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日式料理】凪 Ramen Nagi Taiwan 《胡椒王》- 台北西門町



NAGI每週都會推出一個限定王,重點是,下週(12/24)起的這週,要推出只有台灣限定的大蒜王!!!! 大蒜王耶耶耶耶耶!!!!

【日式料理】凪 Ramen Nagi Taiwan 《大蒜王、24.25限定聖誕王》 - 台北西門町 ──20121224新增

"不要懷疑這是真的,下周限定王推出的是-----
『大~蒜~王』(台灣限定款)。以豚骨湯汁融合特製蒜油。
 加上以味增、蒜苗調味的香蒜味增,最後灑上蒜酥、炸蒜片及炸蒜頭
 撲鼻而來蒜香,嗚呼!!
 只能用”振奮”二字形容!! 快招集蒜友們一起衝吧!!!!!!
 12/24(一)~12/30(日) 限量200碗,售價$250 "
                          ───取自NAGI 台灣粉絲團 

蒜酥、炸蒜片還有炸蒜頭,噢天啊(捧著臉頰)
這真的是連吸血鬼都會期待的台灣版限定口味,而且我一定要去吃(づ′▽`)づ 

至於明天12/23是另一個台灣限定王口味的最後一天,居然是蚵仔王,蚵仔拉麵真的是酷到不行XDDDD
但雖然很酷,不過我對蚵沒有特別愛;不過我希望未來可以有滷大腸王、麻辣臭豆腐王、豆漿配油條王(咦?),欸別笑,我很認真的想要嚐試豚骨湯頭與豆漿的結合,然後像在吃鹹豆漿般上面再配上老油條,一定超棒的啊!!!!( ̄y▽ ̄)╭

生田さん, を参考してください (づ′▽`)づ 

‧這天是來重溫赤王的味道,而當周正好是胡椒限定王,特別選在離峰時刻前往,位子多著呢。


多了一個大燈籠,讓門面更有濃濃的日本FU了。
基於上次是點了綜藝咖翠王,吃別人的赤王覺得備受誘惑,因此這次就是為了赤王而來。

‧濃、超濃、超多、豬腩肉、蔥、3辛、細麵、超硬(啊>/////<)


赤王本身就會辣了,還是選了辛度,可是我個人覺得3辛不辣,下次會點5辛吧。
不過點3辛的話就可以跟別人說:欸欸!! 我跟你說,我今天吃了一碗3辛的拉麵耶~ (不好笑.....)

‧上頭這些是東京新宿NAGI有的王位,上頭的幾乎都已經有推出限定過了,現在開始往台灣限定味發展。


‧辛子高菜與豆芽


連高菜和豆芽菜都比赤王辣(笑)
開胃良品,但真的頗辣要注意。

‧新鮮搾蒜器,看到淡黃的蒜泥從洞口被擠出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啊嘶~~~


‧豚王 200元



乳白帶黃,湯面載浮載沉著豐富的油花,一圈一圈地像是湯面正在下大雨。
豬腩肉貌似有些不同了!?

‧胡椒王 250元 


有黑胡椒油,並撒上黑胡椒粉,整碗看起來黑麻麻的,一上桌就很胡椒。
我有小嚐了一口它的湯頭,除了保留豚骨湯頭原本的濃郁與甜味,多了胡椒香氣,無論是口中的微辛或是鼻中的芬芳。
不過沒有讓我很驚豔就是了。

‧半熟玉子 30元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點半熟蛋都不會是放在麵裡一起出來?(歪頭)
這次的半熟蛋依然恬淡柔嫩。

‧赤王 230元


紅通通一氣的真的帥慘了ˋ( ̄▽ ̄#)ˊ
不過賣相和開幕當天比實在差多了,蔥給得有夠少~"~
滿滿的紅油,與上頭那球調味的精華所在:red ball。 光看就覺得賞心悅目,要是蔥再多一點就更好了(怨念)

‧豬腩肉改變呈現的形態了,以前是一整塊像是東坡肉,現在則是將它片成不規則片狀。


感覺份量更多了,因為其實它每一片都頗大,而且不薄,也不會厚到像塊肉,一次給約3片4片。
變成片狀我覺得口感更佳了!! 因為豬腩肉肥瘦相間,肥肉偏多且入口即化,略甜略鹹的瘦肉感覺就跟著滑嫩的脂肪一起在口中融化了。
赤王的湯頭因為有了那球辣肉醬而更加的濃烈,那滋味真的很棒。

