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速食便利】- 7-11 塔可燻雞螺旋麵沙拉



在焙煎胡麻醬之後,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沙拉,塔可燻雞螺旋麵沙拉!

呣...這款沙拉,我不得不說,我覺得是小七出過以來,個人認為最合我胃口的。


不僅配色豐富,居然可以讓Fox對著它開心照了好多像XD
紅色黃色的甜椒,綠色的小黃瓜片,淡黃色的小玉米,橘紅的紅蘿蔔絲,還有淡綠色基底的生菜和大豆芽,及彩色的螺旋麵,還有很有點綴美的燻雞肉,超美!小七大概是換了新的美工吧( ̄▽ ̄#)﹏﹏

整盒沙泣色彩超飽和

嘿嘿嘿,我們來近看一下燻雞肉吧!是用塔可醬處理過的唷。載好墨鏡填飽肚子出發啦v( ̄︶ ̄)y





是不是顏色超完美呀~~~ㄟ(▔□▔)ㄏ
再來是它附的沙拉醬,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蜂蜜芥茉醬吧←不負責任發言。
啊就黃黃的....但淋上去感覺還不錯啦XD



親愛的,沙拉醬把我的燻雞變得像炸雞塊XD  這樣看起來真的好像炸雞塊。



在我還沒吃過它之前,我會說摩斯的雞肉沙拉還是比較豐富,但是現在吃過了螺旋麵這款,我想小七沙拉在我心中拉高了不少分數;因為它吃起來味道很諧和,尤其是吃幾口菜再配進生菜,真的真的很好吃。
\(‵▽′)o╭──╯☆/(# ̄⊿ ̄)/ -好吃為什麼要打我~~
└因為愛呀~~~哦呵呵呵呵~~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1


---------------
◎店家資訊◎

名稱:7-11
地址:你自己下樓一趟都比我打出地址來得快
價格:沙拉萬年不敗價 36~45元
-------------



11 則留言:

  1. 唷~看起來不錯ㄋㄟ!顏色很豐富喔~

    MOS沙拉我挺喜歡的,他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每次點套餐我都會選沙拉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套餐的沙拉都只有夏威夷沙拉.
      我沒問過店員能不能換成雞肉沙拉..
      不然我最喜歡的是雞肉的~~XD

      刪除
  2. 711鮮食越來越高級嚕....@@~以後會多多消費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一年前我是個小七控
      小七現在都涉後不理
      漲價後就不降了...
      現在大家荷包這麼緊囧
      小七的東西我都快吃不起了...

      刪除
  3. 40元以上的生菜沙拉 我就買不起了@@~~~~超商只會搶不會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得久久吃一次\
      自以為吃沙拉不會胖XD

      刪除
  4. 好想吃喔
    沙拉配雞肉很合阿
    改天去買來吃看看~

    回覆刪除
  5. 只吃菜不吃醬就不會胖嚕(我在講廢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留言我居然現在才看到Q口Q

      沙拉醬真的是可怕的東西= =+

      刪除
  6. QQ...我被您忽略很久了......................離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