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早午餐】The Diner 樂子餐廳 信義旗艦店@ ATT 4 FUN - 台北信義



班尼迪克蛋總是能讓玩食物變成名正言順的行為( ̄▽ ̄#)﹏﹏

加上ATT4FUN正夯,好像什麼店都要在ATT4FUN開一下才不枉此生的感覺XDDD
連The Diner樂子都在這裡開了一間信義旗艦店。
還有最近討論度很高的麵家三士,Fox也去吃過了,但是人就懶更新較慢(掩面),以及前陣子才吃過的Plato碟子餐廳,不過我吃的是大安店,不是ATT店。

這天是和超有心Look先生一起吃飯,簡單提早一天過生日,他送了我在墾丁肖想很久的長夾,顏色鮮艷,小牛皮製,重點是圖醜得讓我每次看每次龍心大悅(樂)

.還是用綠島的明信片當我的生日卡片,收到時真的感到很窩心(笑),謝謝你~ > 3 <


原本是在北車的Second Floo貳樓與The Diner樂子att店之間作選擇,一方面是晚上要上班,不想要跑太遠趕來趕去,但最後還是決定吃樂子,因為ATT4FUN正夯(什麼爛理由!?)

.不愧是樂子的信義旗艦店,來吃麵家三士時看過白天時的門面,滿不錯的。


樂子信義旗艦店有兩個樓層,一樓以廚房為主,客席數較少,二樓才是以客席為主;一走上二樓,心中會有一種看到旭海大草原的感覺(有牛有羊?!!),整個二樓占地廣大,客座數量真是無敵多的,多到我手指腳指加起來都數不清(尛?)

.一樓廚房備餐區與結帳區



.我喜歡這裡,這裡是一進去店門口的等候區,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這裡給我的感覺。


.二樓客席的一隅,我喜歡那個桌子的紋路與色澤,不過這只是二樓客席的一小部份。


‧就是一個很多桌椅的地方....


‧還是一個很多桌椅的地方。


不難理解在信義區租一個這個大的空間有什麼理由不多擺一些桌椅,增加客人數量,也可以預想到在非尖峰時段的少數幾位外場應該很想撞牆、及尖峰時段很想屎的內場(笑),我們當天是傍晚五點半就早早入內用餐,當時二樓我只看到一位外場及一位管理階層的人員,雖然是非尖峰時段但已幾乎可以算是尖峰時段,明白一點就是外場一整個舌操啊,我可以感覺得到她很努力想要滿足每一桌的需求,服務態度是相當好,但呼叫服務生飲料續杯與準備點菜的聲音此起彼落,就像打地鼠遊戲機。

我們等一杯咖啡續杯等到天荒地老,生豆都烤成重烘了;但是我明白她已經很努力了(拍拍),姐姐我真的不怪妳,咖啡少喝一點對身體也比較好(這....)

直到我們用完餐前不久,我們坐的這一區外場人數才漸漸多了起來,不過這些都是後話了。
以下是菜單。

‧《菜單請點我》看完你會發現,這是一個很信義區的價格。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這還是我今年低調的生日期間吃過最豐盛的一餐XDDDD
而且樂子官網上貼的信義旗艦店菜單與別家分店無異=   =
實實在在的價格就還是看我拍的最準,或者是以其他家分店的價格加上30元到50元不等的價差,某一項的價差還差到200元整是不是有點太.....
只能說,官網上的價格不能這樣搞,客人到了現場會有一種被狠狠地欺騙的感覺。
不過,菜單的品項確實豐富極多,無論是早餐類、早午餐的蛋捲或班尼迪,漢堡或三明治等,都有其他分店沒有的口味,十分多樣化可供客人選擇;素食可食的選項也變多了,也會在前頭加一個小小的菜兒。

‧菠菜班尼迪克蛋 素食可 280元



還是點了班尼迪克蛋,菠菜蘑菇,附餐選了薯塊,一旁還附上香蕉切片。
這次的水波蛋蛋黃形狀也太美,這樣我怎麼捨得吃它(〞﹌〝*)
看起來吹彈可破,彷彿用刀輕輕一碰,就會你滿了我就漫了出來,此時的背景音樂要搭配伍佰的火山,且讓我找個連結給大家......(住手!!!!!)
腦海中開始幻想各種蛋黃噴灑的方式,噴到我的櫻桃小嘴邊...還是臉頰....還是在脖子上像珍珠項鍊般.....(夠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啊~~嘶~~~~~勾以內歐罵醬!!!!!\(‵▽′)o╭──╯☆/(# ̄⊿ ̄)/


一洩千里的橘紅色蛋黃,健康雞蛋的最佳象徵;與淡黃色的荷蘭醬融為一體,如太極生兩儀般,閃閃動人啊歐罵醬!!!

