》 - 台北大安 
【歐陸義式】Big Pancia 大肚皮義式餐坊 - 台北大安 
【中式家常菜】時尚裝潢 Wind 風餐廳 - 台北大安 
【港式餐廳】悅華軒酒樓《前粵華軒》 - 台北大安 
【台式海產】田園台菜海鮮餐廳 - 台北大安區 
【四川麵館】天府麵庄 四川家鄉味 - 台北大安 
【吃到飽燒肉】吃肉無限!!韓江烤肉 - 台北大安 
【歐法料理】ABU authentic cuisine - 台北大安 《上》 
【歐式料理】ABU authentic cuisine - 台北大安 《下》 
【中式合菜】翠滿園 - 台北大安區 
【日式拉麵】一心一勝拉麵 - 台北大安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559

 -----------------
 ◎店家資訊◎

 名稱: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樂利路11巷32號
 電話:(02)2732-3255
 營業時間:12:00~00:00 (01:00)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525083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  code
 ------------------

9 則留言:

  1. 怎麼看都是中餐
    都是肉!!

    最後的~有酒精阿XD

    回覆刪除
  2. 食物的光線很棒ㄟ~ 打的是自然光ㄇ?

    回覆刪除
  3. wow! that is a wonderful place to dine.
    i like the atmosphere. superb!

    回覆刪除
  4. 想不到台北市有這樣的地方
    簡直是大大的意外說^^"
    不過看照片量不是蠻多的......難道是錯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份量真的不太多呢XDDDD
      不是錯覺= =+

      刪除
  5. 回覆
    1. 綜合拼盤是另外點的~其他是雙人晨午餐~
      我不知道520元算不算便宜耶....

      刪除
  6. 這樣就.....看看照片過過癮就好^^"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朋友.您好:
    您專業獨到的引荐是許多美食客關注的焦點,我們非常誠摰的邀請您來品評MR.PAPA WAFFLE & CAFE比利時鬆餅專
    賣店的全新食感.
    MR.PAPA WAFFLE & CAFE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地址在: 松山車站CITYLINK店(位於松山車站1樓大廳)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里松山路11號1F, Taipei, Taiwan 11088
    MR.PAPA鬆餅以完熟的烘培技巧和用心,獨家引進比利時列日鬆餅技術,並營造歐洲原味的門市氛圍,迎您來親自品嚐我
    們的用心.
    為讓您前來時有專人服務 免費享用我們現製手作頂級鬆餅餅
    敬請事先聯絡本店賴先生,無任感謝.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
    MR.PAPA WAFFLE & CAFE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敬上

    ,地址: 松山車站CITYLINK店(位於松山車站1樓大廳)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里松山路11號1F, Taipei, Taiwan 11088
    電話: 02-27593568
    手機:0935-202-122
    Email: mr.papa.waffle@gmail.com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r.papa.waffle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