‧麵條表現依舊,細且有彈性。太麵何時上市呢~(伸脖子期盼)


不過還是感覺得到跟剛開幕時很不一樣,真是讓人有點擔心,科科。
"以來下以"可以不用喊太大聲,蔥也可以不必給太多(怨念),味道不可以走針就好,好咩?
難得有一間讓我爆炸喜愛的豚骨拉麵店,別讓它成為我生命中如曇花一現般的美食(咬手帕)


週一來去吃大蒜王,啾咪^.<





凪 Ramen Nagi Taiwan 
地址:北市漢中街52號6樓 (絕色影城&Uniqlo 6樓)
電話:(02)2370-2000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平均價位:200-250元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amennagi.taiwan/info 

延伸閱讀 
【日式料理】眾王登台 新宿名店 凪 Ramen Nagi Taiwan - 台北西門町  初訪

日本拉麵戰國時代
【日式料理】如進補般的雞白湯底 拉麵鳥華 Torihana - 台北東區 
【日式料理】登台拉麵戰國中的清流 太陽のトマト麺 太陽的蕃茄麵 - 台北北車商圈 
【日式拉麵】三田製麵好朋友 來自東京惠比壽 TAIRYUKEN 太龍軒 - 台北忠孝sogo 
【日式料理】麵條超特色!! MIDASEIMENJO 三田製麵所 - 台北阪急
【日式料理】來自大阪 麺や輝 Teru 麵屋輝 - 台北中山
【日本料理】又換北海道的 山頭火拉麵 SANTOUKA 登台 - 台北東區
【日本料理】博多一風堂 IPPUDO TW 炫風抵台 - 台北中山
【日式料理】找到道地長崎味 Ringer Hut 長崎Champon 登台 - 台北北車微風
【日式料理】來自京都 和釀良麵 すがり餘香‧enishi緣麵屋《2訪》 - 台北東區
【日式料理】京都高倉二条登台 和釀良麵 すがり餘香‧enishi緣麵屋 - 台北東區
【日式料理】 蔵出し味噌拉麵 麵場田所商店旺味拉麵《忠孝神旺店》- 台北東區
【日式料理】鹿兒島志士精神 麵家三士 @ ATT 4 FUN - 台北信義
【日式料理】池袋拉麵名店進駐台灣 屯京拉麵 - 台北東區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去飛行傘【北海岸】萬里飛行傘2天1夜天氣超好小旅行 目錄文
去日本【2011窮學生東京行】日本七天六夜求吃記 (11.06.29-11.07.06) 連載完畢
去南韓【2012首爾行】為了音樂劇奔首爾&春天賞櫻之旅 (12.04.20-12.04.23) 目錄文

DieforFood專屬APP 就當作被我騙 快來下載唷(づ′▽`)づ 
部落客帶路吃喝玩樂免煩惱! APP01介紹
App Store:
http://itunes.apple.com/us/app/dieforfood/id509069366?mt=8

Android Market: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soarware.ebook.mobile.dieforfood.activity 

10 則留言:

  1. 這家的湯頭看起來好濃郁啊~麵條也是我愛的細度 :D

    回覆刪除
  2. 哇~看著好食慾哦!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3-01-21)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回覆刪除
  4. 每一樣東西看起來很美味好吃,而且赤王看起來很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赤王不會很辣呢
      但可能是我吃很辣的關係
      但其實日本人的辣度也都很弱
      所以如果不是不能完全吃辣的人
      說不定可以接受赤王

      刪除
  5. 難得有可以選軟硬度的麵店...
    像我就喜歡軟爛的麵,跟店家提醒偶爾還會被鄙視 >"<
    不一定大家都喜歡超硬的啦 (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喜歡軟的(筆記)
      XDDDDD
      這樣的擇夫條件第一次聽到(大誤)

      刪除
  6. 那個湯頭濃濃的顏色好吸引人!!!
    受不了啦!!

    回覆刪除
  7. 是喔~
    我看你吃那一碗麵好紅唷,都是辣油,以為赤王很辣呢~
    真的嗎?我不太能吃辣,可以吃亦王看看~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