‧這!!!!!!! 蛋黃潟湖!!! (扭)


為了讚嘆蛋黃的千變萬化,玩食物變成順理成章(這是錯誤示範,食物很偉大,光天化日下的,不可以調戲人家)
muffin夾著菠菜與蘑菇,沾上濃郁香醇的蛋黃與柔滑的荷蘭醬,如海綿般吸附,入口很有爽度,調味清淡,像我個人會撒點鹽,只要些許鹽就能更提味。


‧茴香羊肉堡 360元


名字聽起來就是個香氣十足的堡,漢堡包花紋好可愛,沒記錯應該就是叫風車麵包,漢堡排使用茴香調味,再配上水田芥與羊奶起司、烤洋蔥以及蒜香美乃滋,一口咬下,果然茴香味滿滿,漢堡排還會有肉汁滴下,雖然沒有像phat漢堡那樣滴得亂七八糟,但也是相當多汁;羊奶起司的味道十分有趣,說不上該怎麼形容,但是與茴香羊肉相當合拍,水田芥也是一種我沒有吃過的生菜XD




還附上了一整條的酸黃瓜,讓客人自行酙加,但我們兩個都不吃酸黃瓜,最後那條酸黃瓜變成我們遊戲輸的人要吃的懲罰(心虛)

‧漢堡餐的甜點:迷你布朗尼+冰淇淋


布朗尼屬扎實中口感軟黏的那種,還滿好吃的小甜點。

好像心得都在前面講完了,樂子信義旗艦店的餐點品質與其他分店比起來,個人覺得有比較優秀些,不過早午餐其實都差不多,心情好的話吃什麼都覺得很開心XD
樂子的內外場揪竟能不能負荷這麼大量的客人數量,俗話說的好,熟能生巧,應該漸漸會上軌道的,只是我們那天真的等一杯咖啡續杯等頗久。
樂子的四間店中,Fox個人應該最喜歡在阪急對面的樂子咖啡3店,那裡的用餐空間令人較為放鬆,在那裡用個悠閒的早午餐比較有fu。



以上。
週末快到了耶~




延伸閱讀
【早午餐】The Diner樂子 - 台北大安 
【早午餐】Cafe Cafe 樂子咖啡《樂子3店》 - 台北信義

可惜這個週末我要上班 不然就想去吃早午餐
 【輕食早午餐】Paddington Garden 柏林頓花園 超好吃炸物三明治 - 台北東區 
【早午餐】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 台北大安 
【早午餐】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1店 - 台北東區 
【早午餐】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重新開幕全新菜色 - 台北東區 
【試吃分享】怡亨酒店早午餐 Brunch @ Éclat Lounge - 台北大安 
【早午餐】美味班尼迪克蛋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 台北東區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再訪》- 台北信義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 台北信義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2訪》 - 台北中山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2訪》 - 台北敦南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 - 台北敦南 
【早午餐】澳美客牛排&早午餐 - 台北環亞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 台北中山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592

 -----------------
 ◎店家資訊◎

 名稱:The Diner 樂子餐廳信義旗鑑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2樓
 電話:(02)7737-5055
 營業時間:9:00 ~ 03:00AM  (供餐時間到2:00AM)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548571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15 則留言:

  1. 羊肉堡耶,真特別~
    北部南部價格不一樣就很嘔了,
    平平是台北市價格還不一樣真的很oox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氣象萬千的天龍國呀...(咦?)
      菜單打開來那價位真的是很信義區不是我在說.

      刪除
  2. 說的也是 整條酸黃瓜都被吃光了 哈哈

    回覆刪除
  3. 班尼迪克蛋真的成了早午餐店的精神指標~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好像就是從樂子瑞安店開始的(應該吧?XD)

      刪除
  4. 樂子座位看起來很亂
    有壓迫感
    滿座時應該會爆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說外場會很想撞牆應該一點也不誇張XD

      刪除
  5. 我笑到胃痛怎麼回事這個內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閣下非常適合這個清新、純真、不含腥膻色的環境XDDDD

      刪除
  6. 好豐富的樂子分享 ^^
    WalkerLand正如火如荼展開聖誕大餐食記票選,趕快來為你喜歡的餐廳投下一票吧!!12/20還有樂子5折優
    惠券等你來搶喔!!
    http://www.walkerland.com.tw/event/2011/xmas/index.html

    回覆刪除
  7. 這家分店價位真的太高了
    什麼時候變成沒附飲料 我都不知道 = =

    回覆刪除
  8. 推5~我對羊肉保的口味非常有興趣XD
    是說信義區果真是貴松松我會避開這裡的分店.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