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零食蛋糕】- Cafe' Nova 榛果咖啡那提 - 日本大創39元店



一直沒有放出上週在台中的戰利品,現在一看才發現....上面的東西我也只寫了米菓而已囧。

突然覺得我都在寫室內產品,我實在好少走出戶外呀~"~,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多寫寫戶外的東西...
雖說如此,我今天還是要來寫大創的零食XDDDDD


薑薑~這是今天的主角,榛果咖啡拿鐵。看著包裝上有著奶泡的拿鐵,加上Fox不喝咖啡會頭痛喝了咖啡也會頭痛XD
就將它丟進籃子裡了。



包裝還算精緻,一盒裡有四包,我覺得這款美設做得不錯,它還有另外兩種口味,是另外兩種顏色,藍色跟綠色。
好像是原味跟.....我記憶不太好..忘了>"<




打開來看,粉末很細很白耶,而且有榛果混合奶味的香氣泡出來。



它的粉末很少,所以加入大概130CC就很足夠了,但因為Fox對越南g7咖啡的印象,可以加到150cc,所以我也加到150cc。
有趣的來了!有趣的來了!
原來它包裝上的奶泡不是騙人了!!
是真有其事的!



是奶泡!!!!
哇塞~~太驚奇了~!!!
Fox第一次看到泡出來有奶泡的即沖咖啡~!!為了證明大家沒有看錯,我們換個角度來看。


不過也只是薄薄的一層,但對我來說很驚奇了XDDDD

至於味道,現在Fox也只有喝過一包,可能是我沖太淡,我覺得咖啡的味道很淺,奶味為重(廢話.. 人家是拿鐵嘛>口<)
有榛果香味,像飲料,下次我可能會考慮把它跟別牌咖啡一起沖沖看,看有沒有辦法加重咖啡味又可以有奶泡出來!

很有趣唷XDDDD這品的趣味不在味道...在奶泡XD





延伸閱讀:草莓鮮奶油巧克力 - 日本大創39元店 (點我點我)
     宇治抹茶夾心餅 - 日本大創39元店 (點我點我)
     葡萄乾鬆餅 - 日本大創39元店 (點我點我)
     Cafe' Nova 榛果咖啡那提 - 日本大創39元店 (點我點我)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8&page=2

-------------------
◎店家資訊◎

名稱:大創DAISO 39元/50元均一
官網:http://www.daiso.com.tw/
我去的店→台中誠品店:中市公益路68號B2b2F--------------------(04)23268643  (39元均一)

分店資訊:
北區
台北南西店:北市南京西路1號1.2F -----------------(02)25618733
台北明曜店: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1F----------(02)87739098
台北館前店:北市館前路12號4F---------------------(02)23314052
板橋原宿店:板橋市中山路一段50巷22號1F-----------(02)29542327
中和環球店: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B2F-------------(02)29542327

中區
台中大墩店:中市大墩路591號2F--------------------(04)23262646 (39元均一)
台中德安店:中市復興路四段184號6F---------------(04)36080627 (39元均一)
台中誠品店:中市公益路68號B2F--------------------(04)23268643  (39元均一)

南區
台南FOUCS店:南市中山路166號5F------------------(06)2110853
高雄漢神巨蛋店:雄市博愛二路767號B棟B1F-------(07)5224328
高雄大統店:雄市和平ㄧ路218號11F-----------------(07)2261495
高雄夢時代:雄市成功二路2號7F----------------------(07)9706068
----------------

10 則留言:

  1. 呵呵...
    久違的頭香....
    有奶泡喔...
    好炫喔....
    我只知道裡面有棉花糖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賀頭香XDDDD
      我有喝過棉花糖的
      我覺得那好甜噢...

      刪除
  2. 你的原產國新加坡
    是要證明不是匪貨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有產地標示也比較安心一點XD

      刪除
  3. 原來本回是介紹咖啡汽水@@

    咖啡也有藍綠~~~~~THIS IS 政治咖啡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咖啡汽水聽起來好噁心 = =
      科科 所以榛果這款是很親民的囉XD

      刪除
  4. 我不愛喝三合一的咖啡說..
    就像你說的咖啡味不夠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合一咖啡我目前在手邊愛喝而且覺得不錯
      懶得手沖時的好朋友
      是越南G7跟馬來西亞的人參咖啡...
      G7好棒...但有點甜
      三合一的壞處

      刪除
  5. 綠色的是香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 瞭解~~^^
      謝謝情報~!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